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周边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地方,西安周边有哪些值得一玩的地方?

2020-12-03 14:12:24 字数 5452 阅读 4868

1楼:穷游网

伦敦周边有很多小城值得一去,可以使你的英伦之旅更加

完美。这些小城都各俱特色,海滨的布莱顿、古老的巴斯和巨石阵、学术的牛津和剑桥、莎士比亚故乡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以及童话的教堂小镇坎特伯雷,适合不同的心情和旅行喜好。

西安周边有哪些值得一玩的地方?

2楼:八季

1、钟楼:西安钟楼位于西安市中心,明城墙内东西南北四条大街的交汇处,建于明1384年,高36米,外部重檐3层,但内部仅上下两层,是我国古代木结构建筑,一个巨大的钟被装置在楼上原用于报警报时。

2、大雁塔:位于南郊大慈恩寺内,是我国佛教名塔之一,创建于唐652年,唐代高僧玄奘自印度归来带回大量梵文经典和佛像舍利,为了供奉和贮藏,经玄奘上表请求建造此塔。

3、西安半坡博物馆:位于西安以东的产河和灞河之间,是一个典型的母系氏族公社村落遗址,属于仰韶文化,1958年建立,是我国第一座遗址性博物馆。

4、秦始皇陵、秦兵马俑:位于临潼城东约5公里处的骊山北麓,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87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秦陵(含兵马俑)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5、扩充回答:也可以选择一天去秦岭体验,有楼观台(道教圣地),秦岭里的野生动物园,秦岭有很多森林公园可以作为一天游玩,例如五台山、朱雀森林公园、太平森林公园。城里还有半坡遗址,大明宫遗址公园,曲江遗址公园,汉城湖遗址公园,兴庆公园等其实都可以选择去玩的。

英国伦敦有哪些值得一去且小众的地方呢?

3楼:狐狸吖狐狸

1、brick lane weekend market

这个集市在本地人眼里很出名,但是对外人来说可能没啥人知道,所以比较小众。值得去的原因是这里很大,而且卖很多日用品和纪念品。而且市集也有很多美食店,很多都是英国本国的产品,有很多手工产品非常漂亮,推荐美食店:

beigel bake。味道很好,很多人去,全天营业。这个集市还卖很多巧克力、咖啡。

**也不贵,建议去的话好好淘一淘。好好逛的话感觉一下午也不够,集市治安也不错,可以放心逛。卖的美食相比来说也是比其他商店的要便宜很多的,建议去逛的话三餐直接在集市解决即可。

2、fashion and textile museum

米国有个cooper hewitt **ithsonian design museum是展出时尚消费,引发人们沉思的博物馆,这个伦敦的博物馆是纯时尚展示,猪猪女孩们一定要去感受一下,体验一把时尚达人的快感。里面的陈列也非常精致,很多展品都是秀场经典,谨慎用闪光灯哈。英国作为时尚之国,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时尚博物馆,但是这个博物馆就比较大和精致,良心推荐,人也不多,可以静静自己的时尚之旅。

3、primrose hill

听着像山,但实际上不是山,也不高,大概比山低一点。不大,但是胜在风景优美,而且晚上去可以远远看到整个伦敦的夜景,夜拍的好去处。这里的灯光也非常漂亮,可以当灯光秀看。

听说晚上还有表演。适合小情侣去谈情说爱,是个非常浪漫的好去处。

4楼:匿名用户

leeds castle,这里既有王室别墅的高大上,也有英国老房子特有的秀气与小巧,低调的华丽说的就是它了!除了在城堡里面游览,天气好的话在周围的绿地上野餐踏青也是不错的选择。

5楼:兔子立正

伦敦的诺丁山,是比较小众的旅行地方,能够感受到英国的烟火气。

6楼:亲亲小地瓜

华纳公司哈利·波特电影摄影棚

这不管你是不是影迷,都算是超级有趣,值得一去啦~这不是什么主题公园,这是当初丹尼尔、艾玛·沃特森等人真正拍电影的地方,里面展示的也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制作时真实用过的场景和道具!

哈利波特迷们,心动了没有?

7楼:藏小蜥

推荐几个小众景点,麦塞特农场、泰特现代美术馆、温莎大公园、唐宁街10号。

8楼:rainbow_云宝儿

推荐去伦敦的诺丁山,感受一把英国市井生活,迷失在彩色建筑中;还有科文特花园集市,搜寻伦敦特色小物;还有各式各样的特色博物馆,每一间都不会让你失望。

9楼:丁丁

华纳公司哈利·波特电影摄影棚。哈利波特迷们的首选之地。丹尼尔、艾玛·沃特森等人真正拍电影的地方,里面展示的也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制作时真实用过的场景和道具。

10楼:坚持下去

哈利波特的拍摄地吧,虽然不算太小众,但去的人不多,很多人都只去那个车站拍照。

11楼:ec自由行

萨默赛特宫,对于中国人来说,这里并不怎么出名,但这里的教堂十分精致美丽,值得一去。

英国伦敦周边有哪些著名的旅游胜地和景点?

