怠速的时候感觉车一抖一抖的怎么回事

2021-01-08 12:39:50 字数 1359 阅读 8206

1楼:途虎话养车

您好,首先我不知道咱的车是新车还是开了5/6年的车,产生这个问题的情况有以下几个情况,1)节气门积碳过多;2)火花塞的问题;3)点火线圈的问题;4)发动机机爪的问题。希望能帮到您。

高尔夫1.4t 怠速的时候感觉车一抖一抖的怎么回事啊?

2楼:途虎话养车

车辆怠速抖动的原因可能有:1.节气门过脏会导致怠速抖动。

2.火花塞故障会导致车辆怠速抖动。3.

发动机有一个缸不工作也会导致怠速抖动。还会出现车辆低速加速时车辆抖动。4.

发动机支架和变速箱支架内部的橡胶件老化开了导致车辆怠速抖动。

高 71.4t 怠速的时候感觉车一抖一抖的怎么回事?

3楼:途虎话养车

可能需要检查一下节气门是否需要清洗,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换了

高尔夫71.4t 怠速的时候感觉车一抖一抖的怎么回事?

4楼:途虎话养车

你好。怠速抖动对数是因为节气门积碳过多火花塞点火问题。机脚破损都会引起抖动。到店检查

汽车挂d档怠速一抖一抖的是怎么回事?

5楼:途虎话养车

清洗节气门积炭,清洗后依然这样,检查火花塞是否损坏,损坏建议更换

面包车冷车怠速正常,过一会一抖一抖什么毛病?

6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有点燃烧不好,或者缺缸,冷车怠速比较高,抖动不明显,怠速降低时,抖动就看出来了,火花塞积碳,点火线圈火弱,缸线老化,喷油器雾化不良,个别气缸缸压低,正时皮带爬齿都会造成这个现象

k2怠速一抖一抖偶尔亮电瓶灯?

7楼:途虎话养车

怠速发抖,亮电瓶指示灯,说明电瓶电压不足!可能问题是:电瓶老化、亏电;发电机发电不良!

车一抖一抖的 正常行驶会熄火这是什么原因?

8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原因较多,可能有以下几点

1,全车发动机鸡爪垫是否版

松动。2,发动机怠速是否抖动?缺缸检查

权检查下点火系统。检查火花塞,点火线圈。

3,个别缸内的喷油器不工作。

4、离合器的原因也是有的,比如离合器损坏,致使结合部平顺,造成传递力矩时造成抖动。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全车机脚缺缸检查

10楼:匿名用户

检查下,燃油系统,和点火系统

怠速抖的厉害,正常吗四缸的,怠速的时候,抖的厉害,怎么回事

1楼 途虎话养车 判断方法,怠速情况下,打开加机油的那个盖子,如果机油盖跳动就说明是好的,如果一直吸住不动,就说明是曲轴箱废气单向阀坏了,在进气支管下面,拆下防冻液水壶就好更换了,还有可能就是空气流量计坏了,最好拆下火花塞量一下气缸压力正常在6 8par左右 怠速的时候,抖的厉害,怎么回事 2楼 云...

睡觉的时候腿突然抖一下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犹豫人在快要睡着的时候,身体还没有完全沉寂下来,肌肉自行抽动造成的,属于正常现象,不必担心。 为什么睡觉的时候腿会突然抖一下? 2楼 画渣花小烙 其实这是一种临睡肌抽跃症,也叫做入睡抽动。就是在你刚刚入睡不久一种无意识的肌肉抽搐,并且伴随着踏空感导致你突然惊醒的正常生理状态。 3...

我的车子在启动怠速的时候出现抖动,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

1楼 行者车 冷启动时车子抖是汽油车的普遍毛病。冷启动 或者空挡候车的抖动现象最根本原因是汽缸内燃烧不好。燃烧不好,车子提供的动力性就不够,车子就发生抖动。举个形象的例子,假设马驹使出100分的力才能把车子拉动,但如果只使出60分的力,当然会走不动,发生抖动。 点火能量偏低车子冷启动时面临的第一个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