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的微粒贷可靠吗,微信上那个微粒贷借钱功能可靠吗?

2021-01-08 11:08:32 字数 6485 阅读 9442

1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有图标,有额度就可以直接申请

3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怎么看待微粒贷,现在是网络时代我个人觉得可信。

4楼:匿名用户

需要多少可以推荐给你

微信上的微粒贷可靠吗?

5楼:韩国伟的故事

主要看怎么看待微粒贷,现在是网络时代我个人觉得可信。

b、微粒贷目前采用用户邀请制,入口逐步开放中。

微粒贷 — 安全服务:

使用微粒贷遇到问题怎么办?

您可以拨打0755-89468888,我们将会安排人工客服解答您的问题。

如何保证我的借款资金安全?

1:借钱时只可选择您本人财付通绑定的银行卡收款;

3:对于大额的借款,还会有进一步的**核实身份4:在借钱后,修改手机号、找回**号以及修改绑定银行卡都有严格的验证流程;同时,借款资金只会转入您指定的本人借记卡账户,请务必保管好您的银行卡、卡密码及财付通支付密码。

6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7楼:胖娜

当然不可靠,不要在网上随便贷款,很多平台都是骗人的很危险。

8楼:簡簡椫椫

可靠。微粒贷是腾讯微 众银行推出的互联网小额信 贷,最高额度30万,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不过别信强开微粒贷的,需要系统邀请你才能借钱。

我之前用有钱花也挺好的,也是大牌子,有8万额度高利息也低,不用等系统邀请主动开通就行。之前想买辆车,在有钱花借了5万,利息是万2,申请方便到账也挺快。

9楼:匿名用户

可靠,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贷款,是腾讯旗下的贷款,最高额度30万,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你要是符合白名单,微粒贷是会主动邀请你开通的,要看是否满足微粒贷的要求。

我的微粒贷额度是6万,有钱花有10万利息更低些,是万2,也是大牌子,不用邀请主动申请就行。

微信上那个微粒贷借钱功能可靠吗?

10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11楼:zyr江火似流萤

申请(开通)“微粒贷”和向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房贷一样,受理银行均会查询央行征信记录,查询事项也完全一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用户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留下曾经发生贷款的记录,如果用户的信用报告中机构查询记录过多(半年内超过6次),也会影响贷款审批。

12楼:匿名用户

网络诈骗 千万不要相信 我就被骗了

微粒贷可靠吗?

13楼:akkk吃苹果

1、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纯信用贷款品牌,属于商业银行的消费性贷款。

2、微众银行拥有正规的营业牌照,经深圳银监局批复成立,并取得相关金融许可证;

3、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

扩展资料

2014年12月28日,“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的微众银行官网成立,成为第一家上线的互联网银行。

2015年1月4日,***在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敲下电脑回车键,卡车司机徐军就拿到了3.5万元贷款。这是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开业的互联网民营银行完成的第一笔放贷业务。

微众银行银行既无营业网点,也无营业柜台,更无需财产担保,而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和大数据信用评级发放贷款。

14楼:尽是强颜欢笑

微粒贷是正规的贷款,可靠的。

扩展资料产品特点

(1)无抵押、无担保;

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的个人贷款,大部分要求借款人提供抵押等担保,无法提供担保或者名下没有固定资产的个人用户很难获得贷款。“微粒贷”无需抵押和担保,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材料,能够较好的满足信用良好的用户的小额融资需求。

(2)7*24小时服务,最快1分钟完成放款;

“微粒贷”依托严谨的风险控制规则及完备的技术支持体系,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办理手续便捷高效,全部流程都在手机上操作完成,借款可最快40秒到账。

(3)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传统金融机构大多要求用户在还款日当天还款,用户如果希望提前还款,需要申请并缴纳手续费。除常规默认代扣还款外,“微粒贷”亦支持用户随时结清贷款,且不收取任何其他额外手续费用。

