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知道了:我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能办理信用卡吗

2020-11-18 12:30:04 字数 6263 阅读 5193

1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必须是本人申请办理的。

2楼:康师傅

不能,现在的信用卡审批必须有身份证和本人核实环节

3楼:大饭的米米

不能回答 要有身份证复印件 有的银行还要本人带身份证才可以办理

4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必须本人才能办理

5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你自己设置个密码

6楼:烟泉勾宵雨

办理信用卡需要本人签字确认的,没有本人签字是办理了信用卡的。但不能把身份证交给别人。

别人知道我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可以办出信用卡吗?

7楼:baby鞋子特大号

不可以。

申请信用卡是需要审查的。发卡银行接到申请人交来的申请表及有关材料后,要对申请人的信誉情况进行审查。审查的内容主要包括申请表的内容是否属实,对申请的单位还要对其资信程度进行评估,对个人还要审查担保人的有关情况。

通常,银行会根据申请资料,考察申请人多方面的资料与经济情况,来判断是否发信用卡给申请人。考虑的因素有,申请人过去的信用记录、申请人已知的资产、职业特性等。发卡行审核的具体因素与过程属于商业机密。

各个发卡行的标准也不尽相同,因此,同样的材料在不同的银行可能会出现核发的信用额度不同,信用卡的种类不同,甚至会出现有的银行审核通过,而有的银行拒发的情况。

8楼:匿名用户

别人知道我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是不能办理信用卡的,办理信用卡需要填写详细的信息,还有办卡合同。

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 发卡银行印制的信用卡申请材料文本应当至少包含以下要素:

(二)合同信息:领用合同(协议)、信用卡章程、重要提示、合同信息变更的通知方式等;

(三)费用信息:主要收费项目和收费水平、收费信息查询渠道、收费信息变更的通知方式等;

(四)其他信息:申请人已持有的信用卡及其授信额度、申请人声明、申请人确认栏和签名栏、发卡银行服务**和银行**、投诉渠道等。

“重要提示”应当在信用卡申请材料中以醒目方式列示,至少包括申请信用卡的基本条件、所需基本申请资料、计结息规则、年费/滞纳金/超限费收取方式、阅读领用合同(协议)并签字的提示、申请人信息的安全保密提示、非法使用信用卡行为相关的法律责任和处理措施的提示、其他对申请人信用和权利义务有重大影响的内容等信息。

9楼:匿名用户

光凭身份证号码、姓名是很难申请信用卡的; 目前银行都是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的,如果是网上申请的话,银行一般都会要求申请人到银行网点进行面签的!

10楼:瑜明子

要本人持有有效身份证才可以办,放心吧,没事的。

11楼:咱2哥

这个你放心不吧,没事的。银行早预防这些问题了

12楼:暗夜天使灬蓝天

不会的 要本人到银行 提交相关的证件 比如目前住哪 上的什么班 等等 还有最后的你本人签名

13楼:五岁变流氓

要本人签字的,,他办不到的。如果办的到的人就不会做这种事了

别人知道我的姓名**,身份证号可以办信用卡吗

14楼:招商银行

若办理招行信用卡,需要本人提供个人资料才能申请。

别人知道我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还有手机号,能办信用卡吗?

15楼:雀巢不是鸟窝

不能办的。

由于信用卡申请通过后是通过邮寄卡片寄出等方式,所以并不能保证领取人就是申请人。为了使申请人和银行免遭盗刷损失,信用卡在正式启用前设置了开卡程序。开卡必须由本人持有效证件到银行柜台办理开卡手续。

信用卡(creditcard)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银行提供给用户的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小额信贷支付工具,最早的信用卡出现于19世纪末。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两种,具有提供结算服务,方便购物消费,增强安全感;简化收款手续,节约社会劳动力;促进商品销售,刺激社会需求等特点。

16楼:匿名用户

到目前这一步,还没有太大的危险,但接下来他再找你你就得注意了,什么都不能告诉他。

信用卡仅凭这些信息是不能办理的,想办理信用卡需要:省份证**【正反面】,家庭背景【固定**等】,工作或者收入证明。

希望你以后多加注意了!

17楼:招商银行

您好!为了您的信息安全,请您不要随意透露您的个人资料。

正常情况下,办理招行信用卡需要持身份证、本人填写申请表才可以为您受理信用卡申请。

您也可以致电信用卡中心4008205555核实名下是否有招行信用卡。

提高警惕,避免被骗。

18楼:钻诚投资担保****

不能,还需要其余资料才可以办理。

信用卡办卡条件:

1.年满18周岁不超过65岁;

2.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3.有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4.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5.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债券等。

申请信用卡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3.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信用卡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 ;

2.给银行本人的资料,和资料复印件 ;

3.银行寄送给信用卡中心 ;

4.信用卡中心进行审核,制卡,发卡 ;

5.本人拿到卡片后,开卡,等密码函 。

19楼:匿名用户

身份证号码和名字以及手机号码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 他办理不了的 放心,后期他可能还会联系你想诈骗你的财产,请不要轻易相信。

20楼:馨_小馨

这都是** 前几天还有人打**给我说我办了1张10万额度的信用卡 遇到这种情况先不用急 你可以问一下 是哪个银行的信用卡 然后稳住** 再打**给银行 报你身份证号确认是否有这样一张信用卡 银行总不会骗你吧? 至于你把姓名和身份证号给了** 这也不是很要紧的 现在卖这种信息的人太多了 只能说以后千万不要那么随便就相信别人 申请信用卡必须本人持有效证件的

21楼:匿名用户

就是诈骗!

