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北京周边哪去玩好,五一北京周边去哪玩好

2021-01-07 12:51:56 字数 5236 阅读 2349

1楼:匿名用户

怀柔,有山有水,有吃有喝!欢迎你来!

红螺寺 aaaa · 慕田峪长城 aaaa · 雁栖湖 aaaa · 青龙峡 aaa · 湖景水上乐园 · 百泉山 · 京北第一漂 · 九谷口 ·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风景区 · 蓝天牧场 · 濂泉响谷 · 鳞龙山 · 龙潭涧 · 北京生存岛 · 红螺湖旅游区 · 神堂峪自然风景区 · 天池峡谷风景区 · 天华洞 · 天元云蒙山 · 梧桐岭风景区 · 黄花城 · 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 · 愉然原始部落 · 云蒙山森林公园 · 紫云山 · 箭扣长城 ·

这就是美丽的怀柔--山吧

五一北京周边去哪玩好

2楼:上海舒尔地暖

【五一 北京周边自驾游】 内蒙古草原游:湖光山色,策马扬鞭

现在去草原,稍微有点

冷,但对于自驾车发烧友来说,春季的草原却更有情趣。内蒙古草原最靠近北京的地域,有一块叫岱海的地方。大约距离北京500公里,开车早上出发,中午就可以在岱海用午餐了。

这里可以说是湖光山色,举目望去湖

水碧绿,无边无际,平静时宛如一面偌大的镜子,倒映着山光天色。湖外芦苇丛生,杨柳茂密。水中鱼儿畅游,飞鸟掠波,再往北走,就可以看到大片草原。

此外,从北京北上500公里,还可以到 赤峰的草原。在草原深处,有几万只天鹅在达里湖中休憩——**天鹅的最佳时间就是早晨。

小贴士1、草原昼夜温差大,到草原旅游一定要带外套和长裤。

2、河北省境内的 丰宁坝上草原、围场,也是不错的选择,驾车大约6个小时可以抵达。

【五一 北京周边自驾游】河北 承德古迹游:游山看景,其乐融融

从北京出发,走京承高速转101国道,经滦县、双塔即可到达承德。提到这里,您一定想起了避暑山庄。虽然现在还不是避暑的时候,但是,承德的文化,也让**连忘返。

一早从北京出发,中午就能到承德。承德避暑山庄是一座宫苑一体的大型皇家园林,分为宫殿区和苑景区两大部分。在苑景区里又有湖区、平原区和山区之分。

春季湖光山色,美不胜收。山庄内楼台殿阁、寺观庵庙等古建筑达120多组,它们因山就水,景色绝佳。不远处的棒槌山,也很著名。

有个故事说,这是神山,亿万年长立不倒,谁能摸到它,谁就能长寿,做买卖也能多挣钱。所以来承德旅游的人总要到棒槌山一游。

【五一 北京周边自驾游】 山西文化游:开启一段历史文化之旅

只要300多公里,就可从八达岭高速转宣大高速直达山西 大同,从这里,您就可以开启一段历史文化之旅了。北京人比较熟悉的,是山西的古城、大院还有恒山、 五台山和 云冈石窟。目前,比较常走的是 绵山、 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王家大院三日之旅。

作为《乔家大院》外景拍摄地,这座晋商代表乔致庸的宅院越来越吸引人们的目光。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也值得一去。晚上可以观赏古城夜景,第二天游览古城墙、古县衙、中国银行业的鼻祖——日升昌票号、明清街等。

【五一 北京周边自驾游】辽宁海滨游:观海临风,畅览古迹

虽然还不能下海游泳,但清明假期已有不少游客打起了海边的主意。想去看驰名海内外的水上长城,并且去有“第二 北戴河”之称的 兴城海滨,就奔东北方向吧。兴城位于辽宁西南部的葫芦岛市,如果早上开车出发,大约中午就可到达。

葫芦岛有大量的古迹和名胜,驰名海内外的水上长城──九门口长城、秦皇汉武东巡东征时的碣石宫遗址等,都在葫芦岛境内。兴城海滨被誉为“第二北戴河”,有巍峨壮美的首山,还有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城。大部分北京人也许都去过北戴河和大连了,想看新鲜就来兴城吧。

小贴士1、从北京出发,无论走高速还是坐火车,到葫芦岛都只要四五个小时。

2、北京人很熟悉的 秦皇岛、北戴河,也是海滨游的不错选择。

【五一 北京周边自驾游】自驾游装备

文本类: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养路费及购置税证件、车辆使用税证件、路线地图、信用卡、保险费单、笔记本及笔等。尤其是去不太熟悉的地方,事先准备一张地图是非常有效的。

