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速抖的厉害,正常吗四缸的,怠速的时候,抖的厉害,怎么回事

2020-12-05 22:51:38 字数 2581 阅读 4431

1楼:途虎话养车

判断方法,怠速情况下,打开加机油的那个盖子,如果机油盖跳动就说明是好的,如果一直吸住不动,就说明是曲轴箱废气单向阀坏了,在进气支管下面,拆下防冻液水壶就好更换了,还有可能就是空气流量计坏了,最好拆下火花塞量一下气缸压力正常在6.8par左右

怠速的时候,抖的厉害,怎么回事

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检查下发动机转速是否稳定,若稳定则检查发动机是否共振。

怠速发动机抖的厉害,怎么回事?

3楼:途虎话养车

1节气门、喷油嘴、进气道积碳过多,有可能是其中之一,也有可能是全部。2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过多时,冷启动喷油头喷出的汽油会被积碳大量吸收,导致冷启动的混合气过稀,使得启动抖动。3点火线圈、火花塞、喷油嘴等机械故障,导致缺缸。

4油压或缸压低,导致动力不足等。5燃油品质不合格。6怠速控制阀损坏或过脏。

7进气歧管漏气。

4楼:懂车行

发动机怠速抖动该怎么办

在怠速的时候方向盘抖得厉害,有办法不让他抖吗?

5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是没有办法的,除非转向减震装置损坏了,要不然肯定不会的,要有,也是轻微的。

6楼:匿名用户

请问您是什么车型,什么年款,多大排量,行驶多少公里了呢?

启动怠速的时候抖正常吗

7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发动机积炭严重

2.点火系统问题

3.油压不稳

4.发动机部件老化

8楼:打你下不去手

当然不正常,有可能是某缸火弱或者喷油器堵塞

9楼:汽修教师牛俊平

您好建议您去4s店或者维修厂检查一下

怠速车抖,有一缸不工作是什么原因

10楼:北京善义善美网络技术****

怠速车抖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发动机失火、缺火。

造成失火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原因:

点火线圈、火花塞无法正常工作;与其他任意气缸互换即可验证。

喷油嘴堵塞,导致无法喷油;与其他正常喷油嘴互换即可验证气缸缸压过低,无燃烧条件;需用气缸压力表检测缸压。

淹缸,就是气缸内汽油过多;可把火花塞拆除后观察。

点火电脑故障,此项原因需具体检查。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最多的可能是点火线圈烧坏了,需要更换,同时最好把火花塞也一起更换,火花塞点火不好容易烧坏点火线圈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检查火花塞,点火线圈,喷油嘴,缸压,逐个排查,如有疑问请追问!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是点火线圈漏电失火有故障了!希望能帮到你

14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火花塞坏了,或点火线圈。

15楼:匿名用户

检查点火线圈 火花塞

宝马730怠速抖得厉害因为什么

16楼:重庆万通汽车学校

四个原因造成的:

1.发动机积炭严重

造成汽车抖动最常见的原因就是节气门过脏或喷油嘴积炭过多。当发动机内部的积炭过多时,冷启动喷油头喷出的汽油会被积炭大量吸收,导致冷启动的混合气过稀,使得启动困难,这种状况下,只有等到积炭吸收的汽油饱和,才容易着车,着车后吸附在积炭上的汽油又会被发动机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内燃烧,又使混合气变浓,发动机的可燃混合气时稀时浓,造成冷启动后怠速抖动。

另外,气温越低,冷启动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积炭的存在就越会影响冷启动的顺利与否。解决办法是清洗油路,检查怠速马达是否有积炭应该清洗。

2.点火系统问题

检查一下火花塞、高压导线和点火线圈的工作状况,点火系统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状况不好同样会导致这类故障现象。解决办法是检查火花塞是否积炭过多,更换火花塞。

3.油压不稳

如果已经清理过发动机积炭、洗过节气门、换过油垫以及火花塞等,仍然发现怠速时车身抖动,建议您到4s店检查燃油供油压力以及进气压力传感器等是否正常,如果油泵供油压力不正常或进气压力传感器数值错误和工作不良都会引发车身抖动。解决办法是检查油压,必要时更换部件。

4.发动机部件老化

汽车抖动还与引擎脚老化有关。引擎脚其实是发动机的避震系统,引擎脚负责吸收发动机在运转时候的细微抖动,如果引擎脚出现问题,这些震动就会传到方向盘、驾驶室内,造成怠速时发生抖动。

凯越为什么车子怠速时抖得厉害?

17楼:途虎话养车

开起来是否有动力火花塞节气门喷油嘴都有可能发生这种问题

英朗怠速发动机抖的厉害是怎么回事呢?

18楼:途虎话养车

换点火线圈,我的开了六万公里也是这样的情况。火花塞换过、节气门也清过,最后换了点火线圈好了。英朗的点火线圈都有问题。

手抖的厉害怎么回事?这是什么病,最近手抖的比较厉害是什么原因了?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特发性震颤,手抖就是其中一个症状,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 最近手抖的比较厉害是什么原因了? 2楼 杞县小庄村 是不是帕金森综合症。另外半身不遂也会引起手抖。原因是多方面的,可以去医院看看。 3楼 匿名用户 设么情况下手抖的列害 4楼 匿名用户 特发性震颤的原因比较大 5楼 匿名用...

我的博越怠速的时候发动机异响怎么办

1楼 广州市唯高 你好,可以叫上师傅清除一下发动机积炭,检查一下发动机是否存在故障,问题即可得到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去4s店检查。确定是什么发出的异响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在三包范围之内,可以到四s店免费维修。 4楼 纽扣你的 问题解决了吗?我12月8日提车也出现这种情况? 博越的发动机有点...

坐直站着身体颤抖是什么原因,坐直身子的时候会有一点发抖是怎么回事?

1楼 东方晓晨 震颤它仅是一个症状,是身体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现为不随意的有节律性的颤动,病 因有帕金森综合征,肝性脑病,小脑 脑缺血等。 坐直身子的时候会有一点发抖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我就是影楼的工作人员。 之所以这样, 一个你缺乏锻炼, 二个心理紧张, 三就是拍照的时候,摄影师为了追求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