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世界适合带孩子玩吗,适合带小孩去的海洋世界?

2020-11-26 17:39:10 字数 4670 阅读 7037

1楼:胆小鬼

很适合,让他们认识一下海底丰富的世界,还可以培养他们对动物那种小爱心,我之前就带我侄子去海洋世界玩,小家伙开心地不得了。

适合带小孩去的海洋世界?

2楼:佛山市亨远电子

珠海长隆,项目挺多,有玩的有欣赏的,主要是可以涨知识。

但假期去都比较多人,每个点排队时间会比较长,建议先订好票,尽量早上早点入园,晚上看完烟花汇演再出园。部份水上项目有身高限制。

3楼:飞飞儿托管人高

比如这个小梅沙海洋世界啊,还有科普馆,通过影视小剧场、模型及展板展示了海洋文化的博大精深。

深圳海洋世界怎么样?适合带孩子游玩吗? 10

4楼:匿名用户

设施旧, 好少人去, 不如东部华侨城, 大梅沙

5楼:匿名用户

很好玩的一个地方,很适合小孩子去看看的,可以学到很

多东西,还能看到北极熊和海豹呢

交通:从深圳火车站、罗湖口岸出发:乘坐387路,到达“小梅沙站”,再步行80米即到。

从深圳机场出发:乘坐机场6线(306)到达银湖汽车站,转乘360路到达“小梅沙站”,再步行80米即到。

**票 门市价130 同程价115 点评奖金2 节省17 景区支付

老人票 门市价70 同程价65 点评奖金2 节省7 景区支付

儿童票 门市价70 同程价65 点评奖金2 节省7 景区支付

带3岁多孩子去海洋馆合适么

6楼:开不败的野花

带3岁多孩子去海洋馆非常合适,还应当带孩子去植物园、动物园、昆虫馆、天象馆等地方看看,3岁的孩子正是大量吸取知识的时候,科普教育从娃娃抓起,非常好!

7楼:大大方方对的

肯定是不合适的,如果真的要去的话,得注意小孩,还是不要去的好

8楼:么么任意性质感

我三岁时根本不记得发生过什么

想带孩子去泉城海洋极地世界,不知道好玩吗 5

9楼:匿名用户

海洋品种少,节目很应付,多以赚游客拍照的钱为主,里面东西极贵,要吃饭还得出来,然后就不能进去了。地点偏远,坐车繁琐。

160的票价有点贵,而且看不了多长时间久出来了,非常不值得。

10楼:匿名用户

地上的,有美人鱼表演什么的,济南有直通车,座k906,泉城海洋世界这一站下车,车票4元。与海洋世界紧挨着的还有欧乐宝,门票稍微比海洋世界贵点,玩完了就在路对面还有一座寺庙(定慧寺)比较隐蔽,还可以去里面看看,免费的。如果饿了附近有家挺不错的饭馆叫,欧乐宝西部饺子城,一般4,5个人100元就能吃的还好。

欢迎赏光啊。

11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吧!现在人逐渐的多了!呵呵!

我觉得确实是带孩子玩得好地方!

不过票有点小贵160!呵呵

现在有济南直达那边的车了!

在济南客运总站!一天4班!流水车!

祝你玩得愉快!

12楼:匿名用户

我刚去过,感觉一般。在地上,鱼不是很多,地方也不是很大。海底隧道也就有20米吧。

记得要带些吃的喝的,饭店要出来才有,出来就不能再进去了。里边卖的东西太贵,不管是吃的还是玩具,其实有些玩具在西市场就有卖的。我是开车去的,9:

45到的,12:00基本玩完了,在出口那不出来的话旁边有电梯还可以重新看一遍。好像有直通车在泉城广场。

13楼:我的微宝贝

地上滴,泉城广场那儿有个直通车,光出门票就免路费,不到1个小时就到了,8 3 17oo 87直通车的,好像需要提前打,当天就不行了

14楼:匿名用户

有直达车,一天四班,在堤口路车站坐车,有海豚、海狮、鲨鱼、企鹅……等等好多动物,有聪明可爱的海豚海狮表演,充满爱的味道的美人鱼表演,都是循环演出的哦!自驾走二环西路至建邦大桥

带孩子去大连,老虎滩和圣亚海洋世界哪个比较适合?

15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带孩子出来玩,去的景点还是主要防晒防雨的,这样的话,还是推荐室内的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了。推荐**《海豚湾之恋》、《功夫海象》、《白鲸传奇》三大动物表演、118米海底通道、南极企鹅岛等。4个场馆是分开入馆。

下午或者晚上,可以去星海公园的浴场溜达溜达,踩踩水感受感受大连海的味道。

16楼:匿名用户

带小孩去大连,安全点的就去圣亚海洋世界哪比较适个,有美人鱼,有鱼,还有海缘,特别的好,因为我带小孩去过,我是葫芦岛的,离大连也不远,但是老虎滩也去了,他那里有小火车门都上锐,很安全的大象,好的动物呢,是值得去的地方,说走就走的旅行。

17楼:九怪啊

去圣亚海洋世界,不会很热,而且还能看到很多动物。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位于大连旅游地标—星海广场西侧、星海公园内。共有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深海传奇、圣亚珊瑚世界四大场馆和鲸mall商街,是一处集海洋极地环境模拟、海洋动物展示表演、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国家aaaa旅游景区。

里面有浪漫的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以及深海传奇,当然少不了鲸mall商街。海洋动物主题文创商街,同白鲸、海豚、企鹅、斑海豹相互作陪,享丰富美食、购文创小礼、参加精彩活动,更有北极冰吧、vr桌游等年轻人专属嗨玩体验!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孩子小找建议你去海洋世界,毕竟孩子的好奇心都比较重,而且海洋世界里的各种海洋生物也比较多,即能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又能增加孩子的科普知识,挺好的。

19楼:笨

圣亚海洋世界比较适合,孩子都喜欢看动物,特别海洋世界,更能满足孩子的好奇心。

20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圣亚海洋世界,小孩子都喜欢那儿。

21楼:雷诺诺家族

我觉得海洋世界比较合适

22楼:匿名用户

老虎滩吧,里边看的玩的都不错,景点挺多的。

带孩子去大连哪个海洋馆玩更合适?

