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让自己有成就感,女人怎么样才能让男人有成就感..?

2020-11-19 19:40:06 字数 6810 阅读 7575

1楼:匿名用户

成就感取决于心态问题,你不能对自己定的目标太高了,而且你又完成不了,因此你总觉得没成就感。你可以这样嘛 ,定一个短期目标慢慢超越自己,比如今天你要在工作上多学一点知识或者多拉一点业务,你晚上下班了总结一下,确实达到了你的目标,你就应该为此感到骄傲 就这么简单,小小的骄傲一下,小小的成就感。 渐渐的你会发现你的工作开始有起色了,你的成就感也会由小变大。..

2楼:寻找梦中的迷惑

每个人的境界不一样,一个懂追求的人,靠自己的努力,即使挣到10块钱,也会让自己感到一种成就,一个伟大的开始

3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去犯罪了

有的去玩网游了

有的去努力呢工作了

什么是成就呢

你是想要生活的意义 还是不甘寂寞 自命不凡呢都是过往云烟 试想50年之后 你做些什么才会不虚此生呢安宁吧 我思故我在 快乐就是成就

陈可书言

4楼:ai_夏浅

努力了很久,成功了或是得到了别人的称赞

怎样才能让一个男生喜欢上你 20

5楼:guo遗忘的落叶

这个还是要随缘的,把自己能做的做了吧,多关心对方,多个对方相处,让彼此多一些了解,剩下的就看缘分了。

6楼:微笑着帰郷

朴实 真诚 自信 不要做不礼貌的事 把帮助别人当做自己的快乐 不做假 理解他人 还有要有个性 笑起来不要露牙 还有不要去想模仿着别人 要做好自己 自然一点 可以的话 最好 弄马尾的发型 大胆做一些男生都不敢做的事 但不是自找一些没用意义的麻烦 而是做帮助弱者哪怕对面都是一些小混混 而这边只有你一个女孩 最后我在说一句 做好自己 还有不要太过于固执 其实爱是没有什么方法的 只要是真爱就一定可以过的去那些风风雨雨~

7楼:匿名用户

增加自己在他面前的出镜率,哈哈,认识的话,就主动点交流玩耍,不是有日久生情这事嘛。不认识的话,要么激进点,直接把人找出来,做我男朋友吧~!含蓄点也行,如果你是内向型的话,通过一些途径让他知道,有人喜欢他,观察他的反应,再做下一步进攻。

希望对你有帮助~

8楼:匿名用户

让自己有一次蜕变,变得完美

9楼:刘华山

多交往,多谈心,多了解。拿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他的面前。

10楼:启明星

这个 看男生喜欢的类型吧,不是他喜欢的那种菜,怎么都不行的。

11楼:孔虹雀惜

打扮成漂亮 ** 爱向他们挑斗

12楼:官悌房馨蓉

这个简单哈

女人要让男生喜欢。办法很多,就看你用那种,女人天生就招男生喜欢一种本能。

沟通很重,现在网络发达,不用解说

男生喜欢的女人的标准:温柔、长头发,体形身高都比列均匀。温柔是男生第一杀手!!!!

13楼:资莹乐采珊

遇见喜欢的人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但是你要做的不是怎样成为他喜欢的样子。而是成为你本该有的更好的样子。只有你成为更好的自己,你才能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所以,姑娘啊!别急着知道他所喜欢的样子,先静下心来想想自己到底希望自己是个什么样子。

14楼:昝柏卑从凝

我..可能断句有问题....来给我一斤去污粉啊....

15楼:燕妤松筠

我是男生,觉得喜欢一个人各种奇葩理由都有,没有一个女生能赢得所有男生青睐。你觉得怎样生活简单就去做。

16楼:将星萧敬曦

很简单投其所好

看你是不是他喜欢的那类人或者看你能不能为他改变成那类人

17楼:缪怡森从蕾

如果你不漂亮,就请你自信一点

18楼:急嘱咐箍

《梦在燃烧》 汤子星 吴晓天 马军 40至52集片头曲《四季》 曾黎 吴晓天 李永昌 27至52集片尾曲播出信息播出平台 播出日期 播出栏目cctv-8 [14] 2011年9月16日 动画片

女人怎么样才能让男人有成就感..?

19楼:匿名用户

额。不要太自强.

让他觉得有能力保护她 而且需要他

不给他很大的压力

注意保护他的自尊心..

还有n多那..

20楼:匿名用户

无论在任何反面都显示出男人的优势,也就是优点.

