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荏原风机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8 11:05:14 字数 314 阅读 9675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烟台荏原风机****是2003-10-16在山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清洋工业园杏园路10号。

烟台荏原风机****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600754484953w,企业法人八岛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烟台荏原风机****的经营范围是:生产高效、静音、节能、环保型全热交换净气器及其相关安全、环保检测器和零部件,并销售公司上述所列自产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烟台一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烟台创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烟台一条文化传媒 是2018 11 29在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77号润华大厦1号楼1907。 烟台一条文化传媒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613ma3nnpux8d,企业法人丛明辉,目前企业...

荣成烟墩角造船有限公司怎么样,荣成烟墩角水产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荣成烟墩角造船 是2017 02 14在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荣成市俚岛镇烟墩角村。 荣成烟墩角造船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1082ma3d6kpb0n,企业法人孙晓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荣成烟墩角造船...

福建省闽台田野风光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闽台田野风光投资 是2016 07 07在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新塘街道上郭社区1号。 福建省闽台田野风光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82ma349k1x64,企业法人吴文盼,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