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无意识的抖动是怎么回事,晚上睡觉睡到半夜会经常无意识的发抖是怎么回事

2021-01-08 10:43:14 字数 2936 阅读 2642

1楼:匿名用户

考虑缺钙引起的.必要时化验微量元素确诊.确诊之后制定**方案.避免影响钙吸收,多晒太阳。

晚上睡觉睡到半夜会经常无意识的发抖是怎么回事

2楼:小小医生之家

有可能是神经功能紊乱,去做个肌电图看看。

晚上睡觉发抖是怎么回事

3楼:浪子心丶

睡眠分快波和慢波,两者相互交替,刚躺下闭上眼睛时是慢波睡眠,随后逐渐进入快波,这时交感神经占优势,心跳脉搏呼吸会变的不规则,神经较为活跃,这或许就是突然醒来的原因。

脑部进入睡眠的时间和身体进入睡眠的时间不一致造成的。

比如人在很累的时候,脑部先进入了睡眠状态,但身体还没进入睡眠状态,会出现身体无意识的动作。

所以有时候我们不只是脚抖,还有手抖动造成惊醒

4楼:耿芝兰藏懿

狗狗通常会在睡觉一段时间以后,在外界没有干扰可以踏实进入深度睡眠的时候才会发生脚抖动或是哆嗦的情况,这是正常的。如果你的狗狗在清醒的时候脚就抖动或是哆嗦,那要告诉你那肯定是不正常的,也许是缺钙了也许是其它的原因,需要带它去看医生。但是大部分的朋友说的都是狗在睡觉时候脚抖动或是哆嗦,这个就不用担心了。

因为狗狗在睡觉的时候脚轻轻的抖动或是哆嗦几下,这就象我们人在睡着的时候做梦一样。有的狗狗还会发出低低的呻吟或是咋巴嘴的声音,都说明狗狗现在睡得很沉很香,可能还在做什么有趣的梦呢。

晚上睡觉浑身老是是抖动,是怎么回事呢

5楼:众裡尋咃仟粨喥

睡眠分快波和慢波,两者相互交替,刚躺下闭上眼睛时是慢波睡眠,随后逐渐进入快波,这时交感神经占优势,心跳脉搏呼吸会变的不规则,神经较为活跃,这或许就是突然醒来的原因。

脑部进入睡眠的时间和身体进入睡眠的时间不一致造成的。

比如人在很累的时候,脑部先进入了睡眠状态,但身体还没进入睡眠状态,会出现身体无意识的动作。

所以有时候我们不只是脚抖,还有手抖动造成惊醒

6楼:二大夫

看你是多大岁数 但一般都 是因为缺钙的原因

人睡觉的时候无意识突然身体抖动是怎么回事?

7楼:匿名用户

是很正抄常的生理现象。正常情况下袭人的高位中枢

大bai脑对低位中枢脊髓有抑du制作用,当

zhi人睡眠后高位中枢dao兴奋性下降,对低位中枢的抑制作用减弱,出现不自主的抖动。此现象的出现往往与白天大脑过度兴奋有关,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可降低发生频率。

8楼:匿名用户

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

9楼:匿名用户

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我天经常这样

睡觉腿抖动是怎么回事?

10楼:创颖全景vr**

考虑可能与缺钙是有关系的。建议注意休息。适当补充钙。多吃版

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啊。喝权牛奶是补充钙剂最安全有效的途径。牛奶中钙的含量很丰富,每百克牛奶中含钙可达100~110毫克,而且这种钙为天然乳钙,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况且,药补不如食补。另外还需要注意防止受寒。晚上用暖手器热水袋热敷,注意保温保暖一般都能好转的。