目前***导航仪也日渐成为必备装备之一。

日用品类:适时衣物、太阳帽、手套、适宜驾驶的软底鞋、雨具、照明用具、保温水壶及餐具、照相器材、洗漱用具等。

照明用具:充电式露营灯、汽化灯等基本照明。

药品类:绷带、创可贴、消毒药水、消炎药、防暑药、防晕车药、驱蚊虫药水等。所带药品都应注意使用期限,切勿使用已过期的药品。

车辆备件类:“四**宝”随车携带,有备无患。这些法宝是拖车绳、蓄电池连接线、三角停车警告牌、备用轮胎。最需要强调的是水,除了饮用水,还需要用10l

以上的塑料桶装自来水,可以用来洗手也可用来在紧急情况下补充发动机冷却液,避免“开锅”。有条件的话可带上一桶机油跟汽油,以备急用。

其他:应急装置、多功能手表、指南针、通讯装置、组合刀具、野营装备等,如有汽车救援卡,最好也要随身带着。

请问五一放假到北京周边**玩好,想自己开车

3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密云的雪场滑雪,譬如南山雪场,比较大。

或者到小汤山泡温泉什么的。

五一假期去哪玩,北京附近,周边城市有什么地没?各位谁去过啊

4楼:窦和芽

北京周边就是那几个山水的吧,可以爬山,烧烤啥的,来天津转转威尼都和小镇,五一这种大节假日,肯定不少活动和折扣

北京周边五一节去**旅游好

5楼:匿名用户

河北承德,神仙谷七彩森林,天马飞行小镇童话草原,都不错。

北京周边五一去**旅游最好

6楼:匿名用户

北京周边一日游**好玩景点很多:1、第一类:天安门及广场(东城区)故宫(东城区)天坛(崇文区)颐和园(海淀区)圆明园(海淀区)北海(西城区)景山(西城区)十三陵(昌平区)芦沟桥(丰台区)人民大会堂(西城区)八达岭长城(延庆县)居庸关长城(延庆县)2、第二类:

中山公园(西城区)劳动人民文化宫(东城区)香山、碧云寺(海淀区)八大处(石景山区)植物园、卧佛寺(海淀区)司马台长城(密云县)慕田峪长城(怀柔区)什刹海(西城区)钟鼓楼(东城区)雍和宫(东城区)孔庙、国子监(东城区)地坛(东城区)德胜门箭楼(西城区)东南角楼及明城垣遗址(崇文区)正阳门城楼及箭楼(崇文区)琉璃厂文化街(宣武区)大栅栏商业街(宣武区)潭柘寺(门头沟区)北京动物园(西城区)皇城根遗址(东城区)首都博物馆(西城区)北京欢乐谷(朝阳区)3、第三类:古观象台(东城区)月坛(西城区)梅兰芳故居(西城区)程砚秋故居(西城区)郭沫若故居(西城区)大观园(宣武区)法源寺(宣武区)天宁寺塔(宣武区)日坛(朝阳区)西山大觉寺(海淀区)五塔寺(西城区)纪晓岚故居(宣武区)北大红楼(东城区)段祺瑞执**旧址(东城区)茅盾故居(东城区)老舍故居(东城区)银山塔林(昌平区)东灵山(门头沟区)十渡(房山区)云居寺(房山区)戒台寺(门头沟区)广济寺(西城区)白塔寺(西城区)历代帝王庙(西城区)西什库教堂(西城区)八面槽教堂(东城区)牛街礼拜寺(宣武区)菖蒲河公园(东城区)周口店北京人遗址(房山区)陶然亭公园(宣武区)北京游乐园(崇文区)石景山游乐园(石景山区)法海寺(石景山区)4、第四类:先农坛观耕台(宣武区)崇效寺藏经阁(宣武区)龙潭湖(崇文区)袁崇焕祠(崇文区)文天祥祠(东城区)宣武门教堂(西城区)西直门教堂(西城区)报国寺、顾炎武故居(宣武区)湖广会馆(宣武区)康有为故居(宣武区)青龙桥火车站(延庆县)箭扣长城(怀柔县)凤凰岭(海淀区)妙峰山(门头沟区)智化寺(东城区)广化寺(西城区)利玛窦墓(西城区)玉渊潭(海淀区)莲花池(丰台区)宛平城(丰台区)辽金水关遗址(丰台区)大葆台汉墓(丰台区)北京野生动物园(大兴区)燃灯佛舍利塔(通州区)银山塔林(昌平区)5、第五类:

