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手机号码交给了办信用卡的人现在该怎么办

2020-11-18 12:30:04 字数 1989 阅读 9490

1楼:钻诚投资担保****

信用卡办卡条件:

年满18周岁,不超过65岁;

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有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债券等。

2楼:支付无止境

现在都是实名制,大数据时代

手机号码不是自己的身份证办的,现在换成自己的身份证,该怎么办? 10

3楼:中国移动

以河南为例:

个人客户办理过户时需新老机主均到场带上双方身份证,或证件+服务密码/本机短信/交往圈(至少一个)。单位客户凭单位证明加盖公章和经办人有效证件原件、结清当前月话费。(如客户过户需办理托收,单位证明需加盖财务章) 可以到营业厅直接办理。

鉴于各省业务规定存在差异, 具体以当地工作人员介绍为准。

4楼:中国联通

如需更改号码登记的实名信息,需要办理过户手续,过户需凭双方本人有效证件到归属地自有营业厅办理,如是单位用户之间过户要求凭双方盖有效公章的书面申请和经办人身份有效***理。

如您无法提供现机主有效证件需办理过户的话,部分地市可新机主持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及提供近期连续六个月交费发票到营业厅过户办理。 但各地市过户政策不尽一致,详情以当地为准,建议可咨询下归属地联通客服或到营业厅了解。

5楼:小伤感

另外一个人不来怎么办.我自己一个人不能换怎么办

6楼:会写字的烟圈

三个月每月不少于30的话费发票,拿着身份证去营业厅过户。

7楼:海阔天空

到营业厅办理过户业务。过户需要双方客户携有效证件同时到场,经公司核对后,由双方客户确认后方可办理过户,过户了之后就换成你自己的身份证了。

8楼:匿名用户

所走程序就是过户,找到原来户主,让她也拿着身份证一起到营业厅办理。

9楼:匿名用户

拿上你的身份证去电信公司找相关人员即可办理

到营业厅办理过户业务。过户需要双方客户携有效证件同时到场,经公司核对后,由双方客户确认后方可办理过户,过户了之后就换成你自己的身份证了。

别人的身份证办的信用卡,现在如何变更自己的手机号码

10楼: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您的手机是我行与您保持随时联系的最重要通道,如您手机号码有变,请及时修改预留的手机号码。

修改途径:

1. 登录网上银行专业版,在“信用卡”栏目内,点击"客户管理"→"客户资料修改",修改立即生效。

(若提示无关联信用卡,请先在“专业版管理”中关联信用卡)2. **人工修改:拨打服务**,验证身份后,按9转接人工办理。

请问办信用卡是我的身份证,手机号码不是我的,我没签字,我该怎么办?

11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您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反馈具体情况。

办银行卡需要自己身份证办的手机号码么

12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一**,因交易时,如有手机短信或验证码,一次只能给一个手机号码发送,建议您预留本人常用手机号码,以便第一时间查收招行短信,确保资金安全。

招商银行信用卡绑定手机号码 ,手机号码不是本人的身份证办的

13楼:招商银行

您好,您的手机是我行与您保持随时联系的最重要通道,如果要绑定的手机号码是您本人在使用的,您可以与信用卡进行绑定,修改途径:

1. 登录网上银行专业版,在“信用卡”栏目内,点击"客户管理"→"客户资料修改",修改立即生效。

(若提示无关联信用卡,请先在“专业版管理”中关联信用卡)2. 请您拨打我行信用卡服务**4008205555验证身份后,按9#转接人工办理。

别人用我的身份证办了信用卡,银行让我还钱怎么办

1楼 e网情深 现在就算办张储存卡都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原件才行,更不用说信用卡了。即便是通过网络申办的,也必须到发卡行就近的营业网点面签才能使用。 2楼 家里得幸福 你好,别人用你的身份证办理信用卡, 你可以投诉到当地银保监局, 也可以直接报警处理, 或者去法院起诉银行和你朋友。 别人用我身份证办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