23楼:番茄宝宝哎哟喂

圣亚海洋世界更适合,那有中国第一座海底通道,国家级企鹅繁育基地,景观设计很有文化品位,最有意思的就是白鲸传奇、功夫海象、海豚湾之恋等动物表演,小孩子们都喜欢看。

圣亚海洋世界

一、介绍

圣亚海洋世界,中国最浪漫的海洋主题乐园,是由中国、新西兰、香港联合投资近一亿元人民币建成的海底通道式水族馆。

它位于星海广场西侧、星海公园内,面朝大海,与东北最大的游艇码头为邻,星海公园浴场及星海湾浴场信步可至,营业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是集海洋极地环境模拟、海洋动物展示表演、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共有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深海传奇、圣亚珊瑚世界、圣亚恐龙传奇五大场馆。

二、游览路线

入口→鲨鱼岩洞→海底金字塔→海底两万里→海底飞碟(前四个区域以海底奇幻景观为主)→

水母展区→海底漫步车→舞鲨地带(有《我喂鲨鱼狂》表演)→海底城市(中国第一座海底通

道,有海底鳐鱼秀小型表演)→发现故事走廊→鲨鱼岛→亲亲鲨鱼池(有鲨鱼卵孵化展以及鲨

鱼触摸池)→大白鲨剧场(有《遭遇大白鲨》表演,暂停)→海星广场→哈瓦那大道(餐饮、

休闲、纪念品店;推荐海明威小屋,全馆唯一可吸烟区域,有美味的中西式简餐)→梦幻海豚

三、乘车路线

1、火车站乘车路线:乘6、22、23、406、531、901路至医大二院下车,马路对面即是圣亚海洋世界。(taxi车程约10分钟,车费约19元)

2、机场乘车路线:乘701路至新建小学,换乘37路至医大二院下车,马路对过即是;乘532路至兴工街,换乘202路至医大二院下车,马路对面即是圣亚海洋世界。(taxi车程约20分钟,车费约25元)。

3、码头乘车路线:乘801路至医大二院下车,马路对过即是;乘708路至青泥洼桥,换乘22、23、531、901路至医大二院下车,马路对面即是(taxi车程约25分钟,车费约30元)。

带孩子去海洋馆,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和老虎滩哪个比较适合小孩子玩?

24楼:匿名用户

总体来说,两家海洋馆差距不大,但对于孩子来说还是比较推荐圣亚海洋世界,圣亚主打的是海洋主题乐园,每个场馆都是一个情景式的主题故事,小孩子的参与性和融入度更高,而且场馆都是室内的,不受天气影响,圣亚海洋世界就在星海广场旁边,交通非常便利。

25楼:九怪啊

推荐去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位于大连星海公园内,以精妙绝伦的海洋动物表演和长达118米的海底通道最为著名。

·共有四个场馆,分别是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深海传奇,每个馆都有一个独特的主题。

·极地世界里有各种诙谐幽默的动物表演,最著名的便是国内唯一可以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舞步的海象。

·珊瑚世界里有着一千多个珊瑚礁生物群,五彩斑斓的珊瑚石摄影留念的好地方。

星海广场附近的水族馆,推荐下午1点参观,可以**到每个场馆的海洋动物表演。一个5个馆,有4个是挨在一起的,特色海底走廊。可以看到很多鱼群在里面自由自在的游,一些场馆的背景不错呦海盗沉船,潜水艇,特色北极熊馆和企鹅馆,呆萌的企鹅在冰上自由活动和慵懒的北极熊,一天吃饱就睡,天天趴在冰上不动弹。

香港海洋公园和迪士尼哪个适合小孩子玩

1楼 香港旅游发展局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个童话世界 ,身在其中能够感受到儿时轻松快乐的时光,游艺设施属于 温柔 型的,适合小孩子或女孩子。 海洋公园是依海而建的游乐场,也有人称为游乐场和海洋馆的集合体,处处充满现代感。机动游戏较多,适合年轻人或大孩子游玩。 2楼 匿名用户 两个都适合啊,不过如果说同时...

西安有什么适合小孩子玩的景点吗,西安周边适合小孩子玩的地方有哪些

1楼 1 西安儿童公园 在西门里 不要 门票 2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80元门票 3 曲江海洋世界。门票100元 4 未央湖游乐园 5 大雁塔广场 6 大唐芙蓉园 7 西安植物园 8 兴庆公园 9 雁塔北广场 10 陕西历史博物馆 西安周边适合小孩子玩的地方有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给大家推荐几个西安...

三岁小孩可以去吗,张家界旅游,带3岁的小孩适合到张家界旅游吗?

1楼 次元 三岁小孩可以去吗,张家界旅游 可以的 只不过带着小孩会比较累 2楼 zjj儒家旅游网 您好!来张家界游玩带小孩确实会比较累一点,如果小孩自己会走多一段路是可以的,张家界森林公园里面还有代步工具嘛!最关键的是不要参团,您可以选择独立成团,或者自己游玩。 带3岁的小孩适合到张家界旅游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