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郊区哪儿适合带孩子去玩,北京郊区哪些地方带孩子好玩、又能住、公共交通也方便

2021-01-06 10:20:09 字数 3406 阅读 7951

1楼:匿名用户

推荐怀柔。

你说的这几个地方,都不在一条线上阿,所以你要是不想折腾,打算顺路走,还是去怀柔比较好,因为景点多,而且很便宜。

如果你想去长城,可以考虑慕田峪、黄花城水长城、箭扣、居庸关、八达岭,前三个在怀柔,后两个在延庆,但是毕竟都是京北,所以还是顺路的。我对长城还是蛮有心得的,如果你想去长城,可以参考 http://zhidao.

baidu.***/question/23414639.html

2楼:淚濕了に襯衫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远离雾霾。

乔波滑雪场。一年四季有雪 可以滑雪看雪。

3楼:江树傅幻桃

怀柔。黑龙潭不错,带上个小鱼网,等到天再热点的时候去。给孩子穿上能下水的鞋。环境不错,孩子玩起来乐不思蜀,大人看着也不累。

北京郊区哪些地方带孩子好玩、又能住、公共交通也方便

4楼:匿名用户

坐车去平谷石林bai峡,du景区美,山水花草适合春游!东直zhi门京平快1到平dao谷区版医院,下车后原地等25路(有座权)坐到石林峡。晚上可以住贤聚山庄,吃喝玩都有了,推荐他们的菜,香!!!

住的环境是超值!去前**预约客房。

5楼:匿名用户

北京的太阳bai宫公园

du 很大环境特别的好 平时我都带zhi着孩子去**dao散步 面积大,

专下午有专业的老属师教你跳舞练瑜伽 这个事免费的 因为五一快到了 很多的旅游景点都是爆满 10号线地铁出了就是 附近有凯德商场,有很多的美食 还有很多的酒店,,

现在北京郊区两日游带孩子去去哪儿好玩?

6楼:普_渡_众_生

如果两日抄游,建议去怀柔,可以袭住农家院。

怀柔景点非常集中,顺着【京加路】往北,随意游览。

红螺寺、雁西湖、神堂峪、白泉山、幽谷神滩、天池峡谷等等。

*************************====从望和桥上京承高速,怀柔桥上京密路,再上京加路即可。

7楼:匿名用户

动物园,游乐园,故宫,圆明园,天坛

北京郊区适合全家亲子游的好玩地儿有哪些呀?

8楼:玉景河渊

去密云吧,我家在密云,那里有山有水,有热情的农家院和好吃的水库鱼~~住一晚也不贵,三十至五十之间吧。

而且密云景区很多哦,还有度假村,年轻人和老人都合适。欢迎你来密云玩

春季出游,北京郊区两日游(带两岁的孩子同游)好去处?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9楼:萌小离丶

看看春来色就好了!两岁的孩子自不建议带出去bai

旅游,有很多弊端du。 首先zhi,2岁孩子带出去旅dao游很不方便,走路肯定是跟不上,一直背着抱着的会很累的。 其次,春天虽说天气转暖,但是气候变化还是很快的,尤其是容易刮风,对孩子健康不利 第三,春天旅游人会很多,带着孩子会影响游玩的兴致,你要集中精力关注孩子的安全,哪还有心思欣赏周边的景色 第四,春天是感冒多发季节,尤其是今天华北地区降水很少,带这么小的孩子去人员复杂的地方,小孩子身体抵抗传染病的能力还是很低的,为了孩子健康,还是不带为好 最后,如果想尽情的游览春色,建议还是把孩子交给父母看管,夫妻二人尽情的享受春光 吧,如果一定想带孩子出去,就不要去周边了,带孩子到市内的一些地方转转也挺好的,比如奥林匹克公园,玉渊潭看樱花等等。

希望我的建议会给你一些帮助。

周末想带孩子去北京郊区玩玩,有没有有特色的吃的住的地方?

10楼:蜗途房车

1、长城脚下的美bai式田园梦

位于du风景优美的司马台zhi村,临近密云古北口水镇dao、大金山森林专公园,背倚青山,环境清属雅。

2、浪漫之城

怀柔雁栖虹鳟鱼不夜谷,紧靠长城及泉水源头,风景美丽,泉水清澈,树木茂密。很多人这样形容巴克公社——“低调的情趣和慵懒”,山腰上蜿蜒的小路旁散落着精巧的小房子,推开落地窗,沧桑巍峨的长城就在眼前。

3、恬淡清静 极致简单

喜欢自由简单,喜欢安静清淡,喜欢融入自然。正如风林宿呈现出的极致简单,没有刻意,一切随心所造,这让走进风林宿 的朋友,不由的对境心动。

11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民宿只要扯上民宿,这两个字都是很贵的,尤其是靠着你们北京的郊区,有便宜的吗?

