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联建宏发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海南宏发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14:14 字数 3403 阅读 9058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海南联建宏发实业****是2015-05-07在海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振兴路62号东盛名苑福心阁(b栋)住宅楼1b房。

海南联建宏发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6010032410798xm,企业法人刘瑞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海南联建宏发实业****的经营范围是:服装、纺织品、窗帘、酒店用品、床上用品、电梯、机电、五金交电、农副产品、建材、铝材、铝合金门窗、栏杆、涂料及玻璃的销售,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装饰装修材料销售,玻璃幕墙工程。在海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8160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94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海南联建宏发实业****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海南宏发置业****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海南宏发置业有

抄限公司是

袭1994-08-18在海南省省直辖县级行bai政du区划文昌市注册zhi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中外dao合资),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文昌市潭牛镇。

海南宏发置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69005620013099r,企业法人付博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海南宏发置业****的经营范围是:海南省文昌市潭牛镇升谷坡10-01-59—1、10-01-59—2、10-01-59、10-01-59—7、10-01-59—8、10-01-59—9号地块旅游地产、酒店的开发建设和经营,基础设施开发,种养业的生产及销售、餐饮服务、日用小百货的销售。在海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0874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海南宏发置业****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海南宏发电力工程****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海南宏发电力复工程****制是2018-04-24在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注

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碧海蓝天三期海韵阁a2栋一楼。

海南宏发电力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60200ma5t42bt73,企业法人郑子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海南宏发电力工程****,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怎么样?

4楼:小镜子

四川弈新实业集团****还是比较可以的一个企业。如果是高职高专的人进去干一线两三年可以提基层管理,销售的话看业绩,不固定,干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实业****于2004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刘海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设备制造、电池制造、结构性金属制品制造等。

四川弈新实业是一家产业多元化、战略多元化集团化企业,广泛涉足于门业产品、电子产品、电动车产品.

集团旗下拥有成都共功人力资源****、四川金网通电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乐门业、四川航舰钢建等十余家控股子公司,分别占领市场多个行业和领域。

宏发科技股份****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宏发科技股bai份****是1990-12-21在湖北du省武汉市注zhi册成立

的股份有dao限公司(上市

内),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容硚口区解放大道21号汉正街都市工业园a107-131。

宏发科技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01776660197,企业法人郭满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宏发科技股份****的经营范围是:研制、生产和销售继电器、低压电器、接触器、自动化设备及相关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机电产品、机械设备。货物或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或禁止货物及技术除外);技术推广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实验发展;电工仪器仪表制造、销售;对电子行业、**投资;物业管理。

(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须取得有效审批文件或许可证后在有效期内方可经营)。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492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5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宏发科技股份****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6楼:天眼查

简介bai:宏发科技股份****

du,经武汉市zhi

体改委和中dao国人民银行武汉版

厦门宏发实业****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厦门宏发实业****是1984-08-22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注册地址位于

回厦门市厦禾路答839号汇成商业中心东塔楼801。

厦门宏发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061200036xa,企业法人黄紫玉,目前企业处于吊销状态。

厦门宏发实业****的经营范围是:1、在厦门经济特区内批发、零售进口的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医药化工、轻工、电气产品及副食品(可直接进口经营范围内非限制性进口的商品); 2、兼营国内同类商品。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海西州宏发建材****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是自2006-07-27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德令哈市格尔木西路2号。

海西州宏发建材****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32802579940500q,企业法人马孝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海西州宏发建材****的经营范围是:建材

潮州市潮安区宏发五金实业****怎么样?

9楼:爱企查

潮州市潮安区宏

发五金实业****是2014-11-27在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县注册成立的有限回责任公司答(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红旗工业区。

潮州市潮安区宏发五金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5103323290428j,企业法人张树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潮州市潮安区宏发五金实业****的经营范围是:生产、加工、销售:五金、不锈钢制品,有色金属压延。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3186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58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市宏发实业****怎么样?

10楼:天眼查

简介:深圳市宏发抄实业****成立于bai1993年05月17日,主要经营范du

海南三阳玺台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海南嘉鹏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海南三阳玺台置业 是2017 09 22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世贸西路新宏基大厦b301房。 海南三阳玺台置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60100ma5t1j6h7l,企业法人刘德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海南卓亚众诚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海南巨制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海南卓亚众诚置业 是2016 08 01在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60 1号阳光金融广场17楼。 海南卓亚众诚置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60200ma5rd3x695,企业法人王生孝,...

珠海恒兴饲料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海南恒兴饲料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珠海恒兴饲料实业 是2001 11 20在广东省珠海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工业大道282号。 珠海恒兴饲料实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4007331309537,企业法人陈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珠海恒兴饲料实业 的经营范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