12楼:我吃真知棒

我来简单回答下,希望能帮到你,以下信息我是参考了青驿网上面的游记来的。

1、浪漫摩天轮 伦敦眼鸟瞰全市

2、伦敦地标大本钟

3、白金汉宫

4、大英博物馆

5、温莎古堡

6、海德公园

7、伦敦塔桥

8、伦敦塔

9、圣保罗大教堂

10、莎士比亚环球剧院

13楼:栅篇

交通 在伦敦市里旅游最划算的可谓就是乘它的地铁了,伦敦的地铁不亚于法国,四通八达,而且伦敦的地铁票价是根据乘客乘的区域来划分的,伦敦大多景点都在1区,携程把我们安排在了离希思罗机场比较进的2区,所以地铁票只需买1-2区的即可。不用太早出门,因为9点半之前是伦敦的上班高峰,这个时候不仅人多票价也贵,而且窗口和售票机是不能提前售非高峰(off-peak)票的。如果只是玩一两天建议就买one day travel card就行了,一天内不限次数乘坐underground 、overground以及dkl,非高峰票价是5.

2磅(高峰票价是7磅多),如果时间长且有可能到伦敦周边城市玩耍的可以考虑买储值卡(剩下的钱是可以到窗口退的)。 票子买好了,现在说说怎么乘吧,出发前看了不少关于伦敦座地铁的书,发现表述的都太复杂,反而越看越晕,其实真正到了现场其实很简单, 第一步:在地铁里索取一张免费的彩色地铁图,我在官方**打印的黑白图非常不好认(不过可以用来做计划用) 第二步:

进站,如果买的是一日通票,将票插入机器,然后前方取出,闸口便会自动打开放行。 第三步:首先看看自己本站的位置,再看看自己要去的目的地是那个站,哪种颜色的线能到,在哪站要换车,网上和书上关于伦敦乘地铁讲了不少,本人的经验之谈是,先选择线路(伦敦地铁最大优点就是墙上不仅标注了线路名称还标注了该线路的颜色),接着就是要选择去那个月台乘车,在分月台的时候墙上都有一张线路图,只要这张线路图上有你要去的那站名字那么这趟车就一定会到,因为伦敦地铁不像国内地铁前后站台都标注的,伦敦地铁只标注从本站开始要经过的站台。

方便吧,上车出发喽。 第四步,不用担心会不会座过头,伦敦地铁大多都是报站名的,如果听不清,可以看看窗外,站名是写在月台上大大的地铁标志中的蓝线中,换乘站的地方停车时间都比较长。 景点 大英帝国景点呢首选博物馆,其次是公园和一些标志性建筑 1、先说说博物馆吧,大英博物馆肯定是要去的,走马观花呢2-3个小时差不多,我觉得看中国馆挺心酸的,首先是国内看不到的,其次就是这些国宝上的伤痕,历史的见证啊,谁叫当时的中国弱啊,很多尊佛像都是被切割后运往英国再拼接的,估计埃及人会和我们感同身受,因为埃及馆的馆藏据说比埃及本国的还多。

再推荐一个博物馆吧,自然历史博物馆,好像是最大的啦,进门就被一尊恐龙化石所震撼,不禁让人想起《博物馆奇妙夜》,当然电影里的博物馆是美国的,英国的这个可比那大多了,走马观花估计3个小时吧。 2、再来说说建筑物,白金汉宫、唐宁街、big ben、london eye等等,相信网上也介绍了不少,而且携程基本都带到,伦敦眼如果天好一定要晚上去,晚上灯光一开很漂亮,记得带上三脚架哦 3、最后说说公园,既然来到英国,格林威治公园当然是不能错过的地方,携程**好像是600多一个人,其实自己去非常划算,地铁就到(2区,道克兰线,凯迪萨克站下),公园是不收门票的,随着公园的小道漫步上行,不一会便到了山顶,天文台也是不收门票的,进去后便看到了闻名已久的子午线,试想踩在地球东西分界处,那个心情激动啊!海德公园也是大名鼎鼎,只是时间有限没有去成。

