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2020-12-12 18:22:01 字数 1956 阅读 6211

1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人造红珊瑚。

人造红珊瑚,又称人造珊瑚。用人工方法制成的仿珊瑚。如吉尔松 合成珊瑚等,是用天然方解石在中高温、高压压缩成或烧结成,无珊瑚中的有机质,也无珊瑚的特有构造。

2楼:温暖的阳光

别乱想,这是珊瑚的一种。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一种瓷质的,一般应该是**时期的,多用来串门帘用的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4楼:好男好男好

树舌灵芝。

树舌,中药名。为多孔菌科真菌平盖灵芝的子实体。生于多种阔叶树的树干上。分布于全国各地,为世界广布种。

5楼:匿名用户

都看见打击打击发酒疯坚决反对布丁酒店就到家里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属于什么,是什么制成的

6楼:满亦满

一种石头,忘记名字了,颜色有偏暗的,这个偏黄。大概几十块

7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东西是黄松石。天然的石质有这种特征的只有松石。

8楼:**岁月

看似瓷珠,有瓷质的纹路

麻烦大家看看这是什么字?谢谢

9楼:陶心斋主

印文是朱文篆书“蕙苑”。

10楼:匿名用户

帮忙看一下这几个什么字

11楼:

这是 汉仪柏青体繁

12楼:

用布盘一阵子短则2个星期,长则2个月别沾水,一般不会裂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用的能帮翻译一下吗?第一个,18那个

13楼:美男子是朕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用的能帮翻译一下吗,第一个,18那个,好吧,你可以用自己的一些理解方法。

14楼:装甲师

化妆水清理**表面用的,建议对于不了的还是要谨慎使用为好

15楼:匿名用户

看不了不清楚 字体太小太模糊了 基本上很费眼 大概就是物质含量的东西 18g 洗脸的袋装这个我还真没在哪看到过 就翻译出来也没有什么用 用着效果好就成了

16楼:匿名用户

吃点带酸性的东西,可以让自己的体

17楼:小小改电脑

这个字体有点小,你可以把这张**发到**上面,然后进行长按提取里面的字母,然后点击翻译就可以了。

18楼:匿名用户

太夸张了,看不清。还有点反光。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品种的?

19楼:亦如心悠

应该是豹纹梨花猫,我在网上看过,这个品种很稀有的,太漂亮了!像小豹子一样。

20楼:匿名用户

从这只猫的品相来看,我觉得它是一只日本狸猫,这种猫在中国很多的,时不时的就能看见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成语!谢谢

21楼:龙之腾必潜乃翔

开门见山

kāi mén jiàn shān

[释义] 打开门就看见山。喻指说话作文;一开始就入正题;不绕弯子。

[语出] 宋·严羽《沧浪诗话·诗评》:“太白发句;谓之开门见山。”

[正音] 见;不能读作“xiàn”。

[近义] 直言不讳 单刀直入

[反义] 旁敲侧击 闪烁其辞

[用法] 用于说话或写文章。一般作谓语、定语、状语。

[结构] 连动式。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麻烦大家帮我看看 这是什么?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龙舌兰科植物五彩千年木,学名dracaena marginata 株形树干小而直立。 一般主干在1厘米左右,树节紧密。 叶片也细狭如剑形。 叶长30 40厘米,叶宽不足1厘米,微风吹过,轻轻摆动。 其吸引人的主要是彩色的叶面。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 2楼 你说呢哦 ...

大家看看这是个什么东西,麻烦大家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1楼 热爱生活 时期双旗币,看不见字,常见品,品相太差, 麻烦大家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法铃,道士做法事中的重要法器。又叫三清铃 法钟 帝钟 铃书,俗称师公钘或钘仔。一般高约二十厘米,口径约九厘米,用黄铜制造,有柄 铃内有舌。 柄的上端称作剑,山字形,以象征三清之意。 3楼 匿名用...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成语,大家帮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成语

1楼 就瞧瞧 三言两语 拼音 s n y n li ng y 释义 几句话。形容话很少。 出处 元 关汉卿《救风尘》第二折 我到那里,三言两句,肯写休书,万事俱休。 大家帮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成语 2楼 匿名用户 根据 意思, 一手遮天, 或者是只手遮天 3楼 修罗还是罗刹 一只手遮住了 天 字 所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