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么样才能让男人有成就感,女人怎么做才能让男人更爱你?

2020-11-19 19:41:12 字数 6466 阅读 1040

1楼:菅安荷雀春

额。不要太自强.

让他觉得有能力保护她

而且需要他

不给他很大的压力

注意保护他的自尊心..

还有n多那..

女人怎么做才能让男人更爱你?

2楼:墨香婕儿

1.男人吃软不吃硬2.偷偷的去吻他3.一头长长的秀发4.对男人忽冷忽热5.适当的拒绝

3楼:孙亦磊

爱情里有时候也需要耍点心机,懵懵懂懂那只是小女孩的把戏,聪明的女人要想在爱情里步步为营,就要试试学会一些让男人更爱你的把戏,尺度把握好了,非但不会让对方觉得你有心机,反而回味爱情添加增稠剂。爱情里,到底需要哪些东西呢?女人要做好什么,才能成为让男人绝对离不开的女人?

要会打扮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哪怕天生丽质难自弃,也要在打扮上加以心机。尤其是在这个靠衣装衡量外表的时代,第一印象对整个人都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女人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就要敢于对自己做投资,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要把握分寸

不可否认,男人对外面性格火辣的窈窕少女多多少少会存在憧憬,但相信在大多数男人心里,心底最期盼的一定还是温婉贤良的娇妻,哪个人愿意自己的媳妇天天打扮的花枝招展在外面显摆呢?所以在恋爱过程女人也要对此把握好适当的分寸,既要获得对方的心意,也不要让对方觉得你是轻浮的。

要欲擒故纵

男人最感兴趣的,往往就是自己最后得不到的那一个,如果爱情来得太容易,会让他们早早就完全丧失激情,只有让他保持对你的长期新鲜,他才能被你牢牢套紧,所以女人在爱情上也不要一味地迁就,有时候自主独立一些,拒绝的要求,会让他对你更加着迷。

要学会宽容

人无完人,即便是世界上最美的维纳斯,也避免不了断臂的缺陷,不要强求自己能找到一个完美的另一半,大大咧咧通常才是男性的真实本性。偶尔生活上的一些小缺陷,你也要学着去慢慢适应,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感受到你的真心与关心,从而更加爱你。

要打破常规

天底下从来没有不劳而获的爱情的,要想提早将自己送出去,就要学会该出手时就出手,好男人是不会自己找上你的,要有精准而犀利的眼光,打破传统的恋爱方式,才能更快成就自己的因缘,否则,就等着慢慢被剩女吧!

要目光长远

如果说成功的男人是一颗牢靠的常青树,那么落魄中的男人有时候也会是一支潜力股。如何让男人更爱你?聪明女人千万不要冷落了茫茫人海中那些被遗忘的才子,有时候他才是最值得女性期待的那一个,也许某天他也会翻身当住,所以女人也要把自己的目光放得更长远,这样对未来才会有更大的把握。

4楼:失眠症

1、不要总是主动去联系对方。有些女孩特别的单纯,她不会去考虑在感情中,谁应该主动,谁应该被动。不过很多人都觉得女孩相对来说会比较被动,因此如果一个女人太过于主动,就会让男人看不起,也不会特别的喜欢你。

因为他觉得你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她的身上,他根本不需要做什么努力就可以得到你的真心,这样男人就不会懂得珍惜,也不会重视你。不管你如何的喜欢对方都要克制着自己,不要总是表现的太过于主动。

2、不要总是围着男人转,身边没有几个要好的朋友。有些女人一旦进入了恋爱状态,是特别疯狂的,她基本上不会出去参加其他的活动,不喜欢和别人联系,她只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只想跟自己的男朋友聊天。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窒息,这些有点喘不过气来。

3、你自己的想法,坚持自己的立场。有些女人恋爱后总是不能坚持自己的想法,经常放弃自己的理想,或者说生活中有的想法也不敢大胆的提出来,她害怕自己的想法得不到对方的认同,所以干脆就不说出来,什么事情都交给对方去决定。

你一直都是这样的,男人就会觉得你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而且时间长了也不会和你商量一些事情的,你们两个人之间的话题就会越来越少,关系变得更加的冷淡。

所以说女人如果真的喜欢对方,就应该大胆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意见,这样反而会更加的具有吸引力,能够得到男人的注意。

5楼:you在午后徜徉

让男人更爱你更离不开的办法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让他多付出,特别是他的时间和精力,要让他花心思在你身上。