光有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是无法申请信用卡的。

22楼:匿名用户

呃,这么容易就把你的信息给套去了,小心注意,没你签名也办法的,到时他们如果真的去办了还消费了,银行找你,你叫他来核签名。

23楼:匿名用户

呵呵,恭喜你,上当了!马上报警,吧打**问你的那个**号码告诉**,不然你接下来就更多麻烦了。

24楼:逆行在黎明之下

不可能的 没有身份证和本人在场办不了的

别人知道了我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银行的卡号能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吗?

25楼:**

不能。网上申请的信用卡,持卡人必须携带本人带身份证去银行营业网点激活才能使用。网上申请信用卡是必须面签的,毕竟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不知道申请人的具体身份,万一是申请人盗用他人信息申请的话以后就会比较麻烦,申请人必须到银行网点进行面签。

信用卡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持有有效身份证;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固定工作证明;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债卷等;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26楼:碧雪魂

不可以的。

申请方式一般是通过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申请表的内容一般包括申领人的名称、基本情况、经济状况或收入**、担保人及其基本情况等。

申请信用卡是需要审查的。发卡银行接到申请人交来的申请表及有关材料后,要对申请人的信誉情况进行审查。

通常,银行会根据申请资料,考察申请人多方面的资料与经济情况,来判断是否发信用卡给申请人。考虑的因素有,申请人过去的信用记录、申请人已知的资产、职业特性等。发卡行审核的具体因素与过程属于商业机密。

扩展资料

信用卡申请的注意事项:

(1)申请信用卡的单位或个人,必须在银行开有存款账户。领取公司卡的单位必须是在银行已开有存款账户,申请信用卡时无须另办专户存款。

(2)凭信用卡消费或支取现金。一般不得超过规定的限额。持卡入应在存款账户中保持足额余款以备支用,如有急需,允许善意透支。

(3)信用卡的持卡人因工作调动或迁移住址,须书面通知发卡机构;中途停止使用信用卡的,应将信用卡退回发卡机构。

(4)信用卡持卡人可凭借刷卡累计提升信用卡额度。

27楼:陈金能

可以网上申请你的信用卡,不过下卡率很低。而且网上申请信用卡必需你本人去银行领卡的!反正银行肯定要见到你本人才肯给你卡片的!

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的哦!万一下卡了,而且被他拿走了,你也不用担心,可以起诉银行。因为跟本不是你申请的!

你完全有证据证明的!你从头到尾都没有签过名字!放心吧!

28楼:匿名用户

不能。信用卡申请单需本人持身份证签字,签收信用卡(不管邮政的**信还是快递)时,必须核验身份证原件。

另外,网上申请信用卡,需要邮寄证明材料(申请书、工资证明、工作单位、见证人、**、地址等等),绝大部分不会成功。

29楼:匿名用户

要伪造你的身份证才行,估计他没有你的相片比较难伪造

30楼:匿名用户

另外还要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吧。

别人知道了我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会对我有什么危害吗?能办信用卡吗?

31楼:幽灵军团小掱

请放心吧,应该没有什么危害的,一般情况下,姓名、身份证号码被被人知道的概率是非常大的,比如,我们办理手机卡、银行卡、劳动保险、网上注册等等,都要提供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如果上述单位信息泄露,很容易被人知道的。但是,现在办理信用卡都必须持身份证原件,然后填写详细资料、并复印身份证后才能办理,透支卡更是需要单位盖章,所以,请你放心,仅凭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是不会办理出信用卡的。

32楼:手机用户

会有危险的,不要让人知道的好。

别人知道了我的身份证号跟姓名地址可以办信用卡吗

3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不可以,因为:

一、现在信用卡审核还是比较严格的,银行也需要控制信贷风险。

二、办理信用卡还需要办理人手持身份证的**。

三、身份证需要原件审核,只有复印件都不行。

四、现在手机实名制已基本普及,信用卡申请人的备案手机号必须是本人实名认证过的。

因此,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别人冒名办信用卡的几率很低。

34楼:招商银行

若申请招行信用卡无法用他人资料申请,另根据相关政策要求,首次申请招行信用卡时,需要由工作人员亲见身份资料等原件,并亲见持卡人在申请资料上签名。

35楼:钻诚投资担保****

他人知道本人的身份证号及姓名住址,不能办理信用卡。根据银行规定,办理信用卡需要有效身份证原件才能办理,具体办理信用卡方法如下,信用卡办卡条件:

1.银行规定的最小申请年龄18周岁,最大申请年龄60周岁;

2.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3.有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4.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5.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债券等。

申请信用卡所需材料:

1.申请人本人身份证;

2.申请银行的信用卡申请表;

3.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4.个体私营业者需要个体营业执照以及近三个月的税单;

5.其他财力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复印件;自有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信用卡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 ;

2.给银行本人的资料,和资料复印件 ;

3.银行寄送给信用卡中心 ;

4.信用卡中心进行审核,制卡,发卡 ;

5.本人拿到卡片后,开卡,等密码函 。

36楼:浩浩荡荡璐漫漫

不可以。 信用卡办理,要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仅有号码是不行的。 需要单位盖公章的收入证明。

申请人本人去银行柜台申请办理,填写一份信用卡申请表交给银行。 之后银行会拨打本人**核实信息,别人无法接听到申请者的**。 所以被别人知道...

能不能拿着别人的身份证号码去办信用卡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必须是本人申请办理的。 办卡前准备 境内人士 18 60周岁 别人用你的身份证号码能办信用卡吗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不可以一,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记录 3,有工作收入且具备还款能力。 二,申请材料 1,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