15楼:匿名用户

不可靠,太套路了,我都有截频,收什么所谓的工本费,收了钱就会出现别的问题,还让你交更多的钱,就是诈骗

16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17楼:人才

完全就是诈骗 先工本费然后再保证金然后再是押金 不知道后面还会有什么 银行卡都被它篡改

18楼:奇淑敏线溪

毕竟他的利息真的比较高,1万块钱一年就要3000块的这个利息,所以我觉得非常的不划算,最好不要用吧。

19楼:匿名用户

微粒贷,交了工本费。又出现了问题,说账号不对,又要交9000元,才可以,为什么呢?微粒贷靠谱吗?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我用金豆分期软件

21楼:休语缪艳蕙

这是比较靠谱的,都是有大公司授权的。有一定的保障性的,放心使用。

微信微粒贷可靠吗?

22楼:暮夏浅眠

还是很靠谱的, 因为使用微粒贷时是会查询每个人的征信的,如果征信不良是不会被通过的,而且微粒贷采用系统邀请制,如果没有被邀请到,是无法使用微粒贷的。

在申请微粒贷借钱时是不会要求用户上交任何纸质物品和抵押物品,到账速度还快,除了利息和罚息,没有其他费用,还受到监管机构的监管,所以还是很安全的。

众所周知,支付宝中的借呗和花呗都是需要条件才能开通的。开通借呗的话,用户的芝麻信用要达到700分以上,经常在支付宝中的朋友可能很清楚,要想芝麻分达到700分,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竟然为你带给出这样高的贷款额度,以及利率如此诱人。

那么想要开通微粒贷肯定也是需要不少的条件。

23楼:尽是强颜欢笑

日息最高不超过万分之五,客户可以随时提前还款,并只按实际借款天数收取利息。所以微粒贷是可信的,不过可信是可信,但是通过率很低,对用户的偿还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申请的。

24楼:zanier科技

微粒贷可靠。

而在贷款利息方面,微粒贷日利率在0.02%-0.05%之间,最高日利率换算成年利率为18%,远低于国家规定的高利贷警戒线,比较正规。

如果是那些良好信用良好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更低的日息,可以达到万分之二或万分之三。微粒贷逾期后,除了要正常的利息外,还要支付高额的逾期利息,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逾期罚息=逾期本金x日利率x50%x逾期天数。

25楼:太阳系的小女孩

这个东西我也不知道靠不靠谱,因为我自己没有用过,不过我自己是一个比较仔细的认,不会轻易地在网络上借钱什么的。

2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诈骗平台,提现说是要先转百分之五给他们才会获取密码才可以提现,等你把钱转过去之后他又会说银行卡号错误被冻结了需要百分之三十才可以解冻,等你把钱以后呵呵,恭喜你被骗的**都不剩,网咯诈骗!

27楼:不运动会s星人

还是比较可靠的,但是在借款之前最好把自己的收入和还款能力计算清楚,这样不至于让自己的资金没有办法好好的周转。

28楼:匿名用户

微粒贷绝对的**,我刚刚被骗了一千元钱工本费,我要报案!!!!

有人用过微信上的微粒***吗?那个怎么用?

29楼:墨陌沫默漠末

微粒贷使用方法:

我,再点击钱包。

2,进入钱包后,点击微粒贷借钱。

4,点击借钱,之后就可以在微粒***了。

微粒贷额度提升方法:

1.关联银行卡的现金流水比较大额

2.关联信用卡并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4.购买财付通的理财产品

30楼:杨

你有微粒贷的额度吗?

31楼:奈斯兔米球

得有技术,自己跟技术上的步骤去刷,一周之内下微粒贷

32楼:les帅t特惠潮铺

会对你以后的银行信用有影响 以后车贷房贷不好办理

33楼:匿名用户

能开通微粒贷在来聊哦,不是你想开就可以开哦。

微信微粒贷怎么样?

