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适合带孩子去玩的地方有哪些,带孩子到合肥哪些地方好玩些

2021-01-06 09:35:02 字数 3649 阅读 2399

1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个季节带孩子出去玩,我认为相对值得去的地方应该就是植物园了,目前樱花开放,去植物园观赏各类花卉,感受春天的气息应该是挺不错的,另外现在天气也算是可以,天晴时也可以带着孩子去大蜀山爬山去,锻炼身体,也利于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加强和孩子间的亲情交流,楼主你认为呢?

带孩子到合肥哪些地方好玩些

2楼:匿名用户

一:徽园、海洋世界和欢乐谷,然后去步行街购物吃吃饭 因为步行街离汽车站,火车站近。

二:逍遥津、包公祠、科技馆、城隍庙、步行街 都在市区。

三:植物园、大蜀山、野生动物园、开福寺,都在一个地方。最后回步行街。

3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天论在哪个成市能带孩子去玩的地方都是离不了激乐场那里对孩子来说最好玩

4楼:匿名用户

合肥比较推荐的旅游地点主要有:逍遥津,大蜀山,包公祠,翡翠湖,南艳湖,步行街

我带孩子去合肥玩,请问有哪个几可玩的地点?

5楼:匿名用户

线路一:来徽园、海洋世界和欢乐源谷,然后去bai步行街购物吃du吃饭 因为步行街离zhi汽车站dao,火车站近。

线路二:逍遥津、包公祠、科技馆、城隍庙、步行街 都在市区。

线路三:植物园、大蜀山、野生动物园、开福寺,都在一个地方。最后回步行街。

建议路线三可以带着孩子去动物园,小孩子比较喜欢动物

徽园徽园是整个安徽风景名胜、人文古迹的缩影,全省17个城市在徽园均建有代表各自地方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物,爸妈可以带宝贝们一边游览园内景观,一边学习安徽的地理、历史、文化,是一个寓教于乐的好去处。

公交路线:乘坐126路、149路、150路、20路、226路、602路到“徽园”站下即可。

门票**:**票20元,儿童票1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

武汉哪些地方适合带孩子去玩?

6楼:暴走凡徒

位于武抄汉华侨城武汉麦鲁小城,袭是新兴的儿童bai体验乐园,里面有不同的

du房屋,可zhi以让小朋dao友体验不同的角色扮演从警察,空姐,医生到记者、摄影师、厨师等等不同职业,如果完成了任务还能有奖励哦,奖励的麦元可以在园区里换东西哦,还可以跟同龄人一起玩,让孩子的性格更开朗,有利于孩子成长。

武汉适合孩子玩的地方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东路188号的欢乐谷,是个主题公园,有儿童公园,水上乐园,带着孩子来这里,孩子肯定开心的不得了,不仅孩子玩的开心,大人也会玩的开心的,好好享受这亲子时光吧。

东湖磨山异国花园,不用出国就能体验异国风情,满山的樱花和郁金香风信子还有童话般的建筑,是孩子最爱的。另外还有非常安全的儿童游乐园,鲜艳的颜色还有防摔的塑胶跑道,很适合孩子去玩。在东湖磨山异国花园还有通话乐园,有童话城堡和通话任务雕塑,**人物,和游乐设施,完全让孩子体验到异国的文化教育,另外还有依据法国园林风情建造的园林景观,和古希腊神话里的花神的雕塑,满园种植了各种花,四季都有鲜花争相开放,让游客们享受美景的同时还能得到精神的享受。

我带孩子去合肥玩,请问有哪个几可玩的地点?

7楼:匿名用户

线路一:徽园、海洋世界和欢乐谷,然后去步行街购物吃吃饭 因为步行街离汽车站,火车站近。

线路二:逍遥津、包公祠、科技馆、城隍庙、步行街 都在市区。

线路三:植物园、大蜀山、野生动物园、开福寺,都在一个地方。最后回步行街。

建议路线三可以带着孩子去动物园,小孩子比较喜欢动物

徽园徽园是整个安徽风景名胜、人文古迹的缩影,全省17个城市在徽园均建有代表各自地方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物,爸妈可以带宝贝们一边游览园内景观,一边学习安徽的地理、历史、文化,是一个寓教于乐的好去处。

公交路线:乘坐126路、149路、150路、20路、226路、602路到“徽园”站下即可。

门票**:**票20元,儿童票1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

8楼:我爱麒宝宝

逍遥津、步行街,欢乐谷、徽园还有海洋世界

9楼:香水百合

逍遥津、植物园、徽园、也可以去爬大蜀山,锻炼身体!

10楼:匿名用户

没啥好玩的,还是去附近的南京吧!

