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oney可以贷款吗,在ppmoney及贷的贷款期限是多久

2021-01-05 17:03:50 字数 1770 阅读 7210

1楼:匿名用户

不要想着借钱过日子,那不是生活方式的,

最大的问题是,你后面用什么还,平时连花的都没的花的,后面用什么还,还有利息呢

再有,网上的各种帮你贷款啊 办卡 提额 什么的,统统的都是虚假的,诈骗的

你要是不信可以去找他们,记得把你的经历回复在这个问题下面,没钱的想过有钱的日子, 就是有钱了你也不知道怎么花的用借款还借款,呵呵,都没钱还利息,还不是越借越多另外说一句,这个贷款,是人死债不烂的, 就是人死了,也要你父母 家人给你还的

还不起进了牢,出来你还是要还的

2楼:招商银行

建议通过银行渠道

申请贷款,所在城市若有招商银行,可通过招行尝试申请,由于各贷款项目所需条件及申请材料有所不同。请您在8:30-18:

00致电95555选择3个人客户服务-3-3-8进入人工服务提供贷款用途及城市详细了解所需资料。

贷款申请是否通过,请以经办行个贷部门的综合审核结果为准。

在ppmoney及贷的贷款期限是多久

3楼:貧芊赘丌窇

这要看你选择的贷款产品,ppmoney及贷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与功能,相继推出针对信用卡人群的“及优贷”以及具有公积金、社保记录等资质人群的“及分期”等核心小额贷款产品。其中及优贷的授信额度1~5万元,贷款期限分为12、18、24期,而及分期的授信额度为1000元~2万元,贷款期限分为3、6、12期,且ppmoney及贷的小额借贷产品最快10秒可完成授信、最快5分钟即可到账,可满足不同层次小微人群的借款需求。

没有工作也没有信用卡,在ppmoney及贷还能贷到款吗

4楼:康日

若借款人复

没有工作也没有信用制卡,那也没关系,ppmoney及贷还有专为电商客群准备的“**贷”,只要求借款人有**,并允许**授权就可以申请。虽然相比“信用卡贷”,“**贷”的贷款额度稍低,最高可以申请2万元贷款,但对有此需求的朋友,还是能应不时之需的。

5楼:匿名用户

能,复ppmoney及贷还有专为电商客群

制准备的“**贷”,只要求借款人有**,并允许**授权就可以申请。虽然相比“信用卡贷”,“**贷”的贷款额度稍低,最高可以申请2万元贷款,但对有此需求的朋友,还是能应不时之需的。

为什么说ppmoney真正的做到了“小额”贷款?

6楼:穽i藨惫jr蕮

据悉,截至12月中旬,ppmoney万惠集团累计注册用户超过3800万,累计借贷笔数超过1082万笔,服务的近2400万借款用户中多为二三四线城市的大众消费人群、个体户、自雇人士等小微企业主等,人均借款金额为1.5万元,真正做到了“小额”。

7楼:

ppmoney布局小额资产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安全性高

及贷ppmoney借款问题 10

8楼:怒过之后

ppmoney及贷还款方式主要bai有2种,

du一种是银行代扣zhi

,一种是主动还款dao。银行代扣,一般在还款日回当天答7点从绑定银行卡中自动扣款。为了避免系统升级等偶发、不可控因素导致扣款失败造成的逾期,建议最好能提前主动还款。

即使不提前主动还款,也建议大家在还款日留意是否扣款成功,以便及时与及贷客服沟通。 ppmoney及贷目前支持提前还款,但贷款费用不会减免。用户也可以选择全部结清,但须按顺序逐期还款,同样贷款费用也不减免。

因此贷款前,请大家合理选择分期~

贷款整容可以贷多少钱,贷款做整容是不是本人做才可以贷呢?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 为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 2 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 有稳定的收入 4 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 ,赌博等行为。 5 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小额贷款办理流程 1 向当地银行或者贷款机构提交申请 2 准备贷款所需的各种资料 3 面签银行或贷...

汽车可以用来贷款吗,汽车的保单可以贷款吗?

1楼 昔笑城 汽车经过评估后,可以根据评估价值做为动产抵押,不过用汽车做为抵押去贷款,额度不是很高,因为你的车在行车时存在很大的风险,银行不知道你是否会把车撞报废,就算保险公司赔付了,也失去了先评估的价值。 如果真想贷款,而且是急用的话,那也不用汽车去做了,你可以去申请贷款,只要法律手续齐全,应该不...

首付买的房可以贷款吗,小白咨询首付房可以贷款吗

1楼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暂不接受二次抵押物,即 已抵押的房产不可再次用来抵押申请贷款。 若您持有招行一 ,可登录手机银行,点击 我的 全部 贷款 我要借钱 ,通过此界面尝试查看是否有 闪电贷 申请资格。如有,可尝试申请。若不能申请,建议可根据贷款用途申请房贷 车贷 消费贷等,此类贷款专款专用,直接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