而你呢,只要给予适当的情感反馈(他给十分还三分)让他得到一定的成就感就可以了。

因为矜持所以金贵。谁爱的深爱的多谁就输了。过去你可能没理解这些话真正的含义,希望看完这篇文章能让你懂得它们的真谛。

爱是做出来,让男人为你做的越多,他就会爱你爱得越深,虽然事实无比残酷,他爱上的只是他的付出,但谁在乎,毕竟这才是白头偕老的正确打开方式呀。

6楼:凮起云涌

应该多给男人一些关爱,最好是能够站在男人的角度去理解和包容他。

7楼:强德文骑娟

这个可不是简单的几句话能说清的,要用自己的头脑来找原因……绝对不会床上功夫好就行,主要抓住心

8楼:海安澈

凡事不要反反复复的说,尊重男人的兴趣爱好。在生活和工作上多多关心他。

9楼:雨中的旧时光

不吵不闹不做作,保持身材保持外表,懂事有默契。

10楼:浪里小青鱼

好好的关心他,给他足够的爱,然后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点就行了。

11楼:志斌科技

能够为自己的男人多想想,还有就是多在一起交流。

12楼:废材小小怪

要多关心男朋友吧,节假日一起出去玩之类的就可以了吧。

13楼:侯小堂

体会他的不易,关心他的生活,理解他的难处。

14楼:lkl太囧

对男朋友温柔体贴一点,给他买他想要的,一切都要听他的话,要很顺从他。

15楼:忘川渡野

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和有魅力,男人自然而然就会更加爱你。

16楼:两勺可爱

成为女神,外在要美,内在要丰富,男人肯定会更加爱你。

17楼:梁志恺

多关心照顾,下班前做好可口的饭菜,出门前整理好要穿的衣服。

18楼:灵兮情感挽回

学会宠男人,让他更爱你。

19楼:匿名用户

如何让男人更爱你?怎么回事?

20楼:匿名用户

如何让男人更爱你?男人的底线 女人不要轻易碰

21楼:盛琦甲向雪

第条:要经试探男更要手做威胁经给种理暗示潜意识做手打算第二条:要男限制撒娇要干涉理想信仰追求要自比男看更远定些特质所解第三条:要经迟要男应该限耐耐限度耐消磨完

该消磨第四条:要信奉句我应该知道我想完全句鬼没完全知道想由于男没及解想男结论非愚蠢

第五条:要经叫男陪逛街没几男真喜欢逛街强迫终结局反抗第六条:男热恋孩做事情要指望直持续聪明孩通都打五折第七条:要亲近向倾诉切幸痛苦委屈牢骚都给做气口男废品收购站确认改变候逃离

第八条:要试图改变男要想着调教理想优秀男适应比要改变明智第九条:要自魅力自信没几男永久承受尔反尔没几男招即挥即除非男别机第十条:

要抓住男错误放并每争吵喋喋休引用没任何男喜欢第十条:要用思路指导情--男言行寻找证据男能每每刻精力放身能注意每暗示快用放镜寻找灰尘候总找做指导男告诉何

第十二条:男思考候尽量要打扰需要独处快乐并证明第十三条:男再亲密要随便伤害自尊论别面前独处伤害伤害论否第十四条:

要男情吃醋要强迫男告诉比前任何友都事实事实违说反记住另事实第十五条:要自男别男比较要说别浪漫别体贴每都特殊式同经说使种理负担第十六条:永远男面前保持点神秘要自切都百百袒露给男吃太饱厌恨食物激第十七条:

要指望用性获男捕获男牢靠式情与肉体关第十八条:情磁场绳捆着吸引绳让男挣脱欲望磁场却能给男自由假相永恒**第十九条:要指望男条件象奴隶(男值)要情充至高皇终发现跌惨第二十条:

请衡量情享受更权利要尽更义务要试着改变情适合经济规律形互赢局面才持久

22楼:hnx_至关紧要

1、多赞美男人

在恋爱生活中,对男生的认可与鼓励将会促使他表现更好或者更加爱护你,他会沉浸在你的赞美之中,享受自己爱的人认可和支持,同时也会更加促进他为你奉献更多的爱和回报。

2、信任他的能力

不要在工作上打击他,尽量不要跟男人针锋相对,不要轻易怀疑他做出的决定,哪怕他有时候因为情况紧急没办法和你多说,也请相信他这么做有自己的原因,相信他在日后一定会主动向你解释清楚。

3、宽容大度一点

男生期待来自女生的宽容,这往往是他最好的动力是一种实实在在,时时刻刻的需要。男生天生喜欢寻找和欣赏异性身上的美。

你要宽容看待他和其他女生的正常交往。男生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见异思迁,事实上如果他有好的欣赏力,多半会很好地爱你。

女人如何做,才能让男人更愿意为你付出?

23楼:砾瓶

很多女人都想要男人为她付出一切,但是,什么都不做就想让别人为你付出,也太强人所难了。

女人如何让男人付出的5个小秘诀。

一、自己先付出

除非你真的是公主,否则想要别人无条件为你付出,难如登天。想要别人付出的话,自己先付出吧。

一般有常识的男生,知道你对他的好、对他的付出,都会想要加倍回报你的。

二、将对方捧上天

就算是小事情,也要夸奖对方:哇!好厉害喔!我好崇拜你喔!不愧是我的男朋友等等,将对方捧上天。

不会有人因为被夸奖而不开心的,当男人被夸奖以后,就会想:她对我这么有信心,心情真好~对方也会更重视你的看法和感受,并且更珍惜你。

三、总是非常开心的反应

收到礼物的时候,露出大大的微笑,就算是再小的礼物也要展现的无比开心,大声告诉对方:哇!好棒喔!谢谢你,我真的好开心!