参观白金汉宫的同时顺便走了走它门前的圣詹姆斯公园,逛公园的朋友记得带点饼干,公园里有很多鸽子可以喂喂,有时还有松鼠上前讨食,着实有趣。 购物 来英国之前,书籍**都在介绍要买a(雅阁施丹)、b(巴宝利)、c(其乐)。本人建议:

a如果有意定制高档服饰可选择雅阁施丹,不过我看我们一行的年轻团友没有人买,更多是买boss啥的。 b至于巴宝利(burberry)我觉得不能错过,建议先到工厂店,这也是出发前很多网友推荐的,不过现在门面也换了,不像原来就是一个小门,里面也貌似重新整修过,(顺带提一句,牛津游玩的时候都会带去比斯特村奥特莱斯,里面的东西说老实话不咋地,burberry除非特别中意,否则不建议冲动,货品不咋地,尺码不全,也许我们去的不是时候,英国打折的商店一般是周一**,我去的时候是周天),伦敦的工厂店里大多卖的是衣服,都挂的整整齐齐,尺码也比较全(可能我周初去,货比较全),风衣199磅起,羊绒(开什米)围巾好像是70磅起,有那种羊毛围巾和手套的套装50磅,男士、女士的t恤300多人民币起,包包实在不咋地,款都老的不行了。包包还是到市区的专店购买吧,反正都比国内便宜。

市区的专店里服务超好,店里的东东随便试戴试背,下单的时候不管你提不提人家都会拿新的,还会登记客人的资料,一边下次方便给你服务,买好东西还把客人送到门口,一个黑人会给你拉门,这种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就是不一样,奢侈品有时卖的就是服务。曾几何时在国内我还曾经被gucci店的店员鄙视了一番(进店不许碰任何东西,当我想去拿个包来试背的时候,一位男店员冲我说了一句:小姐,这个不能碰。

气得我扭头就走,现在想想真该投诉他。) c至于其乐呢,我老公是这样形容的,在伦敦逛其乐店感觉像是逛国内的达芙妮,大家自己体会吧,至少我们这一行的团友没有一个人买其乐鞋,不过真的是比国内便宜很多,80磅左右的可以买到里面很好的鞋了。还是说说我们团友买鞋买的最多的品牌吧(ecco),大家应该不陌生,国内好像都是两千左右,档次要比其乐高一点,75磅可以买到入门级的,100磅以上可以买到高泰克斯面料的,我和老公一共买了5双,团友嘲笑我们来贩鞋,哈哈!

最后说说去英国的mm可以买点lush,可以上网查查,它的东西都是纯天然的,有些还是现做的,外观有的像冰欺凌,有的像蛋糕,让你欲罢不能,从头到脚一应俱全,不过要做足功课,不像我跑进去不知道买点啥好,外加我英文也是很好,好多都不认识,于是随便拿了点就买单了,回国查了查,基本都歪打正着买了需要的东西,唯有一样,我以为是肥皂,结果是洗头的肥皂,而且还是适用金发的那种,还好它的东西都挺便宜的,海盐洁面的、保湿的(主打产品30多磅)、眼霜、两个润唇膏、身体乳液、沐浴液、洗头皂,一共80磅左右。 吃 说到吃,读书时课文里好像提过英国的国餐(炸鱼和薯条),但要天天吃fish and chips你一定会疯掉的,还是中国餐接受程度高,虽说身处异乡,但我们还是几乎都选择了中餐,自由活动的两天,我和老公中午就随便对付一下,什么三明治,肯德基啥的,晚餐一天的中餐馆,一天是印度餐馆,唐人街的中餐馆大多是广东人开,自助餐应该是最划算的,8磅左右,味道还不错,印度参观我们是在covent garden吃的,因为正好在地铁里看到了他的广告,慕名而去的,事实证明味道还不错,辣的够爽,而且超便宜,我和老公点的是**,两个人16磅左右

西安及其周边有哪些景点值得一去,周至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一去?

1楼 匿名用户 市内 钟楼 鼓楼 清真寺 碑林 陕西历史博物馆 大雁塔 小雁塔 大兴善寺 西安古城墙 大雁塔北广场 大唐芙蓉园 西安曲江海洋世界 青龙寺 东线 兵马俑 秦始皇陵 华清池 华山 西安半坡遗址 骊山西线 咸阳博物馆 昭陵博物馆 乾陵 杨贵妃墓 法门寺北线 黄帝陵 革命圣地 黄河壶口瀑布 ...

奥克兰周边有哪些值得游玩的地方,奥克兰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楼 穷游网 推荐怀卡托地区,该地区位于奥克兰往南不远处。这里丰富的毛利文化,有风景秀丽的汉密尔顿小镇,还有蜿蜒流淌的新西兰最长的河流怀卡托河,既可以享受宁静惬意的时光,又可以感受皮划艇等刺激的水上运动。距离汉密尔顿不远的马塔马塔 matamata 小镇,是《指环王》中霍比屯 hobbiton 的拍...

西安有哪些值得玩的地方?有哪些美食不能错过

1楼 匿名用户 大雁塔 回民街 城墙 华清池 兵马俑,华山 秦岭也可以去看看。吃的主要是回民街那边多一些,其他的就是各种面 肉夹馍 凉皮 米皮,野生猕猴桃等。 西安有哪些值得玩的地方和值得吃的美食 2楼 第1天西安秦始皇兵马俑 魏家凉皮 兵马俑店 临潼博物馆 华清宫 华清池长恨歌 这里说明一下去临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