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中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怎么样,龙岩市龙盛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42:19 字数 3451 阅读 9116

1楼:百度企业信用

龙岩中农机械制造****是2005-12-08在福建省龙岩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龙岩市工业西路68号(龙州工业园区核心区4-1西侧)。

龙岩中农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00782179112q,企业法人李品高,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龙岩中农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农业机械及零配件的制造及销售;机电产品、五金交电、建筑材料的加工及销售;农业机械设备租赁;粮食的收购;食用农产品的销售;自营和**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4223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5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龙岩中农机械制造****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龙岩中农机械制造****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公司简介龙bai岩du

中农机械制造有限zhi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8日,是农

dao业部华龙实业发展有限专

龙岩市龙盛达机械制造****怎么样?

3楼:爱企查

龙岩市抄

龙盛达机械制造有限公

袭司是2015-10-21在福建省龙岩bai市新罗区注册成du立的有限责任

zhi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dao),注册地址位于龙岩市新罗区曹溪镇坑头村环村路43号。

龙岩市龙盛达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00ma2xn6w810,企业法人林汝先,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龙岩市龙盛达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采矿、冶金、建筑专用设备制造;环保设备及配件的设计、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机械设备(汽车除外)、五金产品、橡胶制品的批发及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龙岩民强机械制造****怎么样?

4楼:爱企查

龙岩民强机械制造****是2007-11-01在福建省龙岩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版控股),注权册地址位于福建省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曲潭路6号二期生产车间。

龙岩民强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00666886821u,企业法人许民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龙岩民强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风机、搅拌机、机械机电配件的制造、销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95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龙岩市承丰机械制造****怎么样?

5楼:爱企查

龙岩bai市承丰机械制造有du

限公司是2017-07-19在福建zhi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人投版资或控股),注册权地址位于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高陂镇环园路12号。

龙岩市承丰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22ma2ye9fax5,企业法人陈作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龙岩市承丰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工程机械属具、农业机械属具、叉车属具、油缸、金属机械加工及车辆配件的生产与销售;自营和**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龙岩鹏力机械制造****怎么样?

6楼:爱企查

龙岩鹏力机械制造有限

公司是2018-09-28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版任公司(自然人投资

权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西陂街道工业西路68号龙州工业园区民园路45号3幢。

龙岩鹏力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02ma324h6271,企业法人陈立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龙岩鹏力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机械零部件加工;其他未列明的通用零部件制造;其他金属加工机械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龙岩金品机械制造****怎么样?

7楼:爱企查

zhi),注册dao地址位于龙岩市新罗区西陂街道(福建龙州工业园区江山公路1号)。

龙岩金品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00557572866u,企业法人郑健桂,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龙岩金品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工程机械属具、农机机械属具、叉车属具、环保设备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叉车、农业机械设备、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油缸、汽车配件和五金配件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400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龙岩市山和机械制造****怎么样?

8楼:爱企查

龙岩市山和机械制造****是2014-04-03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内(自然人容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龙州工业园区东宝山工业集中区(龙岩市金锋机械制造****办公楼二楼)1号厂房。

龙岩市山和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02096229167h,企业法人郑美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龙岩市山和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破碎设备、粉碎设备、矿山设备、非标设备的生产及销售;自营和**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龙岩盛丰机械制造****怎么样?

9楼:爱企查

龙岩盛丰机械抄制造****是2006-03-29在福建省bai龙岩市du永定县注册成立的有zhi限责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龙岩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龙岩盛丰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8227869058554,企业法人王煜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龙岩盛丰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生产、加工装配、销售汽车和工程机械的驱动桥等零部件。(以上经营范围凡涉及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从其规定)。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3357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87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重庆坤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怎么样,重庆和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重庆坤和机械制造 是2009 08 20在重庆市綦江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工业园区。 重庆坤和机械制造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00222693906867g,企业法人郑国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坤和机械制造 的经营范围是 生产汽...

龙岩市黑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龙岩市黑日网络科技 是2008 04 16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龙岩市新罗区西陂镇龙腾中路618号 五洲财富中心 1幢6层608。 龙岩市黑日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800674023233x,企业法人洪萌...

潍坊谦祥钰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潍坊钰马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潍坊谦祥钰机械 是2014 08 29在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办尚庄村。 潍坊谦祥钰机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704312769628h,企业法人于秀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潍坊谦祥钰机械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