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里面的微粒贷可以贷款吗?是高利贷吗?安全正规吗

2021-01-08 11:07:27 字数 3272 阅读 3747

1楼:葫撸娃ko凹凸曼

可以贷款,不是高利贷,相对于网贷,利息一般不高,是正规的,这个没有任何手续费什么的

2楼:匿名用户

不算高利贷,只是利息有点高

3楼:柠檬不萌

收前期,别信,没有谁强开微粒贷的,缺钱贷款找我留**

微信里微粒贷是高利贷吗?可靠吗?

4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5楼:招商银行

若持有招行储蓄卡,也可登录招行手机银行,点击“首页→全部→贷款→我要借钱→好期贷”尝试申请小额贷款。

借款金额: 最低不少于500元,最高20万元,但具体额度多少以您申请通过后系统显示的结果为准;

还款方式: 等额本息还款;

借款期限: 支持3、6、12、18、24 各月分期;

借款费用: 日利率参考为0.045%,请以界面实际显示为准;不收取平台服务费。

6楼:love碍事

不是高利贷,利息很低,可靠

7楼:逸辰冷锅串

有些人想开微粒贷想进一切办法!可想而知微粒贷好不好!

请问,微信里的微粒贷靠谱吗?是套路贷,高利贷吗?

8楼:天道酬勤

还是比较靠谱

就是觉得利息还是比较高

急用一下可以,长期用利息太高了

9楼:暂时离开

靠谱的,类似于支付宝的借呗

微信里微粒贷借钱会不会和高利贷一样利息高 靠谱吗

10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11楼:天天晴

放心 正常借贷 不是高利贷

12楼:招商银行

建议您选择正规渠道办理,如银行渠道;

微粒贷是不是高利贷??

13楼:扶妹子扣篮

2.微粒贷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

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块钱。

3.所以5000块钱的话,一天利息是2.5块钱。一个月还款75块钱。

14楼:akkk吃苹果

微粒贷不属于高利贷,2015年9月1日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施行后,高利贷的标准不再以是否超过年利率24%为标准,而以是否超过36%为标准,也就是说年利率不超过36%的都不属于高利贷。

微粒***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算利息,每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2018年12月日利率为0.05%),借款5000元一个月利息的计算方式为=5000*0.05%*31=77.5元

微粒***可以选择按5、10、20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在借款成功后的次日还清该笔借款,实际借款时间可缩短至1天,也就是只需要支付一天利息。

微众银行本质上是民营银行,微粒贷其实是向微众银行申请信用贷款,所以微粒贷是要上央行征信报告的。小额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2015年颁布的《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双方约定了具体利息时,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未超过银行年利率24%,出借人请求借款人按照约定的利率支付利息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如果前期利率没有超过银行年利率24%,重新出具的债权凭证载明的金额可认定为后期借款本金;超过部分的利息不能计入后期借款本金。

法律在一定程度上允许自然人间的民间借贷行为,但是不能超过法定利率,约定利率在24%以内的受到法律的约束,债权人能够要求人民法院请求债务人还钱,并依照胜诉的判决申请强制执行。

15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16楼:匿名用户

微粒贷计算利息在偷换概念,首先在银行贷款一年,你们是一年之后还本金,而微粒贷是每个月都要还,也就是说,大家在微粒贷上借的钱使用期限也就半年,它计算的18%根本不对,如果一年以后还本金18%是对的,如果按银行年利率,绝对超过30%

17楼:简子叔叔

微粒贷是有砍头息的,劝大家别用,很恶心,假如你有5000额度,实际到账就4000而且他还是算你的5000一天来算利息

18楼:

你最好不要相信微粒贷,他们就是高利贷,而却是***的,手段很下流的!

19楼:杨小平

也不算高利贷,比银行多一点

20楼:匿名用户

打着梁山的旗号,干着二娘的生意!

21楼:唯愛

微粒贷的利息是日息0.05%,也就是说5000元一天2.5元利息,一个月75

22楼:癫得着急

息本比0.3.还700本金还300利息,利率28

23楼:小额极速秒贷

微粒贷里面都可以看的

可以通过微信的微粒贷借钱吗?是正规的吗?

24楼:妮文沥芯

可以的,只是目前是不能主动申请开通的,只有被邀请开通。和微粒贷差不多的还有有钱花,因为微粒贷我没有被邀请且利率较高,借呗倒是开通了,但利率比起有钱花还是要高一些,所以我选择利率更低的有钱花。

25楼:康波财经

此回答由康波财经提供,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微信上那个微粒贷借钱功能可靠吗?

26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7楼:zyr江火似流萤

申请(开通)“微粒贷”和向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房贷一样,受理银行均会查询央行征信记录,查询事项也完全一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用户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留下曾经发生贷款的记录,如果用户的信用报告中机构查询记录过多(半年内超过6次),也会影响贷款审批。

28楼:匿名用户

网络诈骗 千万不要相信 我就被骗了

微信上的微粒贷能做贷款吗,微信上有微粒贷吗

1楼 苏苏苏哈喽 有3000以上额度, 正常使用满3个月以上就可以做贷款 2楼 匿名用户 有额度没有逾期可以放大10倍的 微信上有微粒贷吗 3楼 有心人 你要是不相信被骗,那就试一试! 4楼 怎暖丶 微粒贷现在还只对部分人开通。有没有看运气了。 5楼 匿名用户 有啊,只要你条件够了,就可以开 微信上...

微粒贷可信吗,微粒贷可靠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信,但是如果别人说给你强开那些就别信了 2楼 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微粒贷可靠吗? 3楼 akkk吃苹果 1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纯信用贷款品牌,属于商业银行的消费性贷款。 2 微众银行拥有正规的营业牌照,经深圳银监局批复成立,并取得相关金融许可证 ...

微信上微粒贷可靠吗,微粒贷可靠吗?

1楼 有钱花 微粒贷 是国内首家互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楼 祥搬 可靠。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最高额度30万,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需要系统邀请才能借钱。 我之前用有钱花也挺好的,也是大牌子,有10万额度利息也低,不用等系统邀请主动开通就行。 我之前想买辆车,在有钱花借了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