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俊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7 17:42:21 字数 4204 阅读 5319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双峰县俊杰农业综合开发****是2016-09-30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三塘铺镇松江村大兴村民组。

双峰县俊杰农业综合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1321ma4l6nnl78,企业法人李敏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双峰县俊杰农业综合开发****的经营范围是:农副产品收购、加工、销售;粮食、油菜、油茶林、蔬菜、水果、苗木、花卉、中药材、林下经济作物种植及家禽、家畜、水产品养殖;农资(不含剧毒危险化学品)、农用机械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服务;农业机械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双峰县南翔农业综合开发****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司du是2017-03-09在湖南省娄底zhi市双峰县注册成立dao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内资或控股),注册地容址位于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甘棠镇工业区150号。

双峰县南翔农业综合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1321ma4lf3986b,企业法人郭恩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双峰县南翔农业综合开发****的经营范围是:养殖、销售家禽、家畜;种植、销售苗木、蔬菜、中药材;农产品加工销售;农业科技、园林绿化、农业生态旅游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双峰县向阳红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双峰县向阳红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是2014-03-17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注册成立的有

专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属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青树坪镇双田村田兴村民组。

双峰县向阳红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1321094767842a,企业法人阳威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双峰县向阳红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的经营范围是: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城乡一体化建设综合开发、优质农产品开发与利用;土地开发、土地整理复垦;水利水电工程、交通路桥工程、风景园林工程施工;农副产品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36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双峰县农丰祥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双峰县来农丰祥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有自限公司是2015-04-28在湖南bai省注du册成立的有限责任zhi公司(自然人投dao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双峰县青树坪镇五星村朱家组。

双峰县农丰祥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13213384859578,企业法人邓思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双峰县农丰祥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的经营范围是: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城乡一体化建设综合开发、优质农产品开发与利用;土地开发、土地整理复垦、水利水电工程、交通路桥工程、风景园林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地形测量勘探、设计咨询;农副产品加工、销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双峰县农丰祥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湖南省远志农业综合开发****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湖南copy

省远志农业综合开发bai****是2012-07-05在湖南省注册成du立的有限责任公zhi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双dao峰县印塘乡白马村。

湖南省远志农业综合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1321599411753n,企业法人贺卫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省远志农业综合开发****的经营范围是:农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果蔬、花卉苗木、林下经济作物、中药材、农作物种植、销售;水产、牛、羊、猪、家禽养殖、销售;草坪、盆景的培育及销售;煤炭、矿产品、电线电缆、电力设备及器材、电器、开关销售;农副产品加工、预包装食品销售及网上销售;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与服务;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园林绿化、园林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738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28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湖南隆湘农业综合开发****怎么样?

6楼:爱企查

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双峰县青树坪镇黄田村。

湖南隆湘农业综合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13215910278961,企业法人张良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隆湘农业综合开发****的经营范围是:肉驴养殖;农业综合开发、观光休闲;农作物、花卉、苗木种植;有机肥料生产、销售;生物工程、环保工程、民用建筑工程的地形测量勘探、设计、咨询服务;日用百货、化肥、饲料、农机销售;农业科技推广、培训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1338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2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双峰县丰新农业开发****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双峰县丰新农业开发有限

公司是2016-03-29在湖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

回控股),注册地址答位于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三塘铺镇新田村亭家组。

双峰县丰新农业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1321ma4l3fxu6a,企业法人谢宋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双峰县丰新农业开发****的经营范围是:农产品加工、销售;农林综合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南恩农农业综合开发****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湖南恩农农业

copy综合开发****bai

是2014-03-25在湖南省注册成du立的有限责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dao),注册地址位于宁乡市回龙铺镇华田村(金玉乡镇工业集中区金旺路北1号)。

湖南恩农农业综合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24095733230p,企业法人郭绪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恩农农业综合开发****的经营范围是:农业项目开发;内陆养殖;蔬菜种植;自营和**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速冻食品制造;水产品冷冻、鱼糜制品及水产品干腌制的加工;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0475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5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云县荣康农业综合开发****怎么样?

9楼:爱企查

云县荣康农业综bai合开发有

du限公司是2016-02-17在云南省注册成立的有zhi限责任公司(自然dao人投资或控股内),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临

容沧市云县爱华镇官庄河汇森公司旁。

云县荣康农业综合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922ma6k4gg469,企业法人张新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县荣康农业综合开发****的经营范围是:水果、蔬菜、花卉苗木、农作物的种植及销售;农业庄园观光旅游开发;农业基地建设;农业技术研发及技术咨询服务;国内**;烟、酒、预包装食品、农副产品、粮油米面、肉食禽蛋销售;牲畜的饲养;农产品加工、销售;农机具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县荣康农业综合开发****对外投资5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宁夏源丰农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宁夏源丰农牧业综合开发 是2014 12 22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西吉县震湖乡立眉村。 宁夏源丰农牧业综合开发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40422317798532k,企业法人南国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夏源丰...

濮阳市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濮阳市城市综合开发 是1990 05 14在河南省濮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市人民路中段。 濮阳市城市综合开发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10900173950004p,企业法人王光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濮阳市城市综合开发 ...

武汉常青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武汉常青城市综合开发 是2004 02 24在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阳逻经济开发区工业园。 武汉常青城市综合开发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0117758180359e,企业法人潘东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武汉常青城市综合开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