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那个微粒贷借钱功能可靠吗,微信微粒贷可靠吗?

2020-11-20 13:33:51 字数 6533 阅读 9145

1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楼:zyr江火似流萤

申请(开通)“微粒贷”和向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房贷一样,受理银行均会查询央行征信记录,查询事项也完全一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用户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留下曾经发生贷款的记录,如果用户的信用报告中机构查询记录过多(半年内超过6次),也会影响贷款审批。

3楼:匿名用户

网络诈骗 千万不要相信 我就被骗了

微信微粒贷可靠吗?

4楼:暮夏浅眠

还是很靠谱的, 因为使用微粒贷时是会查询每个人的征信的,如果征信不良是不会被通过的,而且微粒贷采用系统邀请制,如果没有被邀请到,是无法使用微粒贷的。

在申请微粒贷借钱时是不会要求用户上交任何纸质物品和抵押物品,到账速度还快,除了利息和罚息,没有其他费用,还受到监管机构的监管,所以还是很安全的。

众所周知,支付宝中的借呗和花呗都是需要条件才能开通的。开通借呗的话,用户的芝麻信用要达到700分以上,经常在支付宝中的朋友可能很清楚,要想芝麻分达到700分,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竟然为你带给出这样高的贷款额度,以及利率如此诱人。

那么想要开通微粒贷肯定也是需要不少的条件。

5楼:尽是强颜欢笑

日息最高不超过万分之五,客户可以随时提前还款,并只按实际借款天数收取利息。所以微粒贷是可信的,不过可信是可信,但是通过率很低,对用户的偿还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申请的。

6楼:zanier科技

微粒贷可靠。

而在贷款利息方面,微粒贷日利率在0.02%-0.05%之间,最高日利率换算成年利率为18%,远低于国家规定的高利贷警戒线,比较正规。

如果是那些良好信用良好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更低的日息,可以达到万分之二或万分之三。微粒贷逾期后,除了要正常的利息外,还要支付高额的逾期利息,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逾期罚息=逾期本金x日利率x50%x逾期天数。

7楼:太阳系的小女孩

这个东西我也不知道靠不靠谱,因为我自己没有用过,不过我自己是一个比较仔细的认,不会轻易地在网络上借钱什么的。

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诈骗平台,提现说是要先转百分之五给他们才会获取密码才可以提现,等你把钱转过去之后他又会说银行卡号错误被冻结了需要百分之三十才可以解冻,等你把钱以后呵呵,恭喜你被骗的**都不剩,网咯诈骗!

9楼:不运动会s星人

还是比较可靠的,但是在借款之前最好把自己的收入和还款能力计算清楚,这样不至于让自己的资金没有办法好好的周转。

10楼:匿名用户

微粒贷绝对的**,我刚刚被骗了一千元钱工本费,我要报案!!!!

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11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12楼:蠡暋

其实不太靠谱,

同时,爆料称,微众银行直接以“贷款审批”去查询个人征信,遭到了其他银行的寻问,怀疑用户申请被拒。

微众银行解释,申请(开通)“微粒贷”和向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房贷一样,受理银行均会查询央行征信记录,查询事项也完全一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事实上,“微粒贷”查询个人信用记录问题并非第一次被质疑。此前,也有**质疑过微粒贷在没有申请贷款的情况下,会查询用户信用记录并载入征信报告。

另有业内人士建议,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用户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留下曾经发生贷款的记录,如果用户的信用报告中机构查询记录过多(半年内超过6次),也会影响贷款审批。

13楼:殳利乔心远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

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用户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留下曾经发生贷款的记录,如果用户的信用报告中机构查询记录过多(半年内超过6次),也会影响贷款审批。

如若满意,请点击右侧【采纳回答】,如若还有问题,请点击【追问】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望采纳!

14楼:许瑞峰

1、微粒贷

2、信用算法

15楼:匿名用户

没有一个可以信的你一没还他们就炸**本还能那个可以信呢,都是假的,但是我在(x)t(b)用了很久比其他的好***还不上还会先给你**而不会去打**本

有人用过微信上的微粒***吗?那个怎么用?

