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女人臣服,怎样才能让女人臣服

2021-01-04 13:07:23 字数 1757 阅读 7564

1楼:天堂笑丶軋檵

这个问题很好,要拥有一个人,首先要看她是否真的爱你,与她亲密之前你要先用巧妙的语言暗示对方,让她有感觉和心里准备,再看她的反应。有的话不要怕说出口,男人嘛说说又不代表你花心,平时该关心的就关系,留意她的反应你才能找机会啊。

怎样才能让女人臣服

2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得向她们臣服! 把臣服当作是一种恩赐,当她完全依赖你为她的付出的时候。 她的心一辈子都臣服于你了!这就是一种回报! 再说‘举案齐眉,相敬如宾.’早已成为佳话!求采纳

3楼:重量

我以女人的身份跟你说,只要你真心对她好。

4楼:手机用户

只有酒·女人体内是只悍马 不可能臣服

5楼:允儿

征服男人通过他的胃口 征服女人通过她的**

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故意告诉其他人,她是他的,而且他可以让她臣服于自己。他是怎么回事?

6楼:求大神们指点

因为女孩不喜欢他呗。想通过**让女孩彻底的知道就算她喜欢别人。别人也不会喜欢她了。这样说显得女孩轻浮

7楼:傅苏的半我为戈

看前面觉得还好,也许是希望减少竞争,

因为每个男的对喜欢的女的都有私心,有占有欲,看后面感觉有点自负了。

你当女的是什么,还臣服?

太狂妄自大了吧

8楼:匿名用户

.......心智残缺

怎么让女人臣服?

9楼:木子

你有一百万,女人就服你。

你有千万,女人就做你的臣。

你有亿万,女人就做你的宠物。

怎样让女人臣服于爷们

10楼:染尘凉

要你足够英俊、足够体贴、足够温柔、足够爱家、足够专

一、足够多金、试问你做的到吗?这些你少一个女人就不会臣服与你的。臣服和爱是两回试。你懂吗?

11楼:领域

怎么不会去想你怎么去服侍你的公主呢? 你服侍她了她就会臣服于你啊...

12楼:我很无聊

估计不太可能!人和人交流是用心的,而不上臣服!

13楼:桐儿6wz楜

只要你用心去爱她啊?女人是靠哄的!

什么样的男人最令女人乖乖臣服

14楼:heart美丽生活

首先: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是有性格差异的。

理性较多的女人,喜欢的对象是 比较实在的,话语不一定要很美好,但实际生活是过日子的人。总之偏实际。

而感性较多的女人,喜欢的对象 则是 能在情感上给与 美丽的幻想,如语言 较浮夸、能画出一个美妙的未来的,给她联想空间的。总之偏虚空。

因此,你这个问题还是要看对象是什么样的女人才好具体细说

男人说让女人臣服是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叫你将所有都交给他 叫你依靠他 叫你没有他不行

16楼:贾韦小羽

就是让你什么事情都听他的,他大男人主义

17楼:回忆曾经岁月

听自己的,做自己背后的女人。希望采纳

女人怎么样才能让男人喜欢,女人怎么样能让男人越来越喜欢自己

1楼 灵兮情感挽回 嘴甜心狠的女人,最容易得到幸福。 2楼 jessie 想诗 再完美的女人也不可能让全世界喜欢你的,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这很正常,碰到合适自己的最重要 感情因人而异,没有什么硬指标的 女人怎么样能让男人越来越喜欢自己 3楼 you在午后徜徉 让男人更爱你更离不开的办法就是,想尽一切...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变的有女人味,怎么样让自己变的有女人味

1楼 黑山觉主 测评推荐一款 型的香水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留长发,长发飘飘那是女人的象征。 要会扮靓,要会打扮,女孩子就应该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不一定非要穿女人味十足的衣服,但是一定要适合自己气质年龄的。尽量少穿中性服装,除非你能穿出特别的味道来。 温柔,做事风格尽量不要风风火火的,干练可以,但...

女人怎么样才能让男人有成就感,女人怎么做才能让男人更爱你?

1楼 菅安荷雀春 额。不要太自强 让他觉得有能力保护她 而且需要他 不给他很大的压力 注意保护他的自尊心 还有n多那 女人怎么做才能让男人更爱你? 2楼 墨香婕儿 1 男人吃软不吃硬2 偷偷的去吻他3 一头长长的秀发4 对男人忽冷忽热5 适当的拒绝 3楼 孙亦磊 爱情里有时候也需要耍点心机,懵懵懂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