晚上睡觉总是无意识的哼哼.为什么啊 10

11楼:小夏在深圳

主要有4个方面,主要有玩得太兴奋、白天睡得太多、睡觉时温度过低、吃得过饱。

1、玩得太兴奋

白天玩得太兴奋,很难平静下来,也是哼哼唧唧不睡觉的原因。如果在睡前,大人总想逗乐一下孩子,孩子也容易兴奋。所以,在睡觉前,不要和宝宝玩激烈的游戏,只读读书、听听**,玩些舒缓的游戏,宝宝更容易容易睡觉。

2、白天睡得太多

如果白天睡的太多,打破了睡眠规律,晚上睡觉的时间也会相应的延迟。瞌睡虫迟迟不来,睡觉就哼哼唧唧不想睡。

3、睡觉时温度过低

进入秋天,天气转凉了,如果穿的少,没有及时换上厚点的被子,就会蜷缩着身子,怎么也睡不好。刚入秋的时候,就出现过这个情况。

4、吃得过饱

有时候做了太爱吃的饭,没刹住车,也没控制住,吃得太多,肚子会胀痛难受,这种情况也是难以入眠的。直到揉了肚子,排出便便,肚子舒坦起来,这下才肯睡觉。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尽量采取仰卧或者侧卧的方式来入睡,侧卧位能够减少对心脏所在的压迫,让肝脏得到充足血液的**。肥胖人群应该采取仰卧的方式入睡。

2、另外,要调整好作息习惯,做到早睡早起,即使在节假日也要规律作息,慢慢就能形成条件反射。

12楼:

不清楚你说的哼哼具体是怎样的,不过有夜间呻吟的可能性。

网页链接

晚上睡觉的时候无意识的抽搐·且比较厉害·是什么原因呢?

13楼:匿名用户

发育期的青少来年需要大量自钙质,如果是

bai抽筋,疼痛的话就du

是缺钙了。如zhi果双脚都抽筋的dao话,那就严重缺钙了。可以购买一些钙补品,但要尽量少吃,不然会导致结石.

我可以告诉你有很大原因,你现在的身体正处于生长发育年龄段,而且是在长个子的年龄!!!由于身高的增长,腿部肌肉的拉深运动!~是很自然的,一般都是半夜会腿抽搐,过了这段时间就会好的,多补补钙呀好!!!

14楼:野菊遍地

你应该是缺钙,是不是在青春期呀,一般青春期的小孩就这样。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缺钙,补钙是个长期的过程,平时多锻炼身体,多晒太阳……

晚上睡觉身体总是抖动是怎么回事,晚上睡觉浑身老是是抖动,是怎么回事呢

1楼 大脑从深度睡眠中苏醒 恢复了对身体的控制 这时会产生少量的电流 使身体的某些肌肉收缩 突然地抖一下 这时人处于意识恢复状态 能感觉到抖动 并记得 2楼 泉含海龚菡 你好,夜间睡眠有很多运动现象,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需要进行一夜的多导睡眠检查方能明确诊断且才能确定 方案,建议来诊 3楼 卷静...

晚上睡觉,经常笑醒。怎么回事,睡觉会笑醒是怎么回事?

1楼 百度用户 梦里笑醒很正常 至于醒了还在笑那就更正常 因为梦里的梦到的事情好笑 醒来后 越想越好笑 所以就越笑越厉害 2楼 銷繇窟 你太猛了 睡前 运动运动吧 这样就香了 3楼 匿名用户 白天大脑太兴奋,建议睡觉前静心冥想下。 4楼 匿名用户 那肯定是你的精神有问题。 5楼 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买...

晚上睡觉老醒是怎么回事,小孩子晚上睡觉咬牙是怎么回事

1楼 告煦贺皓 两种可能,一 肾阴虚。二 睡觉姿势不当,压迫心脏后的结里 要是睡姿不好 自注意调整一下就行 要是阴虚 小补一下就行 吃点大枣 黑豆 核桃 黑芝麻 要是经常大量的盗汗 你直接去医院吧 别耽误事 2楼 伍初阳菅英 可能受冷了 或是你是体虚 上火,睡眠质量不好!肝火太旺!或你可能心情过于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