11楼:创可贴小小

没什么好玩的 还不如宣城呢

想带孩子去合肥万达乐园玩,不知道有什么适合小孩玩的?

12楼:上任犯破

内有徽文化的主题乐园,室内恒温水乐园、高科技电影乐园,而且每个乐园都有适合一家老小玩的项目。尤其是水乐园“一年365天,天天恒温”,在这样的水乐园可以享受四季嬉水。主题乐园有规模宏大的古战争剧《淝水之战》、室内黑光剧《梦蝶》、以及光影效果震撼的水舞声光秀《大湖秀》三大室内外高科技秀场,都比较适合孩子体验。

合肥**适合带娃去玩?

13楼:匿名用户

想不花钱去滨湖湿地公园,巢湖边上风景绿化很好,花钱就带他去万达吃玩乐一条龙。

14楼:ea老当

合肥的科技馆地质博物馆天鹅湖。逍遥津。公园。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带娃去长丰采摘草莓啊,又吃又玩

16楼:匿名用户

合肥的话,就带孩子去方特和海底世界玩吧,挺好玩的

17楼:暖暖

合肥有很多游乐园哇,还有海洋乐园

18楼:不再年少一定赢

逍遥津公园,大蜀山动物园,博物馆,万达城,好多地方都可以

19楼:匿名用户

带孩子去合肥可bai以去以下几个地du

方游玩:zhi

一:徽园dao、海洋世界和欢乐

回谷,然后去步行街购物答吃吃饭,因为步行街离汽车站,火车站近。

二:逍遥津、包公祠、科技馆、城隍庙、步行街都在市区。

三:植物园、大蜀山、野生动物园、开福寺,都在一个地方。最后回步行街。

20楼:2硕粉

滨湖湿地公园,大圩葡萄园,欢乐谷

合肥有**好玩的?周末想带小孩出去玩,但又不知道**好玩,小孩7岁

21楼:地方歇后语

岸上草原

如果有人问我周末带孩子去哪玩,那么我一定会首推岸上草原。真的,没有一个地方会比那里更适合让孩子撒欢儿的了,因为那里的场地是真的足够大......

岸上草原位于合肥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以南的沿湖地带,总长约1.6公里,绿化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其中,草皮铺设面积约28万平方米,主要选择在合肥地区特别容易生长的中华结缕草,营造绵延的草原风光。

同时配套建设滑草、热气球、无烟烧烤等游乐项目以及房车基地等场所,与周边的滨湖湿地森林公园等形成风格迥异的景观效果。

为了营造草原上繁花星星点点的效果,滨湖新区在草原建设过程中播撒凤仙、紫云英、雏菊、矮牵牛等23种草花籽,全年按照季节将播撒近百种草花,除了天气较冷的冬季外,保证其他季节草原繁花点缀。

带上帐篷、风筝和烤架,约上三五个好友,各自带着自己的孩子开车来到岸上草原,烧烤、滑草、坐热气球,看孩子牵着风筝在草地上撒欢儿,还有比这更惬意的事情吗?

带孩子到合肥哪些地方好玩些,我带孩子去合肥玩,请问有哪个几可玩的地点?

1楼 匿名用户 一 徽园 海洋世界和欢乐谷,然后去步行街购物吃吃饭 因为步行街离汽车站,火车站近。 二 逍遥津 包公祠 科技馆 城隍庙 步行街 都在市区。 三 植物园 大蜀山 野生动物园 开福寺,都在一个地方。最后回步行街。 2楼 匿名用户 我认为天论在哪个成市能带孩子去玩的地方都是离不了激乐场那里...

南京适合带孩子去玩的地方有哪些,孩子4岁

1楼 金陵小神仙 四岁的孩子已开始认识事物,并有一定的活动能力,所以在南京可玩的地方很多,如 红山动物园,玄武湖 可以划划船 ,中山植物园 看看植物,过过小桥 ,明孝陵与梅花山,灵谷寺,天文台 看看古代天文仪器 ,当然还有很多市民公园也可以去。孩子小,到什么地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孩子有个活动的地方...

北京哪些地方适合六岁小孩子玩,北京哪些地方适合六岁孩子玩?

1楼 不再想 比如世界,3 12岁的copy小孩子都适合玩。一个职业体验的综合娱乐场所。每个体验店的门口都有热情的叔叔阿姨邀请宝宝进去玩,工作人员都很和气。 小孩子在职业体验中赚的 钱 那里专门的比如币 ,还可以去比如商店买吃的和衣服什么的。 北京哪些地方适合六岁孩子玩? 2楼 中青旅遨游网 宋庆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