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是什么啊,五星级酒店客房标准是什么?

2021-01-07 16:39:38 字数 5895 阅读 1556

1楼:匿名用户

基本原则

对客人一视同仁,不分种族、民族、国别、贫富、亲疏,不以貌取人。

对客人礼貌、热情、友好。

对客人诚实,公平交易。

尊重民族习俗,不损害民族尊严。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护客人合法权益。

基本要求

仪容仪表要求

a.服务人员的仪容仪表端庄、大方、整洁。服务人员应佩戴工牌,符合上岗要求;

b.服务人员应表情自然、和蔼、亲切,提倡微笑服务。

举止姿态要求举止文明,姿态端庄,主动服务,符合岗位规范。

语言要求

a.语言要文明、礼貌、简明、清晰;

b.提倡讲普通话;

c.对客人提出的问题无法解决时,应予以耐心解释,不推潘和应付。

业务能力与技能要求

服务人员应具有相应的业务知识和技能,并能熟练运用。

服务质量保证体系具备适应本饭店运行的、有效的整套管理制度和作业标准,有检查、督导及处理措施。

2楼:五虎白

很简单,让你最舒服。

五星级酒店客房标准是什么?

3楼:默默她狠伤

1、客房数量面积标准:至少有50间(套)可供出租的客房,70%客房的面积(不含卫生间和走廊)不小于20平方米,有单人间、有套房、有至少5个开间的豪华套房、有残疾人客房,该房间内设备能满足残疾人生活起居的一般要求;

2、装饰参照标准:装修豪华,有豪华的软垫床、写字台、衣橱及衣架、茶几、座椅或简易沙发、床头柜、床头灯、台灯、落地灯、全身镜、行李架等高级配套家具。室内满铺高级地毯,或为优质木地板等。

采用区域照明且目的物照明度良好;

3、基础设备标准:有卫生间,装有高级抽水恭桶、梳妆台(配备面盆、梳妆镜)、浴缸并带淋浴喷头(有单独淋浴间的可以不带淋浴喷头),配有浴帘、晾衣绳。采取有效的防滑措施。

卫生间采用豪华建筑材料装修地面、墙面,色调高雅柔和,采用分区照明且目的物照明度良好。有良好的排风系统、110/220v电源插座、**副机。配有吹风机和体重称。24h**冷、热水;

4、通讯设备标准:有可直接拨通国内和国际长途的**。**机旁备有使用说明及市内**簿;

6、设备保障标准:具备十分有效的防噪音及隔音措施,有内窗帘及外层遮光窗帘。有与饭店本身星级相适应的文具用品。

有饭店服务指南、价目表、住宿规章、本市旅游景点介绍、本市旅游交通图、与住店客人相适应的报刊;

7、各项服务标准:客房、卫生间每天全面整理1次,每日更换床单及枕套,客用品和消耗品补充齐全,并应客人要求随时进房清扫整理,补充客用品和消耗品。提供开夜床服务,放置晚安卡、鲜花或赠品。

24h提供冷热饮用水及冰块并免费提供茶叶或咖啡。

8、送餐服务标准:有送餐菜单和饮料单,24h提供中西式早餐、正餐送餐服务。送餐菜式品种不少于10种,饮料品种不少于8种,甜食品种不少于6种,有可挂置门外的送餐牌。

提供擦鞋服务。提供擦鞋服务。

4楼:匿名用户

五星级酒店到底是什么标准?

5楼:手机用户

(一)酒店总体基本要求有n个~~~ (二)酒店接待大厅基本要求有n个~~~ (三)客房基本要求有n个~~~ (四)餐饮基本要求有n个~~~ (五)公共区域基本要求 有n个~~~ 太多了不能在这里细说,,你网上找下吧

五星级酒店招聘的标准是什么

6楼:淡沛春贺旷

我是五星级酒店(bai天津万丽泰达du酒店及会议中心)干过zhi的,首先考dao

察的是你的个人外版表情况,比如权说身高、相貌,其次是你的语言表达能力,首先是汉语,看你爱不爱说话,其次是英语,五星级酒店就抠这个,具体呢,相貌只要不要太差,一般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能过,身高是依具体部门而定的,你是男的1.75米以下,前台肯定不要,干宴会还行,女的前台身高要求在1.65米以上,特别会注重长相,漂亮的肯定能过,英语也要好,客房的一般要求低。

