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坤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怎么样,重庆和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22:32 字数 3309 阅读 7748

1楼:百度企业信用

重庆坤和机械制造****是2009-08-20在重庆市綦江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工业园区。

重庆坤和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222693906867g,企业法人郑国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坤和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生产汽车零部件及摩托车零部件(不含发动机),销售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零部件、电器元件及配件、金属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化学危险品),机械制造。(以上范围不含法律法规规定需前置审批或许可的项目)。

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14140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3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重庆和康机械制造****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重庆和康bai

机械du制造****成立于2005年zhi01月27日,主要经营范围dao为金属管

3楼:爱企查

重庆和康机械制造****是2005-01-27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版

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沙坪权

坝区井口工业园井熙路10#。

重庆和康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1067717562445,企业法人帅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和康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金属管件、钢结构件、机械模具、汽车零部件(不含发动机)加工(以上加工项目需经相关行政审批部门生产许可的,未获审批许可前不得加工),销售:汽车零部件、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机械加工、制造;生产、销售:

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电气产品。(以上范围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409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重庆市和达机械制造****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重庆市和达

bai机械制造有限du

5楼:爱企查

重庆市和达机械制造****是2007-01-11在重庆市大足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回于重庆答市大足区龙水镇明光工业园区。

重庆市和达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225756202032j,企业法人张群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市和达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农业机械、五金工具、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机械配件、矿山机械、笔记本电脑配件生产、销售。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7710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43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重庆市国和机械制造****怎么样?

6楼:爱企查

重庆市国和机械制造copy

****是bai2009-09-25在重庆市江北区注册成du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zhi址位于重庆dao市江北区鱼嘴镇渝冠大道222号。

重庆市国和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0006939374874,企业法人韦国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市国和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生产、销售:汽车配件(不含发动机)、摩托车配件(不含发动机)、五金、交电、建筑机械。

(以上经营范围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后经营)。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2068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97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重庆三和机械制造****怎么样?

7楼:天眼查

简介:重庆三和机械制造****成立于1991年08月27日,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专销售环保设

8楼:爱企查

袭是1991-08-27在重庆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1号17-6。

重庆三和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1036219043877,企业法人陈克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三和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生产、销售环保设备、汽车零部件和摩托车零部件,电子产品,通用工具及非标件(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8107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3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重庆晶合机械制造****怎么样?

9楼:爱企查

重庆晶合机械制

造****是2016-04-14在重庆市璧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内址位于重庆市璧山区青

容杠街道龙青支二路11号3-1。

重庆晶合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227ma5u5gjc3h,企业法人陈丽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晶合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生产、销:汽车、摩托车配件;通用机械及配件;销售:

日用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9135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重庆神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重庆神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2000-04-28在重庆市南岸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专股的法人独资),注属册地址位于重庆市南岸区江溪路6号。

重庆神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108203421817c,企业法人邓福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神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中、小型机床、农用机械、专用机床、机床零配件、专用工装、汽车零配件、摩托车零配件的设计、制造、加工与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法律、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后经营);机床设备大修。(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规定应经许可或审批的,取得许可或审批后经营。

)。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1709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7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大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怎么样,重庆天外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大泗医疗器械有限 公司是2017 07 21在江苏省泰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泰州市高港区大泗镇泗白路18号。 大泗医疗器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203ma1py9an3q,企业法人杨永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泗医...

重庆市万美铝业有限公司怎么样,重庆万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重庆市万美铝业 是1998 12 18在重庆市万州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万州区天城申明坝3号公路。 重庆市万美铝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00101711602999n,企业法人林海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市万美铝业 的经营范围是 生产销售铝...

重庆阔野商贸有限公司怎么样,广州阔野贸易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重庆阔野商贸 是2014 08 07在重庆市铜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铜梁区东城街道办事处民营街32号。 重庆阔野商贸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00224305139599m,企业法人吴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阔野商贸 的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