当一个男人告诉你你让他很有成就感时,代表什么?

21楼:妞子型男索女

男性的占有欲强,控制欲强 而且对异性的追求成功后的成就感是本能反应,按自然法则来说就是优胜劣汰,有本事的才会有异**往。

什么事情让男人有成就感呢? 20

22楼:麦兜风扇风雨

因人而异吧,只要事情成功给赞赏了就行了,

23楼:一片桦然

自己创业成功,是最大的

24楼:哈萨克民族

事业成功,得到女人第一次,娶到爱的女人,

25楼:一杯白开水

让你老婆喊“受不了了”

26楼:

自己事业成功,儿女安康幸福

男朋友觉得搞定我很有成就感,是什么心态?

27楼:匿名用户

大男子主义,比较属于自信,认为自己很男人的那种

28楼:匿名用户

人生在于现实,生活在于多变,最好的时光,是彼此都在,却可以不见面,最好的感情,是双方都懂,却不用说出来,陪伴不一定时刻,只要心里有,感情不一定表白,只要感觉到,语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远,以心相守,两心靠近是情缘,更是吸引,两情相悦是喜欢,更是眷恋,合适的鞋,只有脚知道,合适的人,只有心知道,一份好的感情,是两心相依的温暖,一份美的缘份,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想起来是不自觉的微笑,念起来是暖暖的味道,不曾邀约,自有一份心安,不说誓言,永远不会再见,眷恋,因懂得而生,相伴,因思念而聚,习惯着彼此的语言,重复万遍也不觉厌倦,等待着彼此的晚安,只因为心里那份惦念,走千条路,只一条适合,遇万般人,得一人足够,心不在高,爱无所求,面对自己的人生,追求自己的生活。

29楼:匿名用户

觉得你是宝,得瑟啊,好好过吧,日子还长

如果你喜欢的男生想要占有你,你会有成就感吗

30楼:匿名用户

是哪一种占有。恋爱还是结婚 这是不同的 前者只是玩一玩 后面就是负责任了 不一样哦

31楼:匿名用户

刚才不想占有 现在又想占有 你男朋友好善变……

32楼:匿名用户

女方的就不知,男方就肯定有。

33楼:匿名用户

错:这话不可以这么讲。

怎么成为一个有魅力的男人

34楼:匿名用户

1、将男性气概的意识深植在脑海里,意识主导行为,你必须从源头开始抓起。从现在开始玩命的努力,时刻谨记,只有男性的魅力才能帮助你获得美满的爱情。就像我小时家里人教我的,在外面和别人打架,如果是别人挑事,那一定要打回去,就算是输了,也要勇敢反抗。

如果你没有这个信念,那么就等于告诉别人,下次还可以欺负你。当然,我这不是在鼓励大家打架,小孩子的打打闹闹只会是皮肉伤害,但是由于是小时候培养起来的意识,在以后的一生都将会有影响。

22、培养一切能够增强男子气概的爱好,比如说健身、跆拳道、武术等等。这些爱好不仅能帮助你强身健体,还有助于培养你的男子气概。难道你的八块腹肌、肱二头肌还不足以让女人尖叫吗?

难道你的肌肉还比不上花样美男的眼线吗?再说了,如果有一天你和你的女朋友在外面遇到坏人,你还指望你的女人来保护你吗?可能我以上的这番话会让一小部分人觉得不开心,特别是具有极端女权思想的女人。

但是我觉得在爱情的征程上,如果你想找一个惟命是从的男人,那你找一个男保姆就好了,随便你使唤随便你骂,如果对方不高兴了,那加点工资安抚一下就行了,多省事。如果真的不行,再找呗。那对于兄弟们来说,如果你以为凭借你没有底线的示好就能获得一段美满的爱情,觉得自己听女人话就是一个好男人,那我还是劝你早点醒醒吧。

你根本就搞不懂女人要什么,你的软弱换来的只是一时的感动,这不是吸引,也不是爱情,最多只是怜悯。

35楼:手机用户

1、每天早起20分钟做一组keep。

2、常年包里带着保温杯,只喝白开水,不喝任何饮料,果汁。

3、每天10点睡觉,六点起床。

4、坚持泡脚。

5、两周看完一本书,无论是电子书还是纸质书。

6、每周看一部豆瓣高分电影,并且写影评。

7、坚持每天运动,无论是跑步还是室内跳操。

8、包里放着干纸巾,湿纸巾,笔,小本子,很有用。

9、吃饭的时候如果吃到带骨头的食物,会提前垫一张纸巾,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

10、随身装一个塑料袋,遇到不方便仍垃圾的时候,先装袋里然后等方便仍的时候再仍。

11、每天吃一个水果。

12、睡觉时手机放到够不到的地方。

13、上课时保持高度集中状态,不玩手机。

14、不沉迷手机,不当低头党。

15、睡觉前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准备好。

16、学习,无论何时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你要学习的东西很多,比你厉害的人也很多,所以要不断的学习才能提升自我。