34楼:c秋淼

微粒贷

一、产品特点

作为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银行贷款产品,“微粒贷”具有以下特点:

(1)无抵押、无担保;

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的个人贷款,大部分要求借款人提供抵押等担保,无法提供担保或者名下没有固定资产的个人用户很难获得贷款。“微粒贷”无需抵押和担保,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材料,能够较好的满足信用良好的个人用户的小额融资需求。

(2)7*24小时服务,最快1分钟完成放款;

“微粒贷”依托严谨的风险控制规则及完备的技术支持体系,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办理手续便捷高效,全部流程都在手机上操作完成,借款可最快1分钟到账。

(3)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传统金融机构大多要求用户在还款日当天还款,用户如果希望提前还款,需要申请并缴纳手续费。除常规默认代扣还款外,“微粒贷”亦支持用户随时结清贷款,且不收取任何其他额外手续费用。

额度和利率

“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

“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块钱。

二、产品入口

三、相关谣言

谣言内容:

近日有人称:需要花钱才能开通微粒贷、提升额度。

四、真相:

微粒贷已发布过官方辟谣声明:微粒贷是由全国第一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于2015年5月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仅能通过官方邀请开通及官方根据用户信用记录主动提升额度,任何以个人或组织名义,需要花钱才能开通微粒贷、提升额度的都是诈骗行为。

微粒贷到底靠不靠谱,是真的吗?

35楼:匿名用户

是诈骗的,昨天申请贷款和大家一个样,要汇钱,电子合同也签了。今天公安局同志有打**来说这是诈骗,要我防备,不要轻易相信这种汇钱的贷款。我和这位同志反应了电子合同的问题,他说了没事的,只要不转钱就没事了。

说明我们的公安同志已经在注意这个案子了,大家不用担心了。

36楼:匿名用户

我刚刚也被骗了,情况说的跟他们一样,说银行卡冻结了,3000

37楼:匿名用户

假的,我跟客服人员沟通过,一看就是骗人的

38楼:俞浩

诈骗的,你交了保证金后,对方系统会默认你输错银行卡号(不管你怎么输入都会错),然后说贷款冻结,需要你交贷款金额的40%解冻。你不交对方说会起诉你。影响你征信什么的

39楼:匿名用户

他要我付工本费,我不付他要我等的下个月还款什么办,

40楼:傻嗨嘿食雪批

我没支付工本费又取消不了怎么办

41楼:sese哇

关于粒贷两点提醒:

1、有个坑记得避免:微粒贷等查信用记录会影响申请贷款!

①贷款平台以“贷款审批”为由,向人民银行查询个人征信记录,无论是否贷款,人民银行都认为你申请了一次贷款。

②个人信用被频繁查询,会被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认为“你这个用户非常缺钱”,会影响后面的贷款。

2、收益率高过贷款利率的理财产品和投资渠道很少很少,如有,风险高。

①支付宝网商贷日利率:0.04%,对应的年利率是14.6%;

③信用卡现金分期12期分期费率0.75%,对应的年利率是17.68%;分3期,每期费率是0.95%,对应的年利率是19.27%。

也就是你借出来的钱,最低要达到15%的收益率才不亏。

微信上那个微粒贷借钱功能可靠吗,微信微粒贷可靠吗?

1楼 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楼 zyr江火似流萤 申请 开通 微粒贷 和向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 房贷一样,受理银行均会查询央行征信记录,查询事项也完全一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用户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留下曾...

微信上微粒贷可靠吗,微粒贷可靠吗?

1楼 有钱花 微粒贷 是国内首家互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楼 祥搬 可靠。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最高额度30万,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需要系统邀请才能借钱。 我之前用有钱花也挺好的,也是大牌子,有10万额度利息也低,不用等系统邀请主动开通就行。 我之前想买辆车,在有钱花借了10万...

微粒贷可信吗,微粒贷可靠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信,但是如果别人说给你强开那些就别信了 2楼 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微粒贷可靠吗? 3楼 akkk吃苹果 1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纯信用贷款品牌,属于商业银行的消费性贷款。 2 微众银行拥有正规的营业牌照,经深圳银监局批复成立,并取得相关金融许可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