16楼:墨陌沫默漠末

微粒贷使用方法:

我,再点击钱包。

2,进入钱包后,点击微粒贷借钱。

4,点击借钱,之后就可以在微粒***了。

微粒贷额度提升方法:

1.关联银行卡的现金流水比较大额

2.关联信用卡并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4.购买财付通的理财产品

17楼:杨

你有微粒贷的额度吗?

18楼:奈斯兔米球

得有技术,自己跟技术上的步骤去刷,一周之内下微粒贷

19楼:les帅t特惠潮铺

会对你以后的银行信用有影响 以后车贷房贷不好办理

20楼:匿名用户

能开通微粒贷在来聊哦,不是你想开就可以开哦。

微信上的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21楼:友俊良祁松

网上的各种这个贷

那个借的,大部分是诈骗信息的,,

别的基本都是高利贷的玩意的,你上去了就算是被坑了有什么情况也别去找高利贷啊,

网上的各种帮你办手续贷款

办卡提额

什么的,统统的都是虚假的,诈骗的

不要想着借钱过日子,那不是生活方式的,

最大的问题是,你后面用什么还,平时连花的都没的花的,后面用什么还,还有利息呢

你要是不信可以去找他们,记得把你的经历回复在这个问题下面,没钱的想过有钱的日子,

就是有钱了你也不知道怎么花的

用借款还借款,呵呵,都没钱还利息,还不是越借越多另外说一句,这个贷款,是人死债不烂的,

就是人死了,也要你父母

家人给你还的

还不起进了牢,出来你还是要还的

顺便说一下,私人贷款虽然是不受法律保护的,但是你借了人家的钱,是你自愿的,又不是人家逼你的,就算是高利贷,你还不起了人家找上你家门来,你也是要还款的,就算你报警,警察也说不了什么的,最多就是帮你们协商解决,高利贷嘛,贷款利率只要不高于同期银行最高利率3倍,警察也说不了什么的,毕竟是你自个干的缺逼事

22楼:爱打架的小新

靠谱是靠谱,但是会上央行征信的,对后期银行贷款有一定影响,银行会提高利率,因为征信报告上显示的小额贷款,不属于国家银行贷款

23楼:enjoyl利

靠谱,利息要比支付宝的蚂蚁借呗高点。一定要按时还

微粒贷可靠吗?

24楼:akkk吃苹果

1、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纯信用贷款品牌,属于商业银行的消费性贷款。

2、微众银行拥有正规的营业牌照,经深圳银监局批复成立,并取得相关金融许可证;

3、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

扩展资料

2014年12月28日,“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的微众银行官网成立,成为第一家上线的互联网银行。

2015年1月4日,李克强在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敲下电脑回车键,卡车司机徐军就拿到了3.5万元贷款。这是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开业的互联网民营银行完成的第一笔放贷业务。

微众银行银行既无营业网点,也无营业柜台,更无需财产担保,而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和大数据信用评级发放贷款。

25楼:尽是强颜欢笑

微粒贷是正规的贷款,可靠的。

扩展资料产品特点

(1)无抵押、无担保;

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的个人贷款,大部分要求借款人提供抵押等担保,无法提供担保或者名下没有固定资产的个人用户很难获得贷款。“微粒贷”无需抵押和担保,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材料,能够较好的满足信用良好的用户的小额融资需求。

(2)7*24小时服务,最快1分钟完成放款;

“微粒贷”依托严谨的风险控制规则及完备的技术支持体系,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办理手续便捷高效,全部流程都在手机上操作完成,借款可最快40秒到账。

(3)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传统金融机构大多要求用户在还款日当天还款,用户如果希望提前还款,需要申请并缴纳手续费。除常规默认代扣还款外,“微粒贷”亦支持用户随时结清贷款,且不收取任何其他额外手续费用。

26楼:匿名用户

不可靠,太套路了,我都有截频,收什么所谓的工本费,收了钱就会出现别的问题,还让你交更多的钱,就是诈骗

27楼: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8楼:人才

完全就是诈骗 先工本费然后再保证金然后再是押金 不知道后面还会有什么 银行卡都被它篡改

29楼:奇淑敏线溪

毕竟他的利息真的比较高,1万块钱一年就要3000块的这个利息,所以我觉得非常的不划算,最好不要用吧。

30楼:匿名用户

微粒贷,交了工本费。又出现了问题,说账号不对,又要交9000元,才可以,为什么呢?微粒贷靠谱吗?