7楼:匿名用户

其实bai面试没有太大的难处,无非是他du们问zhi问你的工作经历、学历dao、有什么特长内以及能不能适应这份工作而容

已。我想只要你能够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工作情况等等详详细细的介绍好了,就行了。总之,只要能够让用人单位看到你的能力的话,如果再不出现其他情况的话,那么,你的面试就基本成功了。

但是,你不能过于吹嘘自己,明明自己没有那个工作经验以及没有那个能力的话,你反而说你有那个能力的话,那么你就惨了。你可知道,面试人员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你有没有那个能力的话,他们往往三两句话就能把你问出来了。

希望你要注意,只要能够注意这些就可以了。

满意请采纳

五星级酒店客房服务员房间标准

8楼:匿名用户

关于bai做房工作量没有统一标准,因酒du店之间存在房zhi间面积、设备、装饰dao、工具、要求版、工作时间等方面的差异。

权如是八小时工作制,一般人均做房工作量10—12间左右。

如是计件制,一般人均做房工作量14—18间。

仅供参考。

9楼:匿名用户

做房工作量没有统一标准,因酒店之间存在房间面积、设备、装饰、工具、要求、工作时间等方面的差异。

如是八小时工作制,一般人均做房工作量10—12间左右。

如是计件制,一般人均做房工作量14—18间。

10楼:陈慧美眉

三百间客房,上班工作量为八小时

在五星级酒店里当服务员,要有什么要求?

11楼:简爱

第一关面试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举止要端庄稳重,落落大方,表情自然。

复试主要看应聘者的站立、行走和语言三个方面举止。

1、 站立是生活静态造型动作,它也是对服务员最基本素质的考验。站立虽是静态造型,但对餐厅服务员来说则是静中有动,目光必须照顾到工作区域内的各个餐位。

2、 行走是生活中动态美的造型。餐厅服务员行走要求是上身平稳。

3、五星级语言要求英语熟练。服务员应把基本的礼貌语言贯彻在日常工作中,见到客人时的问候语,迎接客人时的欢迎语,打扰客人时的致歉语,做完事情的致谢语和送别客人时的告别语。服务员的语言要求还包括,讲话的音量以使客人听清为准严禁高声阔语打扰其他客人。

讲话时应该尽量采用选择性问句,杜绝使用否定语。

4、面部始终保持微笑。

因为你没有酒店餐厅的服务经验,你就坦诚希望入店获得规范的培训。

总之,通过复试,考官们想知道,你能不能融入他们的企业文化和所需人才。

12楼:匿名用户

1、按照规格标准,布置餐厅和餐桌,做好开餐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所用餐具、玻璃器皿等清洁、卫生、明亮、无缺口;确保桌布、餐巾干净、挺括、无破损、无污迹;了解结帐方式,妥善保管好订单,以便复核。

2、协助前台服务员做好餐前准备、餐后服务和餐后收尾工作;协助厨师长把好质量关,如装盘造型、菜的冷热程度等;协助前台服务员,沟通前后台的信息;参加班前例会,听从当日工作安排;检查仪容仪表。

3、站立是生活静态造型动作,它也是对服务员最基本素质的考验。站立虽是静态造型,但对餐厅服务员来说则是静中有动,目光必须照顾到工作区域内的各个餐位。

13楼:匿名用户

1.18岁以上女性

2.升高在1.64以上

3.文化在大学毕业

4.要求从业3年以上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主要就是这些,其实要求什么关键是看这个酒店的档次,以上是5型酒店酒店最起码的要求,还有些细节就不说了。

亲爱的伙伴你好!

我是来自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 金仕顿大酒店的一名员工。在酒店行业做了2年。

主要是管理宴会和会议!在此期间做过传菜员 服务员【会议服务员,前厅服务员】。最后走向管理层。虽然我现在也只是个7品芝麻官,但是我们都是在同一个起跑线。

你的问题我也看了,不知道你需要的是那个部门的案例,在这里我正好刚刚建立了一个酒店**群,号是50699950.希望通过这个群的酒店好友帮你解决最专业的问题!

等待你的加入,希望通过各大酒店的精英,汇聚的我们良好的沟通平台!

也许你要的答案,就能在这个群实现。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

我也是做服务行业的.我给你**下吧..

第1 要18岁以上

第2 身份证

第3 健康证

第4 要有高中文化

第5 要刻苦做事要认真.

15楼:奋斗

1.18岁以上

2.身高在1.64以上

3.文化在大学毕业

4.要求从业3年以上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主要就是这些,其实要求什么关键是看这个酒店的档次,以上是5型酒店酒店最起码的要求。

16楼:匿名用户

要18岁以上

身份证健康证

要有高中文化

要刻苦做事要认真.

