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不暴躁,让自己冷静,怎样才能让自己不急躁,遇事要冷静?

2021-01-07 18:18:39 字数 3562 阅读 6378

1楼:人心的法师

经常思考自己暴躁给自己带来的影响,因为暴躁失去了多少东西,时间长了就会知道暴躁起来会坏事情,慢慢的就有所收敛

2楼:迷恋水中月

遇事对自己说,小事一件,不要动气

3楼:爬和撞

在你想发火的时候把对面看成一个智障就行了,或者想像成一个开口说话的猪,你就不会发火了。

4楼:萝莉爱大叔灬

发火之前,先揍自己一顿

怎样才能让自己不急躁,遇事要冷静?

5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我遇事就急躁!人家三言两语说不完的就急躁上了

6楼:匿名用户

听纯净**,散步于无人陌生小道

7楼:吴辽

遇到事情急躁,bai不冷静,冲动

du,可以这么做:zhi

1、用沉默来对dao

抗心中的冲动回

当你被别人无聊答地讽刺、嘲笑时,如果你顿时暴怒,反唇相讥,则很可能引起双方争执不下,怒火越烧越旺,自然于事无补。但如果此时你能提醒自己冷静一下,采取理智的对策,如用沉默作为**以示**,或只用寥寥数语正面表达自己受到的伤害,指责对方的无聊,对方反而会感到尴尬。2、进行放松训练

研究表明,失去自我控制或自制力减弱的情况,往往发生再紧张心理状态中。当你感到紧张、难以自控时,可以进行些放松活动或按摩等来提高自控力。

3、进行自我暗示和激励

自制力在很大程度上就表现在自我暗示和激励等意念控制上。意念控制的方法有:在你从事紧张的活动之前,反复默念一些树立信心,给人以力量的话,或用座右铭时时提醒激励自己;在面临困境或身临危险时,利用口头命令,如“要沉着、冷静”,以组织自身的心理活动,获得精神力量。

4、培养兴趣,怡养性情

你平时可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培养自己的耐性。可以结合自己的业务兴趣爱好,选择几项需要静心、细心和耐心的事情做作,如练字、绘画、制作精细的手工艺品等,不仅陶冶心情,还可以丰富你的业余生活。

如何让自己变得不急躁 做事冷静

8楼:匿名用户

学习你比较崇拜的人的做事方法,包括说话的语气和思路。慢慢形成自己的。

做事说话都提前考虑,从每个人的角度去考虑,想想如果是他你会怎么做。

然后就是遇事不要着急发表意见,必须发表的先深呼吸,然后微笑下。一般这个时候很快冷静下来。

怎么才能使自己冷静下来?情绪不要哪个暴躁?

9楼:冰否

这个一定有帮助的,这个答案会告诉你我们的心里运作原理!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医生 心态的确是胜利的一**宝,会化腐朽为神奇……当然 "其实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态。心态调整好了,蹬着三轮车也可以哼小调; 心态调整不好,开着宝马一样发牢骚。

”这是手机上的一条短信, 它生动形象地说明了人的心态的重要。 心态就是人们对待事物的一种态度。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甚么?

人生是一个过程,不是一个点。人生在于过程!生命在于每一天, 而这每一天都是唯一的,不可能再重复, 所以我们应该让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分钟都成为美丽和快乐。

我给你的意见,你看行吗?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 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 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会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还是想, 那就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没有空闲去想它,让自己充实地过好每一分钟, 再有早晨醒了以后不要恋床,醒了就起来,忙起来,推开窗, 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放松全身,让自己想像成一个快乐的小天使……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

别发愁,这个社会的和你差不多还很多, 但是都快乐的生活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 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过你的人生怎么样 ,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 最后祝你能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如何让自己不那么暴躁,让自己始终能保持淡定……沉着,冷静,睿智。………

10楼:匿名用户

遇到烦心的事,你须要第一时间找一个朋友倾诉一下,让你的脾气沉下去,这样你的快乐才会浮起来。遇事要淡定。你早知道,这个世界除了死以外,没有什么是不可重来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你去网上查一下吧,或许有的(注明:每个问题我都是这么回答的,见谅,谢谢)

怎么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暴躁,不牵怒于别人??