男生看到你这么夸张的反应,一定会想:哇!这份礼物让她这么开心,太值得了!

这样一来,为了看到你更多的笑脸,他一定也会付出更多:想要再多做一点,让她开心!他也会慢慢地懂得付出,甚至付出更多。

四、想要对方做的事,用撒娇的

不用说,他也应该知道我在想什么吧!快把这种想法丢掉吧!不说出口对方怎么会知道呢?

但与其说:唉!帮我做这个。还不如用撒娇的方式说:你如果帮我做一下这件事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喔!清楚地告诉对方怎么样会让你高兴,跟男人沟通就是要如此清楚明了。

当然,对方帮你做完之后,要再次称赞他:哇!你好棒啊!不愧是我的男朋友让男人有尊严、有鼓励,他们才会愿意付出更多。

五、感谢他曾经为你付出的事情

男人为你做过的事情,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你再一次表达了你的感谢:那个时候,你帮我做了什么什么事,我真的很开心耶。即使是很微小的事情,他也会因为你还记得,而更开心。

如果这件小事都能够让她记在心上的话,我当然愿意做更多啊!大部份的男人都会这么想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24楼:射手

女人想让男人更愿意为你付出,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女人应该懂得做好自己的事情,自己先懂得付出。

再者,女人应该给与男人充分的肯定,不要让他们付出了得不到认可。

再有,女人可以适当的撒撒娇,但不能成为习惯。

最后,女人要懂得犒劳男人,比如说,给他做好吃的,或送给他一件心仪的礼物。

25楼:中国软件

在男女相处的过程中,许多女人会对男人提出许多不合理的要求。他们希望男人永远无条件地为自己付出,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是女人,男人应该爱自己。女人应该这样做才能让男人对你付出更多。

尤其是近年来韩国偶像剧的不断出现,让许多女性沉浸在童话故事中,幻想有一个像韩剧中英雄一样的男朋友:高富帅,对其他女性专一,经常为自己创造浪漫等。因此,把他们身边的男朋友和电视剧中的英雄相比较是很自然的。

一旦发现有不满意的地方,他们就会永远抛弃对方。

你知道,童话中的白雪公主在遇到白马王子之前也经历了艰辛,所以你不能只是沉浸在白马王子的完美情节中

因此,如果你想和异性相处得更和谐,如果你想对方给自己更多,你必须树立正确的爱情观,让自己值得别人的爱。

保持青春活力。人都是视觉动物,总是被美丽的事物吸引。情感专家说:

“对于男性来说,25岁和32岁之间没有区别。只有把自己打扮成17岁,你才能唤醒人们对你的潜意识追求。”因此,如果女人打扮得漂亮,很容易吸引男人的注意。

例如,衣服应该给人一种简洁和得体的感觉,或者活力和青春。优雅的举止和慷慨的言语;多做运动、瑜伽、塑造体形等等。

保持经济独立。女人不应该完全依赖男人,当他们有男朋友或结婚时,应该依靠他们来支持他们。我们应该知道,新时代的女性应该有独立的个性,不能过于依赖一个人。

想象一下,如果你想买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向对方要钱,但是对方不会给你钱,如果它看起来不好看或者不值得买,那么你一定会后悔为什么买不起它。所以你可以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或者投资来保持自己的财务独立。否则,万一你的男人有一天离开你,你将一无所有。

所以这几条都是让男人愿意为你付出的技巧。

女人怎么才能让男人更爱你,女人怎么做才能让男人更爱你?

1楼 米古月余水 撒娇女人虽然可以迷住男人一时,最终会被厌倦的。还是实在些好,让他知道你是真的对他好。笔者建议你去看看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也许会受到一点启发 女人怎么做才能让男人更爱你? 2楼 墨香婕儿 1 男人吃软不吃硬2 偷偷的去吻他3 一头长长的秀发4 对男人忽冷忽热5 适当的拒绝 3楼 会...

男生如何让自己有成就感,女人怎么样才能让男人有成就感..?

1楼 匿名用户 成就感取决于心态问题,你不能对自己定的目标太高了,而且你又完成不了,因此你总觉得没成就感。你可以这样嘛 ,定一个短期目标慢慢超越自己,比如今天你要在工作上多学一点知识或者多拉一点业务,你晚上下班了总结一下,确实达到了你的目标,你就应该为此感到骄傲 就这么简单,小小的骄傲一下,小小的成...

女人怎么样才能让男人喜欢,女人怎么样能让男人越来越喜欢自己

1楼 灵兮情感挽回 嘴甜心狠的女人,最容易得到幸福。 2楼 jessie 想诗 再完美的女人也不可能让全世界喜欢你的,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这很正常,碰到合适自己的最重要 感情因人而异,没有什么硬指标的 女人怎么样能让男人越来越喜欢自己 3楼 you在午后徜徉 让男人更爱你更离不开的办法就是,想尽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