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佳升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建丰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7 08:27:57 字数 3833 阅读 8786

1楼:西部情缘

总体一般,待遇也属中等

2楼:匿名用户

台湾公司,待遇普通,年底奖金视个人工作能力而定。

泉州佳升机械****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泉州佳升机械****是2001-03-26在福建省泉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自

内然人独容资),注册地址位于泉州市丰泽区东海滨城工业园ck-14、15、16号。

泉州佳升机械****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07264310536,企业法人林嘉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佳升机械****的经营范围是:生产各种新型纺织机械成套设备及零配件.。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773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58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泉州佳升机械****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上海建丰重型机械****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上海建丰重型机械****属于老牌的重型机械公司了,公司成立于1995年,还是比较专业的。公司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其中1.3万平方米重型联合厂房4跨,配置最大起重能力50吨。

其主要产品有:700t-10000t/d水平推动篦式冷却机、熟料拉链机、旋风式选粉机及立磨、管磨机、堆取料机、预热器等。年机械制造加工能力达1万吨左右。

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德国、越南、巴基斯坦、老挝、泰国、阿联酋等国家。

上海建丰重型机械****成立于1995年06月20日,注册地位于合庆镇龙东大道6259号,法人代表为徐永明。

5楼: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建丰重型机械****是1995-06-20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合庆镇龙东大道6259号。

上海建丰重型机械****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563046247x2,企业法人徐永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建丰重型机械****的经营范围是:篦式冷却机、水泥设备、化工设备、起重设备及零部件的加工、制造及销售,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泉州新佳机械****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泉州新佳机bai械****du是2013-01-16在福建省泉州市zhi丰泽区注册成立dao的有限责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权),注册地址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普贤路霞美马落山工业区12号。

泉州新佳机械****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30603914297,企业法人黄文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新佳机械****的经营范围是:生产加工销售:机械配件、模具、金属制品;销售:

钢材。(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242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10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泉州富时佳机械设备****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泉州富时佳机械设备****是2014-07-23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内公司(自然容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池店镇泉州大桥南片区百捷**公园摩尔组团办公及商业部分1幢1003。

泉州富时佳机械设备****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43106851488,企业法人洪时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富时佳机械设备****的经营范围是:批发、零售:锅炉产品及配件、炉用燃烧器、风机、金属压力容器、阀门设备、水泵、消防器材、五金产品、电焊机及配件、隔热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环保设备、钢材。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56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8楼:天眼查

简介:bai泉州富时

佳机械du

泉州广升机械****怎么样?

9楼:天眼查

简介:注册号:****所在地:福建省注册资本:300万人民

10楼:爱企查

泉州广升机械有限公复司是制2012-02-17在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晋江市深沪镇浔光村下伍一号。

泉州广升机械****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825895815641,企业法人蔡秋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广升机械****的经营范围是:制造:纺织机械及配件。

(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3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泉州市唯升机械制造****怎么样?

11楼:爱企查

泉州市唯

bai升机械制造****du是2017-08-22在福建省泉州市zhi洛江区注册成dao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专(自然人投资或属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溪头村后埕131号。

泉州市唯升机械制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4ma2yh97t04,企业法人蔡阿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市唯升机械制造****的经营范围是:生产销售:针织大圆机及零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泉州金升机械****怎么样?

12楼:爱企查

泉州金升bai机械****是du2010-10-09在福建省注册成立zhi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dao),注册地址位于内南安市柳城露江容工业项目区。

泉州金升机械****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83561695754b,企业法人黄双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金升机械****的经营范围是:制造、销售:针织机械、机械配件。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372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63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泉州市瑞升机械工贸****怎么样?

13楼:爱企查

泉州市bai瑞升机械工贸有限du公司是2007-02-07在福建省泉州zhi

市鲤城区注册成dao立的有专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属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上村社区常泰路351号。

泉州市瑞升机械工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2798370421g,企业法人吴世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市瑞升机械工贸****的经营范围是:生产销售:重型机械配件、工矿机械配件、农用机械配件、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五金交电。

(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1389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6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益翔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州汇辰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益翔机械 是2009 07 06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前屿东路76号东景家园b区4 楼505单元。 福州益翔机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11691905326d,企业法人林伟,目前企业处于开...

重庆兴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兴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重庆兴进机械制造 是2016 06 24在重庆市铜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铜梁区蒲吕街道办事处云飞路8号。 重庆兴进机械制造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00224ma5u6l1r0e,企业法人陈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兴进机械制造 的经营范围是 ...

泉州恒毅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省泉州市对外贸易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恒毅机械 是2001 09 04在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台港澳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 泉州恒毅机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827279104949,企业法人郑加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泉州恒毅机械 的经营范围是 从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