要求从业3年以上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17楼:鹏轩老师

朋友,有以下几点要求:

1 要18岁以上

2 身份证

3 健康证

4 要有高中文化

5 要刻苦做事要认真.

6 最好会一门外语

18楼:匿名用户

一般就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高1.6米以上,大学本科学历,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高素质

星际酒店其实更要求能力,有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五星级酒店服务员正式工资是多少?

19楼:白云机场情缘

五星级酒店服务员工资通常在1600----2200元左右。

服务员岗位上还分迎宾员、上菜员、收银专员等,有时属岗位不同,也会有100-300元之间的差距,如你做上服务员管理岗位时,如领班、主管(部长)等级别时,工资又会与普通服务员有300-800元左右的差距。

目前,收入3000元以下的不用缴纳个人所得税。

20楼:匿名用户

具体要来看是什么酒店

的什么岗自位的正式bai服务员。

通常由外方酒

du店集团zhi管理的酒店工资标准高dao些。

通常前厅部比较高些,餐饮部一般性,客房部可能比较低些(税后1千多元)。但是,较多酒店客房清洁服务员的工资采用计件制了,多劳多得,如手脚麻利做得又好又快,其收入不比其他部门的少。

21楼:匿名用户

具体要看是什么酒店的什么岗位的正式服务员。

通常前台要多一些,客房要少一些

再有就是要看位置,如果在南方,可能要高一些,在北方就低一些

酒店开夜床服务质量标准是什么?

22楼:此去何处混人样

开夜床一般是五星街来酒店才会提供自的客房服务。

具体如下bai:

在客人du入住之前会帮客人将床披撤下zhi,并将被角向下翻dao折45度角,便于客人直接**休息。

另会在床边地毯铺上晚安巾,将一次性拖鞋摆放在晚安巾上。

会提供一瓶免费矿泉水摆放在床头,有些酒店会有送的小零食小玩偶以及对宾客的致谢卡片,洗衣袋,隔日的天气预报卡片,这些东西都会摆放在专用的托盘里。

另将**转向客人**后顺手接听的方向,冬天会将遮光帘与厚窗帘帮客人拉好,夏天只会拉遮光帘。

卫生间,浴缸边及淋浴室门口都会铺上地巾,而淋浴室内会铺好防滑垫,将橡皮拖摆放在淋浴门旁边。

怎样才能做好五星级酒店服务员,以及五星级酒店服务员的的标准!

23楼:我叫蔡

五星级是需要有一定岗位工作经验的,懂英语等外语,工作技能强,懂礼节就可以了

去应聘的时候头发尽量搞成特别短的头发,不要有胡子,衣服整洁,有微笑,不要乱带饰品,除结婚戒指,不要讲多余无关的话

五星级酒店有什么服务,五星级酒店都会提供哪些服务

1楼 匿名用户 花钱的是老爷!酒店的员工是丫鬟和奴才! 2楼 匿名用户 吃饭 睡觉 洗浴 娱乐等等都有 3楼 洛玉枝星雨 五星级酒店是达到一定标准后经评定获得的。 比如 套房 停车场 餐厅 洗浴 桑拿 按摩 等等一应俱全阿!标准间 套房全有。卫生条件蛮好,服务小姐也漂亮。总之只要腰包够鼓你想到的服务...

俄罗斯的五星酒店都是什么标准,俄罗斯的4星级酒店相当国内什么水平的酒店

1楼 匿名用户 五星级酒店不少于10十个房间,不少于20个床位,其他的参照我国的3星级酒店的标准,但是有一条和我国不同的是,保障客户的信息不泄密。假如你查顾客有无住宿,他们拒绝查询。 俄罗斯的4星级酒店相当国内什么水平的酒店 2楼 匿名用户 俄罗斯四星已经不错了,当然他们的酒店普遍老旧,没有拖鞋 牙...

五星级酒店房间里的水果没有标价,是否是

1楼 匿名用户 按照酒店惯例,放在茶几上的水果是免费的,我们称之为vip果蓝。相信您是受vip待遇的客人。 2楼 99 9 是免费的 只有百分之零点一的可能收费 不过最好的办法是打饭店总机问问 只有问饭店才能拿到最确切的答案 因为水果一般是欢迎水果 如果你住超过两天的话他们就不再补充了 很多客人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