北京周边有什么适合带孩子玩的地方

12楼:麻辣卡夫卡

那你就带孩子去个能玩的地方·比如说市内的公园?再或者去

带孩子爬爬香山,先调动起孩子的积极性`爬上去在做缆车下来```或者去野生动物园走走都成!其实孩子有时候的兴趣是随着家长的...所以去那可以现在自己心里打个算盘`在叫孩子来选...

这样的话比较好应付!其实我很赞成你说的`还是确实没什么耐性也没想大人一样的欣赏力和想象力`对于孩子来说对新鲜的事物只会产生浓厚的好奇心`那你就对他这好奇心做出相对的判断`在带孩子去具有好奇心发挥的地方`就ok拉!

北京远郊适合带老人孩子游玩的地方,请大家推荐一、二,多谢!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出来玩还是别找景点,老人和孩子遭不了那个罪,排队,人挤人!如果对山水没什么要求,建议你去市场买个小烤箱,自驾车,带孩子和老人找个远郊风景稍好的就行,来一次真正意义的自主野餐!

14楼:新爱娇

可以到顺义汉石桥湿地公园,骑骑脚踏车,看看花,看看芦苇荡,划划船,天热了就到东门附近有个宏盛园烧烤的地方,可以吃春横的柴鸡和柴鸡蛋,还有住宿,不错!

15楼:哈利大大

推荐你去汉石桥湿地公园看看 不错 吃饭 烧烤 自己花钱玩 不花钱玩 都可以 不要门票

北京京郊周末亲子游有哪些好玩适合孩子的景点

16楼:匿名用户

旅游注bai意事项

1、外出du旅游,对于交通

zhi工具的选择应该以路途而定,dao

跨省的旅回游地应该以公共交通为主,答一来是自驾游对于长途旅游较累;二来是长途旅游的路况对于驾驶员要求更高。

2、外出旅游地的选择不宜以客流量较多的地方为目标点,著名景点虽然著名,但是客流量大,选择类似景点来代替,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可以在非高峰时段去旅游。

3、结伴旅游的选择也很关键,和家人是为了培养亲情,和朋友是为了培养友情,和爱人去为了培养爱情。

4、选择好旅游地和结伴者之后,准备旅游时随身的物品也很重要,查询旅游地的气候条件,备齐需要的衣物,以及旅游途中需要的药物等物品。

17楼:袘繃蹍卑礆敦

京郊的滦州古城不错,孩子可以亲手体验剪纸,皮影等这些老工艺艺术呢

北京哪些地方适合六岁小孩子玩,北京哪些地方适合六岁孩子玩?

1楼 不再想 比如世界,3 12岁的copy小孩子都适合玩。一个职业体验的综合娱乐场所。每个体验店的门口都有热情的叔叔阿姨邀请宝宝进去玩,工作人员都很和气。 小孩子在职业体验中赚的 钱 那里专门的比如币 ,还可以去比如商店买吃的和衣服什么的。 北京哪些地方适合六岁孩子玩? 2楼 中青旅遨游网 宋庆龄...

北京周边适合小孩玩的地方有哪些,北京或周边适合孩子们玩的地方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怀柔蜜月那边风景很好,可以考虑,南边就是南宫景区那边。出北京了就去草原 天津 承德避暑山庄那边。 2楼 奴检蟀碘 滦州古城,皮影博物馆是要去的,不仅有展览,还可以亲手体验皮影剪纸等 北京或周边适合孩子们玩的地方有哪些 3楼 孤撇 北京周边你可以去河北那边 承德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带着...

南京适合带孩子去玩的地方有哪些,孩子4岁

1楼 金陵小神仙 四岁的孩子已开始认识事物,并有一定的活动能力,所以在南京可玩的地方很多,如 红山动物园,玄武湖 可以划划船 ,中山植物园 看看植物,过过小桥 ,明孝陵与梅花山,灵谷寺,天文台 看看古代天文仪器 ,当然还有很多市民公园也可以去。孩子小,到什么地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孩子有个活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