31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我用金豆分期软件

32楼:休语缪艳蕙

这是比较靠谱的,都是有大公司授权的。有一定的保障性的,放心使用。

微粒贷借钱可靠吗?

33楼:匿名用户

假的,一切先交工本费的都是假的,刚刚上当,交了工本费,帐号出现问题,资金冻结,又要交保证金百分之十五

微粒贷到底靠不靠谱,是真的吗?

34楼:匿名用户

是诈骗的,昨天申请贷款和大家一个样,要汇钱,电子合同也签了。今天公安局同志有打**来说这是诈骗,要我防备,不要轻易相信这种汇钱的贷款。我和这位同志反应了电子合同的问题,他说了没事的,只要不转钱就没事了。

说明我们的公安同志已经在注意这个案子了,大家不用担心了。

35楼:匿名用户

我刚刚也被骗了,情况说的跟他们一样,说银行卡冻结了,3000

36楼:匿名用户

假的,我跟客服人员沟通过,一看就是骗人的

37楼:俞浩

诈骗的,你交了保证金后,对方系统会默认你输错银行卡号(不管你怎么输入都会错),然后说贷款冻结,需要你交贷款金额的40%解冻。你不交对方说会起诉你。影响你征信什么的

38楼:匿名用户

他要我付工本费,我不付他要我等的下个月还款什么办,

39楼:傻嗨嘿食雪批

我没支付工本费又取消不了怎么办

40楼:sese哇

关于粒贷两点提醒:

1、有个坑记得避免:微粒贷等查信用记录会影响申请贷款!

①贷款平台以“贷款审批”为由,向人民银行查询个人征信记录,无论是否贷款,人民银行都认为你申请了一次贷款。

②个人信用被频繁查询,会被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认为“你这个用户非常缺钱”,会影响后面的贷款。

2、收益率高过贷款利率的理财产品和投资渠道很少很少,如有,风险高。

①支付宝网商贷日利率:0.04%,对应的年利率是14.6%;

③信用卡现金分期12期分期费率0.75%,对应的年利率是17.68%;分3期,每期费率是0.95%,对应的年利率是19.27%。

也就是你借出来的钱,最低要达到15%的收益率才不亏。

41楼:匿名用户

对我刚才也申核通过,提现要收取百分之五的工本费,我看又是骗人的这钱不能要。

42楼:匿名用户

这几个有名的还是靠谱的。就是网贷尽量不要去碰。

43楼:小马哥

绝对靠谱,如果我是托就死全家,

44楼:匿名用户

我也被骗了。让我交工本费,但我没交钱,又取消不了,会不会被催还款,会不会影响征信

45楼:匿名用户

都是套路啊,别信他,骗钱的

46楼:东凝宝

微粒贷是骗人的,都搭进去了3万多了还让继续往里存,不能相信微粒贷

47楼:匿名用户

用微粒贷有三年了,非常靠谱!按日息算,如果提前还款的话,不收分期利息,借多久还多久的息,利息比信用卡的低

微信上怎么没有微粒贷,微信上没有微粒贷功能怎么开通?

1楼 招商银行 若需小额贷款,持有招行储蓄卡,也可登录招行手机银行,点击 首页 全部 贷款 我要借钱 好期贷 尝试申请。 借款金额 最低不少于500元,最高20万元,但具体额度多少以您申请通过后系统显示的结果为准 还款方式 等额本息还款 借款期限 支持3 6 12 18 24 各月分期 借款费用 日...

微信上的微粒贷能做贷款吗,微信上有微粒贷吗

1楼 苏苏苏哈喽 有3000以上额度, 正常使用满3个月以上就可以做贷款 2楼 匿名用户 有额度没有逾期可以放大10倍的 微信上有微粒贷吗 3楼 有心人 你要是不相信被骗,那就试一试! 4楼 怎暖丶 微粒贷现在还只对部分人开通。有没有看运气了。 5楼 匿名用户 有啊,只要你条件够了,就可以开 微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