金海湖(平谷区)宣武公园(宣武区)北土城、西土城(海淀区、朝阳区)人定湖公园(朝阳区)朝阳公园(朝阳区)日坛(朝阳区)永定门城楼(崇文区)龙庆峡(延庆县)古崖居(延庆县)石花洞(房山区)**电视塔(海淀区)番字牌石刻(密云县)巩华城(昌平区)南海子麋鹿苑(大兴区)鹫峰(海淀区)百望山森林公园(海淀区)八达岭残长城(延庆县)黄花城长城(怀柔区)德寿堂药店(宣武区)京报馆(宣武区)将军关长城(平谷区)卧虎山长城、蟠龙山长城(密云县)密云水库(密云县)沿河城(门头沟区)

7楼:束萱及溪

如果去郊区,建议去北京房山世界地质公园,那里山青水秀,景色宜人,有“青山野渡,百里画廊”之美称。

8楼:闪斐用高杰

建议去北京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景区。

9楼:伦洁言飞龙

朋友,来这群里吧

157073500

每周一个活动

这周,也就是五一了,是去北京后花园-白虎涧,每个人的总资费才20块钱。

北京旅游:五一假期**旅游好玩

10楼:c证

旅游注意事项:

1、周密的旅游计划:事先要制定时间、路线、膳宿的具体计划专和带好导游图、有关地图及车、属船时间表及必需的行装。

2、常用小药包:外出旅游要带上一些常用药,因为旅行难免会碰上一些意外情况,如果随身带上个小药包,就能做到有备无患。

3、注意旅途安全:旅游有时会经过一些危险区域景点,如陡坡密林、悬崖蹊径、急流深洞等,在这些危险区域,要尽量结伴而行,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

4、讲文明礼貌:任何时候、任何场合,对人都要有礼貌,事事谦逊忍让,自觉遵守公共秩序。

5、爱护文物古迹:旅游者每到一地都应自觉爱护文物古迹和景区的花草树木,不任意在景区、古迹上乱刻乱涂。

6、尊重当地的习俗:俗话说:“入乡随俗”。在进入少数民族聚居区旅游时,要尊重他们的传统习俗和生活中的禁忌,切不可忽视礼俗或由于行动上的不慎而伤害他们的民族自尊心。

7、注意卫生与健康:旅游在外,品尝当地名菜、名点,无疑是一种“饮食文化”的享受,但一定要注意饮食饮水卫生,切忌暴饮暴食。

8、警惕上当受骗:目前社会上存在着一小部分偷、诈、抢的坏人,因此,“萍水相逢”时,切忌轻易深交,勿泄“机密”,以防上当受骗造成自己经济、财物上的损失。

11楼:匿名用户

我们五一假期去的丰宁童话草原景区 漂亮的地方

北京五一去哪儿旅游比较好?

12楼:中青旅遨游网

五一3天小假

bai期,如果只是这3天假期du,zhi可以考虑周边游、近郊游,如果dao是带孩子版,可以考虑公园权、动物园、科技馆、体验官、儿童中心、亲子乐园,京城、乃至全国最好的儿童体验馆-宋庆龄体验中心是个不错的选择。

宋庆龄体验中心设置启、蒙、创、粹四个不同主题的活动空间。是面向青少年、儿童,构建科技、艺术、文化、运动、自然教育、社会交往等六大体系的体验教育平台。通过体验式教育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的灵感,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引导青少年构筑健康心理品格,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促使青少年在尝试创新中获得知识与技能,提升综合素养,最终获得身体和心理,知识与技能的同步成长。

北京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度假村,北京周边有哪些适合一日游的好玩地方

1楼 无颜落色 中都草原度假村啊 蒙古族歌舞 大型篝火晚会 马术杂技表演 北京周边有哪些适合一日游的好玩地方 2楼 盍鸣季梓美 线路1 市区 怀柔 汤河口 特色 景区成串 从三元桥驱车向东北方向行驶,经孙河至枯柳树环岛后折向正北即可到怀柔县城,车程约需90分钟。之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雁...

北京周边适合小孩玩的地方有哪些,北京或周边适合孩子们玩的地方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怀柔蜜月那边风景很好,可以考虑,南边就是南宫景区那边。出北京了就去草原 天津 承德避暑山庄那边。 2楼 奴检蟀碘 滦州古城,皮影博物馆是要去的,不仅有展览,还可以亲手体验皮影剪纸等 北京或周边适合孩子们玩的地方有哪些 3楼 孤撇 北京周边你可以去河北那边 承德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带着...

去北京玩一周大概要花多少钱,去北京玩一周大概要花多少钱 50

1楼 四科亭 跟团还是自己去,跟团不买东西3000元,要买东西无底洞,自己去7000元左右就可以了 2楼 大爱建召么么哒 平常如果自己花销就比较大的话,估计五千到六千左右吧,我只记得我去了一天多,花了将近两千 3楼 匿名用户 根据你自己的生活条件,和旅游方向,才能决定花多少钱。 4楼 蓝胖出a杖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