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身份证帮别人办了摩托车的牌照,该怎么办

2021-01-07 21:12:26 字数 3536 阅读 5794

1楼:180°仰望

摩托十年后国家强制报废,车牌被注销,你不用管~~~~~~~~~

2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过户到实际使用人。

一般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有交通事故且逃逸的话,找不到肇事人的情况下登记车主是要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的。

3楼:匿名用户

找到摩托车车主,办理过户手续。

将身份证借给别人上摩托车牌照,怎么解决?

4楼:大爱诗爽

1、不能销户,销户得需要行驶证,还要收回机动车牌照,拿不出来,就销不了;

2、也注销不了,车辆只能报废不能注销,报废也要收回行驶证和牌照的;

3、是指查实的采取不正当手段取得行驶证的,驾驶证必须用借用者才能取得驾驶资格,考取驾照是必须用自己的身份证才行,如果不过户,挂失身份证后去车管所告盗用身份证办理的行驶证,或去车管所寻求帮助。

5楼:惋惜的微风

你可以把这车先报失啊!这样肯定能找到那辆车啊!然后再做牌照过户手续就可以了啊!

6楼:pppp你好嘛

车管所说自己此愿帮人家上牌 没办法弄不了 除非找到那个人 还要摩托车一起来弄才行 现在该怎么办

我的身份证借给了别人办了个摩托车牌照

7楼:匿名用户

法律上你是车主.他出了事跑了.就是你的事了.

你负连带责任.如果找不到他了.你可以在当地小报上声明本人属车辆产权与本人已经脱离关系.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对方不配合过户.你也只有如此下策了.

8楼:1897尤文图斯

当然有你的事,赶快让他过户

9楼:匿名用户

要跟他过户的,你签什么协议都不如过户

用自己身份证帮别人上了摩托车牌,对方是外省的不能过户该怎么办

10楼:青岛饺子王

要是对方就是不过户你可以报案摩托车被盗,然后拿着报案的单子去车管所销户就可以了,但骑你车的人被逮住就他就麻烦了。

11楼:安宇轩

还有个办法,到车管所提档过户

身份证帮别人上摩托车牌了 100

12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

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细则》规定: 你属于,被他人盗用 有效证件。 你赶快到 车管所去 注销 该车牌照。

(不管是否 是你的驾牌照,你都必须 去注销)。现在 名义上 你是车主,如果 有交通事故,你要负车主责任。 报失不行。

13楼:

你到交管所查下你上的什么车牌,然后你报警说你的车被偷了,肯定给你解决。

14楼:匿名用户

报案,让派出所不处理也要让他们做记录,留个案底在派出所,以后出事了肯定有用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 你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同样的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人家用我身份证办了个摩托车牌照

16楼:匿名用户

根据《中华人bai民共和国道路du交通安全法》

zhi,《中华人民

dao共和国道路交通安版全实

施条例权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细则》规定: 你属于,被他人盗用 有效证件。 你赶快到 车管所去 注销 该车牌照。(不管是否 是你的驾

牌照,你都必须 去注销)。现在 名义上 你是车主,如果 有交通事故,你要负

车主责任。

报失不行。

17楼:猫狗恋爱史

现在你必须到车管所进行修改,把你名下的拍照注销掉,等注销成功,你就没有任何责任了!否则一旦有事故出现或者违法时间出现,你要付全责!

18楼:匿名用户

报警有效 因为车管所受关系户所托 没经过证件及所有人的审核 车管所和偷证人都违法 你应立刻申请撤销牌照 否则当事故如果没人承担 你就负全责

身份证借给别人办摩托车牌照对买车有什么影响吗?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对你买车不会有任何影响,因为现在国家并不限制个人拥有多少量车,但是如果那辆摩托车出了交通事故,车主不去履行义务,可是要追究你的。

20楼:匿名用户

除非他除了特别重大的事故赔不起别人和你有一些责任外,没有其他影响

21楼:小稻草王泉玉

除了可能承担责任,其他不影响的。

22楼:胆小不鬼

出了事故,你要承担责任 哦

23楼:冯金春

对其他的没有任何影响的!

用别人的身份证上摩托车牌照,别人说车是他的怎么办

24楼:匿名用户

最好用自己本人的身份证办理业务。

车子的所有权,除了包含牌照,应该还有购物发票等做证据。牌照只是说明这车在谁名下,是对于交通管理部门的登记权限。不是完全的所有权。

所有权包括占有、使用、收益、处分的权利,所有权是一种最充分的权利,是一种绝对的权利。

25楼:匿名用户

直接证据,法律是不支持你的。你可以找律师。找间接证据证明车是你买的,只是用别人的身份证上的牌

26楼:匿名用户

从法律上讲,这个车子还真的就属于他的.

27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找到证据来证明车子是你所有的!

28楼:匿名用户

和平解决。找卖车的问问

我用我的身份证帮一个外地朋友挂摩托车牌,现在我想买摩托车,但我又联系不上他,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29楼:匿名用户

没问题啊,你用自己的身份证还可购买摩托车的啊。

这和买房子一个道理啊 用不同的牌照而已。2本行驶证而已。

30楼:吉利自由舰顶级

不好做要不你就机会把你的身份证要回来,不然后患无穷啊。现在买车必须用身份证而且不能更改。

31楼:匿名用户

哎,你帮人家上牌,你不怕他会出了事故走人吗?

你想买车,

看看能不能拿家里人的去上牌罗

32楼:手机用户

很简单抄 你随便找个朋友的身份证办个bai就ok了

呵呵 方法是你du说的制标不制zhi本 但你想想又有什么

dao关系呢 自己身边总有几个很好的朋友吧 女孩子一般不会买摩托车骑的 那么你不利用一下就等于是浪费 难道你还能想个其他的好办法吗 总不能为了个摩托拍照 再去改户口办新身份正吧 呵呵 你说呢

别人用我身份证上牌照,他人用我的身份证办理车牌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别人用你的身份证上牌照,你就是车主,一旦车子出了交通事故,你也有赔偿责任,所以尽量不要做这种好事。 2楼 原野茫茫 你就是车辆所有权人。 3楼 图图肉 我劝你收回,如果他的车出问题,第一个找的就是你 他人用我的身份证办理车牌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直接去交管处咨询如何处理吧,或者直接...

别人盗用我的身份证买机动车牌照应该怎么办

1楼 土匪流氓的国度 酒桌上谈 务必留你哥一面子 他的违章他自己处理 不行再公了 2楼 匿名用户 去交通管理局看看 或者补办一个用身份证去注销那个牌照 如果出了事故的话,身份证被盗用不承担责任。可以通过注册机动车申请表等材料上的签字进行鉴定 别人用我的身份证办了上了机动车牌照。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

我自己可以拿别人的身份证去给摩托车上牌照

1楼 方小雨夫人说 如果用别人的话那你的摩托车久成别人的了 2楼 sky愤怒的 蚂蚁 看你们当地严不严了,不严的话能蒙混过去 给摩托车上牌照本人不去 喊别人拿我身份证去上可以吗?懂的来 50 3楼 卫斯多姆 新政不太明确,但过去一直是可以的,我的车上牌选号全是交了几百块服务费4s店代办的。只要交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