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与耳朵突然流血怎么回事啊,耳朵突然出血是怎么回事

2021-01-08 10:33:21 字数 2032 阅读 6565

1楼:明日有愁明日愁

鼻子突然流血可能是火气重了,耳朵流血就不清楚了,最好去医院检查下

耳朵突然出血是怎么回事

2楼:海之声助听器

您好,耳朵突然流血不排除是耳膜耳鼓破裂造成的,建议及时到耳鼻喉科进行检查确定!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为好,祝你健康

耳朵无故流血,是怎么回事

3楼:丫头呵水瓶

有外伤吗,或者掏耳不小心弄到了,如果都没有就建议你到眼耳鼻咽喉专科医院去看一下。

耳朵有时突然就很红很烫,是怎么回事

4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耳朵发热有三种情况。

其一是做完剧烈的运动,往往会感到耳朵发热。这是因为人们进行运动时,心脏跳动加快,把更多的血液供给四肢肌肉。身体运动之后,肌肉所需血液减少,可是心脏的跳动又不能马上减慢,于是便有更多的血液涌向心部。

头部、耳朵的**很薄,里面布满了丰富的血管,当大量血液流经耳朵时,血管便扩张变粗,耳朵发红,由于血具有一定温度,所以会感到耳朵发热。待心脏逐渐恢复正常后,血管便收缩变细,耳朵上的血液减少了,于是就不再发热了。

其二是当外界温度较低时,血管遇冷后收缩,脸色苍白,此时如果走进温度较高的室内,血管骤然遇热变粗,耳朵也会感到发热。

其三就是由于害羞的时候、与人激烈争辩的时候、或是考试遇到难题的时候也会感到耳根很热。这是因为大脑皮质高度兴奋和紧张所致,指挥神经引起**血管扩张、心脏跳动加速、血流增快的缘故。

5楼:青岛垃管处

冻伤了,冻伤了会这样;在暖和的室内还会很痒,但不能抓,抓破后更严重,冬季耳朵要注意保暖。

6楼:le博博

切!都说了些什么。

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情况发生,有的说是背后有人在说你,有的说你在心里突然想起了喜欢的人等。

管它呢,有没有对身体造成任何影响,红就红呗。

7楼:酆蓉鲁云淡

切都说些每

都种情况发说背

说说突想起

喜欢等管呢

没身体造

任何影响红红呗

8楼:柯运旺诸琬

因为换季了,天气干呀。有点上火啦,记得多喝水,要不脸也会烫烫的

经常流鼻血和耳朵流血是怎么回事

9楼:缤纷雪城

鼻子流血两种可能,一是干,上火,二是缺少元素。耳朵嘛就不好说了,原因很多

猫咪鼻子凉耳朵凉是怎么回事?

10楼:匿名用户

凉就是正常的;鼻头耳朵,热和干都是不正常,有可能生病发烧了。

1、由于回猫咪的很多疾病都会引起答猫咪发烧,通过猫咪的体温可以对一些疾病有初步的判断。当主人发现家里的猫咪有不舒服症状的时候,可以先看看猫咪的鼻子,健康的猫咪,鼻头部分是湿润的。

2、如果鼻头干燥,可能是发烧了。这里说明一下,猫咪在睡觉中和刚睡醒的时候,鼻头往往会出现干燥的情况,如果猫咪已经醒来有一会了,鼻头应该是湿润的。

3、测量猫的体温最专业的做法是,温度计甩一下,蘸润滑油。将猫猫尾巴提起,将温度计插入**(注意温度计应该与猫猫身体平行插入,并保持)。小心的拿住温度计,一分钟后拿出,擦干净可以读数。

正常体温:38-39。或者把温度计夹在猫的后腿和腹部之间,夹紧,五分钟后读数即可。

有的时候呆着耳朵和鼻子就会流血 是怎么回事

11楼:爽朗的

你好,流鼻血原因很多

baidu,有鼻外伤,粘膜上结干痂皮,受酸,碱异物zhi的损伤,日晒过热

dao,饮酒过多等.常流鼻版血是心血管系统权,内器官,各种感染,血液疾病和其它疾病的并发症. 大家知道,冷时血管收缩.

所以可以把浸过冷水的棉花,毛巾或手帕贴附在鼻梁上.在一小时内,可将冰袋放在鼻梁上1—2分钟,间隔2—3分钟一次. 经常流要到医院检查确诊**在适当**,

耳朵受伤后鼻子流血怎么回事,老人摔跤之后耳朵和鼻子流血是什么原因??

1楼 病情分析 考虑是碰到外耳道壁 导致的出血。指导意见 如果伴有听力下降,考虑是鼓膜穿孔导致的,建议你可以涂莫匹罗星软膏。 老人摔跤之后耳朵和鼻子流血是什么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属于是外伤引起的,建议可以及时的 检查 比较好,一般流鼻血的原因很多,但是约有一半人找不出原因的。鼻腔黏膜中的微细血...

两个耳朵又红又烫的是什么意思啊,耳朵突然间又红又烫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耳朵发红发热的主要原因是白天没有很好的保护耳朵 让耳朵吹到了冷风,至于什么意思都是民间的传闻 2楼 匿名用户 从小我妈就会跟我说 明天一定是个大晴天要是女孩子脸很红很烫说明明天要下雨天 耳朵突然间又红又烫是怎么回事 3楼 王室芊珵 耳朵发热有三中情况。其一是做完剧烈的运动,往往会感到...

耳朵突然嗡了一声就听不见了是怎么回事

1楼 合肥海之声 是不是突发性耳聋呢 赶紧到医院 吧 2楼 海之声东直门 突发性耳聋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要错过 72小时 耳朵突然嗡一声响然后就听不见了怎么回事 3楼 海之声阜阳 考虑突发性耳聋,这个要及时到医院 ,避免耽误 时机,如果仍无法 ,可以考虑选配适合自己的助听器改善。 4楼 匿名用户 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