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粒贷借钱安全吗,在微粒贷借钱是安全可靠的吗?

2021-01-08 11:16:14 字数 3682 阅读 8200

1楼:l雾l中花

对你肯定是安全, 因为是对方给你钱。 问题是借钱给你是否安全, 这是微粒贷要考虑的问题。

2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3楼:匿名用户

相对于其他的借贷产品,这个有微众银行作为背书,首先安全是十分有确保的,毕竟其依托手机常用的2个支付软件。

全程百分百线上操作,申请无需纸质材料,无担保无抵押,最快40秒到账,且除了贷款利息外不收任何费用,用起来方便又安全,真的可以放心体验一下!

在微粒贷借钱是安全可靠的吗?

4楼:爱笑的归凝莲

这是银行产品,有一套严谨的风险控制规则及完备的技术支持体系,不用担心安全性的问题。

而且是提供7*24小时线上帮助,办理手续便捷高效,全部流程都在手机上操作完成,借款最快40秒即可到账。

5楼:康波财经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

此回答由康波财经提供,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6楼:匿名用户

在微粒贷借钱,要去国家银行是安全的,要是去小银行贷借,上网查一下他的注册是否正规的,也有少数借贷存在不安全的,大多数是安全可靠的。

微粒贷借钱有风险吗?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没什么风险 的 不过一般都开 不了的 吧 如果没有就可以上 有,, .借上面看 下 也有不 少

8楼:营祖胥银

你好,这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安全方面很有确保,大可放心来用,望采纳!

微粒贷借钱安全吗

9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10楼:匿名用户

对你肯定是安全,

因为是对方给你钱。

问题是借钱给你是否安全,

这是微粒贷要考虑的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微粒来贷”是腾讯旗下源产品,是一款互联网小额

12楼:叔自利秋荣

若持有招行copy储蓄卡,也可登录招行手机银行,点击首页→全部→贷款→我要借钱→好期贷

尝试申请小额贷款。

借款金额:

最低不少于500元,最高20万元,但具体额度多少以您申请通过后系统显示的结果为准;

还款方式:

等额本息还款;

借款期限:

支持3、6、12、18、24

各月分期;

借款费用:

日利率参考为0.045%,请以界面实际显示为准;不收取平台服务费。

微信上那个微粒贷借钱功能可靠吗?

13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14楼:zyr江火似流萤

申请(开通)“微粒贷”和向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房贷一样,受理银行均会查询央行征信记录,查询事项也完全一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用户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留下曾经发生贷款的记录,如果用户的信用报告中机构查询记录过多(半年内超过6次),也会影响贷款审批。

15楼:匿名用户

网络诈骗 千万不要相信 我就被骗了

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16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17楼:蠡暋

其实不太靠谱,

同时,爆料称,微众银行直接以“贷款审批”去查询个人征信,遭到了其他银行的寻问,怀疑用户申请被拒。

微众银行解释,申请(开通)“微粒贷”和向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房贷一样,受理银行均会查询央行征信记录,查询事项也完全一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事实上,“微粒贷”查询个人信用记录问题并非第一次被质疑。此前,也有**质疑过微粒贷在没有申请贷款的情况下,会查询用户信用记录并载入征信报告。

另有业内人士建议,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用户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留下曾经发生贷款的记录,如果用户的信用报告中机构查询记录过多(半年内超过6次),也会影响贷款审批。

18楼:殳利乔心远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

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用户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留下曾经发生贷款的记录,如果用户的信用报告中机构查询记录过多(半年内超过6次),也会影响贷款审批。

如若满意,请点击右侧【采纳回答】,如若还有问题,请点击【追问】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望采纳!

19楼:许瑞峰

1、微粒贷

2、信用算法

20楼:匿名用户

没有一个可以信的你一没还他们就炸**本还能那个可以信呢,都是假的,但是我在(x)t(b)用了很久比其他的好***还不上还会先给你**而不会去打**本

微粒贷安全吗?骗人吗?

21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2楼:招商银行

若需小额贷款,持有招行储蓄卡,也可登录招行手机银行,点击 首页→全部→贷款→我要借钱→好期贷 尝试申请。

借款金额: 最低不少于500元,最高20万元,但具体额度多少以您申请通过后系统显示的结果为准;

还款方式: 等额本息还款;

借款期限: 支持3、6、12、18、24 个月分期;

借款费用: 日利率参考为0.045%,请以界面实际显示为准;不收取平台服务费。

23楼:

微粒贷还算可以的,是正规的,利息也不算跟高

24楼:匿名用户

安全的,前海微众银行的产品

用微粒贷借钱划算吗?

25楼:风清子遥

微粒贷贷款还算比较正规,但是相比大银行的贷款就高。

如果,是小额的不要紧,大额分期利息就差距明显。

26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但是相比其他借贷产品的话,微粒贷还是相当划算的。微粒贷除贷内款利容息和逾期罚息外,没有任何其它费用。还可以自行选择5/10/20期按月分期等本还款,提前还款无罚金,而且作为银行产品,微粒贷的安全性也是相当可靠的。

27楼:匿名用户

手机登录微bai

信,打开我-支付-微粒贷借钱du,根据页面

zhi的操作,轻松激活申请就dao可版以借款了。申请成功后,最快权40秒资金到账。开通、借款整个流程均在手机上按界面提示完成即可,不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除贷款利息以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28楼:康波财经

此回答由康波财经提供,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微信上那个微粒贷借钱功能可靠吗,微信微粒贷可靠吗?

1楼 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楼 zyr江火似流萤 申请 开通 微粒贷 和向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 房贷一样,受理银行均会查询央行征信记录,查询事项也完全一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用户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留下曾...

微信上的微粒贷可靠吗,微信上那个微粒贷借钱功能可靠吗?

1楼 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你有图标,有额度就可以直接申请 3楼 匿名用户 主要看怎么看待微粒贷,现在是网络时代我个人觉得可信。 4楼 匿名用户 需要多少可以推荐给你 微信上的微粒贷可靠吗? 5楼 韩国伟的故事 主要看怎么看待微粒贷,现在是网络时代我...

微信里面的微粒贷可以贷款吗?是高利贷吗?安全正规吗

1楼 葫撸娃ko凹凸曼 可以贷款,不是高利贷,相对于网贷,利息一般不高,是正规的,这个没有任何手续费什么的 2楼 匿名用户 不算高利贷,只是利息有点高 3楼 柠檬不萌 收前期,别信,没有谁强开微粒贷的,缺钱贷款找我留 微信里微粒贷是高利贷吗?可靠吗? 4楼 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