12楼:黎约践踏

我不同意一楼的bai

说法,因为我du也是坏脾气的zhi人,我太明白dao坏脾气这件事根本内不是拿不拿自己当回事就容能解决的!因为脾气上来,即使平时再懂道理,那时候都根本全都忘了,只觉得一定要发出来都能平息,我理解楼主。这件事也一直困扰我。

但是我明白一点,肯定是要改的!因为发脾气这件事实在对自己身体也不好,容易生气的人真的毛病就越来越多,深有体会,所以我现在有努力在改,当然没有那么容易就改掉,但至少我觉得比起从前的我已经好很多了。相信楼主也能慢慢改掉,用一个朋友劝我的话说,至少我们有心知道应该改,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然后可能我们刚开始总是忘记要改,但是发了脾气之后自己冷静想想为什么发火,对自己有什么坏处,对别人有什么伤害,慢慢慢慢的,次数就少了。还有平时多开阔视野,多交开朗的朋友,有时候看看eq方面的书,也有一定的帮助。还有一点很重要,天生的脾气不可能说改就改,所以偶尔如果我们已经很久没发火,又不小心发了火,千万不要自暴自弃觉得不可能改了,佛说我们的坏习气如果这一辈子终于能改掉,就是一件大功德了。

所以每次反醒,也要给自己鼓励,可能很辛苦,但是对已对人都有无尽的好处。祝我们都成功摆脱坏脾气!

怎么可以让自己变的不暴躁?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建议你培养自己心情平和,态度冷静的性格。能屈能伸。无论在顺专境或逆境之中,属

我们的生活态度都应该是处之泰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遇事多从事物好的方面考虑,遇到困境时我的经验是:1转移情绪。2.向人倾诉。 3.宽以待人。4. 憧憬未来。

怎样使人冷静请问怎样才能使性格急躁的人

14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需要历练的,需要在生活中不断的去磨炼,知道的多了,

就不会变得急躁了。

要怎么才能克制自己不暴躁,太难受

15楼:

导致易来怒,主要有心理和生理两源

方面的原bai因,一方du面饮食上要尽量清淡,

zhi吃一些养dao肝护肝的食品;还有一方面,性急是由性格方面的因素导致的,你可以多看一些修身养性的书,事情发生后不要一味的指责自己,而要考虑一下,如果下次发生类似的事情你会怎么做,知道自己有易怒的毛病,遇事的时候刻意让自己冷静一下,不要太着急。甚至可以学一些气功,练一下书法,这些都可以让人的情绪平稳。不过我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性格就会越来越稳重,如果不是太过分的话,也不要对自己太苛求,年轻人的本色还是要有所保留的。

怎么才能让自己学会淡定??不骄不躁

1楼 云 其实也是性格决定的。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焦躁也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不相信自己可以办好或是不相信自己可以在 规定 自己定或是别人定的 无法完成 有很都因素。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自问一下 我为什么焦躁?我可以解决吗? 呵呵,若你有时间,看看老子和孔子的言论 2楼 匿名用户 天生的 没得治...

怎样让狂躁心情快速平静,怎样才能让狂躁的心情平静下来?

1楼 北影子骞 情绪是很难控制的,可以尝试一下极限控制法,在你最暴躁最惹火的时候试着让自己突然冷静下来,加以时日也就可以慢慢控制了,还可以看看一些具有思想力的文章,让大脑运转起来,慢慢的就会平静了 2楼 匿名用户 穿衣服到外面吃美食去, 怎样才能让狂躁的心情平静下来? 3楼 阿瑟菣 或许你应该发泄一...

怎样才能让自己遇事不怕事,遇事不怕事,怎么才能做到不怕

1楼 乌辰钊清山 没事别惹事 遇事别怕事 如果你的错跟同学道个歉 还能作同学 如果对方故意挑事 不用惧他 跟他死磕 你肯定是个内向的人 有些人就是没事闲出屁来了 记住软的怕硬的 硬的怕楞的 楞的怕不要命的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有同感,只要鼓励自己 勇敢地面对眼前的一切就可以了 3楼 匿名用户 要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