17、理财,其实就是攒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的经济水平是否能达到,有很好的控制能力,不会冲动的剁手。

18、做计划,年计划,月计划,周计划。

19、旅行,这个算是个人爱好,但每次都会做攻略,用最少的钱,玩最多的地方,最幸运的一次是抢到的免费机票飞去了马来西亚,遇到合适的问题我可以把这段经历回答一下。毕竟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嘛。

20、总结自己,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本性,我们不可能做到每个人都喜欢,但善于总结自己总会让自己变的越来越好

36楼:小路幽情

多读有益处的书,多了解当下的主流价值观,追求方向,多与人交谈,锻炼口才,学会穿着打扮,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气质感.学会社交礼仪,提高自身素养.

37楼:匿名用户

好男人首先应该是坦诚,坦诚是为人之本。坦诚的男人应该好恶分明:我爱在何处,厌在何方,瑕不掩瑜是什么,美中不足为哪桩。

痛痛快快有棱有角的男人很快就会赢得女人的信赖,含含糊糊拖泥带水的男人令女人心烦,而藏头露尾,故做玄虚玩深沉的男人最让女人不放心,渐渐也就丧失了耐性。

38楼:记忆之痕

想要成为一个有魅力的男人很正常,我们应该追求完美,这里介绍下怎么才能成为一个有魅力的男人。网页链接

39楼:匿名用户

要有男人的担当,让自己成熟起来,而不是年龄让你成为男人,而应该是阅历。

40楼:民贷专家

注意着装礼仪、做人原则、自信(自信往往建立在对事物的精通程度上,学习、体育、演讲、电脑等等,任何人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内都是自信的),这些是你走向魅力男人的必然经历。

魅力男是一个长期内在积累的过程,只要你能自信、能力伴随自己,魅力是随年龄增长的。

41楼:东邪西毒

有一个好的外型装扮

有文化修养、表现自然得体大方。

42楼:望天有月一个

征服女人就有魅力,否则啥也不是,女人就是这么看的。但那是对一个女人来讲的,你若是想对所有的或者大多数的女人来说。目前的社会的女人都很现实的,一个得有钱,另一个就是你是个人名人,***都贱啊,

43楼:匿名用户

提升个人能力 提高个人野心

44楼:匿名用户

颇有义侠之气的醉金刚倪二不要文约不要利钱借十五两三钱多银子给贾芸。贾芸买冰麝奉承凤姐。贾芸看宝玉未遇,遇见小红。

贾芸二次遇到凤姐,凤姐嫌他“拣远路儿走”,不先求她,求了贾琏;但又说不是贾琏主情,她不管贾芸的事。

45楼:兆管理体系地

第037回 司马徽再荐名士 刘玄德三顾草庐 第038回 定三分隆中决策 战长江孙氏报仇

46楼:gjhoo妍妍

五言绝句行宫(元稹)

47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打理好自己。

不修边幅的人当然不是一个精致的男生

比如说,常常对面部进行清洁,运用适合男人的洗面奶、精油,乃至能够敷**

其次,涵养和文明很重要,不能一出口就让周围的人觉得你很低俗,还有,关怀他人也是很有必要的

第三就是,会!做!菜!

不必会许多,会三四样就好了,不求多而求精

第四,有幽默感

给身边人带来欢笑和快乐的人,他人才会更好地记住你第五,懂得爱他人

不仅仅是对女友,对爸爸妈妈、对兄弟、对异性朋友该怎么去给予不同的爱,要懂

last but not least,我以为还要戴一块表都说,每个男人都应该有一块劳力士

嗯,劳力士太贵我们真的can't afford其实能够另辟蹊径

给大家讲个故事,我在高中认识我男票的

当时看到他带着劳力士表,举手投足之间真的特别man我就是这么**获的

后来才知道,他是从一个朋友的****jfwatches.***上买的高仿品

他说,经济未独立,想给爸妈省钱,又想试试佩带名表的感觉所以就在****jfwatches.***上买了手表我觉得非常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