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哪位大神可以帮忙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2021-01-08 07:28:32 字数 2897 阅读 7661

1楼:ff老白

毛里求斯特产 corson 的香草红茶 [vanilla tea]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2楼:野草铮铮

我很肯定的给你一个回答。这是辽宁岫玉。岫玉中的河磨玉。你这一个是**没有见实物,我不清楚这个河磨玉是原皮还是人造皮?现在河磨玉的人造皮比较多,就是说是假的,河磨玉。

3楼:九宫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石头,石头有多种多样,玉石很好的装饰品,市场价值不菲,我们就请专业人士来鉴定它是不是玉石和价值,若有价值可收藏。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5楼: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这是神(佛)笼,祭祀摩拜用的。

可以折叠起来,方便携带,和尚外出做法事用的。

6楼:流星云帝

我看上面说佛龛和椟的说法都挺对,当然我是外行人。再说句在行话,你这色泽看起来有点怪,不是很像精品…

7楼:匿名用户

好像你淘到宝贝了。看起来很神奇的东西。应该是佛笼一类的东西。至于是什么年代的,不好说。挡个玩物应该有收藏价值。

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可以开合的佛龛。多数是木质,里面有几尊不同的佛像。我以前在古玩市场地摊上见过。至于是什么年代的,判断不了。

9楼:匿名用户

佛龛是供奉佛像、来神自位等的小阁子,如佛龛、神龛等,一般为木制,中国古代的石窟雕刻一般是神龛式,小龛又称椟。

龛原指掘凿岩崖为空,以安置佛像之所。据《观佛三昧海经》卷四记载,一一之须弥山有龛室无量,其中有无数化佛。

《大毗婆沙论》卷一七七记载:底沙佛至山上,入吠琉璃龛,敷尼师檀,结跏趺坐,入火界定。现今各大佛教遗迹中,如印度之阿旃塔,爱罗拉,我国云冈、龙门等石窟,四壁皆穿凿众佛菩萨之龛室。

后世转为以石或木,作成橱子形,并设门扉,供奉佛像,称为佛龛;此外,亦有奉置开山祖师像。

10楼:手机用户

我的乖乖,这玩意不得了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臆造品,假的。

12楼:爰收藏

这可能是个算命的东西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13楼:中智润德溯源

新的,至少年代不会太久远,应该是暖手炉,捧在手里,里面加上高温的东西,驱寒的

14楼:匿名用户

看着纹路和盖碗的磨损,像是个陶磨?磨东西的

有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5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灯下看玉化程度高,没有自然光下**,估计东西是黄蜡石,品质不错,可以说是黄龙玉。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16楼:泗上布衣

似乎是玉石啊,**捡来的,拿去古玩市场看看值几个钱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东西,海边捡的,求科普!

17楼:诗万首酒千殇

旋管螺,也称珊瑚礁螺,是软体动物门腹足纲狭舌目延管螺科延管螺属的内生物(蠔宅贝壳工作室网容

站中将其归入珊瑚螺科),拉丁文学名是magilus antiquatus,英文学名是burrowing coral-shell。

延管螺从幼体时就居住在珊瑚礁间,为了避免被珊瑚包围,动物体(及软体部分)逐渐离开原来的贝壳体螺层而逐渐向上移动,在移动的过程中,动物体会分泌石灰质而形成石灰质管状壳。石灰壳管长达十几厘米的,呈灰白色,其后端具有3~4层螺旋部,螺塔较低。此外,管状壳的基部有一条发达纵走的鳍状龙骨。

18楼: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你运气太好了

这也是一种砗磲

也就是玉化了贝壳

边角都自然磨损了

是天然的好宝贝

19楼:我永生年代

海螺的碎片,在跟着海水滚来滚去,棱角磨没了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看看这八字的父亲情况?他父亲有没有外遇? 公历2019.3.19晚18点多 谢谢! 20

20楼:漂洋网络

从八字里没有看的出他父亲有外遇,最好能提供他父亲的八字可看的更精准些。

这个八字很强势,如果是女命那是命犯桃花的。

21楼:雪即卧

这个可能需要他父亲的八字

22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外遇,那要观察他行为有没有异常,还有有和你妈的感情怎么样,靠生日来看八字怎么能断定呢,完全不靠谱,你电视剧看太多,中毒了。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看看这个八字,父母感情好不好? 10

23楼:白兰花艳

现在的迷信居然升级了

还希望从自己的命运

看父母感情!莫名其妙

自己的命运还是自己把握吧

24楼:匿名用户

父母感bai情好不好不在乎父亲是否有du外遇,这就要看你母zhi

亲的承受dao能力,同时又要看这是内你父亲偶容尔的失足还是他一贯的风流成性之丑陋行径。这好比你妈是放牛娃牵着你爸这头牛回家。你爸在路上看到一撮又鲜又嫩的青草顺便啳了一嘴,然而你妈抖抖牵绳乐滋滋的回家。

当然相安无事也就是说你妈容忍了你爸一时的贪念并宽恕了他。自然而然你爸也会觉得自己有愧而从各个方面去迁就和尊重你妈,这样一来双方共同相敬如宾、相互包容。自然感情相好如初甚至有过往而不及。

不是吗。哈哈!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东西是什么?有没有什么价值

1楼 陶心斋主 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种 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 要超过10000 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懂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个东西怎样有价值吗? 100 2楼 诗万首酒千殇 玛瑙,也作码瑙 马瑙 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 5 7度,比重2 65,色彩...

哪位古董专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九龙 玉 壁 从 初步看其工艺 做旧情况等是一件比较典型现代新仿玉器。 哪位古董专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东西?哪个时代的!背面写的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现代制造的仿品。 3楼 瓷痴收藏 去拍自然光细图来,一定要清晰的 大家帮忙看看!!!这东西能值多少在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古玩专家...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1楼 夕夏温存 孔武有力 读音 k ng w y u l 解释 孔 甚,很。 形容人很有力气。 出处 《诗经 郑风 羔裘》 羔裘豹饰,孔武有力,彼其之子,邦之司直。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2楼 干嘛取名字帖 how much不是问她要买多少 而是一个问 的固定句式 多少钱?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