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适合去哪旅游,2018中秋节适合去哪些地方玩?

2020-11-25 16:44:09 字数 5483 阅读 5534

1楼:匿名用户

四川我去了不下十次,还没玩遍,九寨的水,黄龙的钙化池,米亚罗的枫叶,诺尔盖的草原花湖,牟泥沟的钙化瀑布,丹巴的藏寨,海螺沟的雪山温泉,康定的情歌,木格措的雪山与湖水,八美的草原,新都桥甲根坝的光与影,稻城亚丁还没去·····还有美食普达措国家公园:新疆喀纳斯、辽宁盘锦红海滩、尤溪联合梯田、、内蒙古额济纳

2楼:angel·零式

**云南吧 夜晚能看到非常圆的月球和银河

3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出去玩,人挤人没意思

2018中秋节适合去哪些地方玩?

4楼:匿名用户

江山廿八都

在古时候这里是“东南锁钥”、“入闽咽喉”,在如今虽然交通跟很多地方比起来不算方便,但是胜在这里自然而然,相比乌镇西塘,这里游客少的不少,即便是中秋节这样的小长假,你也是可以安安静静的玩一会。

廿八都是个非常有特色的古镇,这里的居民会说9种方言,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仔仔细细的去了解一下,

在廿八都附近的层峦叠嶂中有一条绿树成荫的弯曲小道,古朴而又静谧,这条就是通往福建的仙霞古道,游览完戴笠故居后,走走仙霞古道,顺着在去游览浮盖山,这是一条非常经典的廿八都旅游路线。

廿八都旅游亮点:明清古建、孔庙、大王庙、洵里街、雕刻、古道、故居以及浮盖山。恩施

土家族、中国版仙本那、多民族聚居区、巴文化、巴楚文化各种特色的文化和自然风光,让恩施给人的印象总是不那么一般。然而事实上真正了解恩施和到恩施游玩的人并不是太多,要说火一点的话,也就仅仅是这一两年,即便再火,这里依然还是游客甚少的状态,中秋来这里赏秋也是非常适合的。

中秋节期间,恩施就像是一幅油画,走在恩施的山间、树林间、河流和草地里,仿佛就像是被秋天染上了金黄色,毫不绚丽。

来恩施赏秋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没怎么被开发、山崖环绕、自然景色绝美的鹿院坪;披着**甲的恩施土司城;神奇而又庞大的洞穴群腾龙洞以及秋色浓郁的恩施大峡谷,都是来恩施赏秋不能错过的地方。

丹东丹东一座冬暖夏凉,气候宜人的边境之城,小城一边为山,一边临水。江的对面就是朝鲜,这里也是我国万里长城的最东端起点,众多优越的地理位置让丹东看起来就是那么不一样。

来丹东赏秋,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鸭绿江,如果不想走远,城内的鸭绿江边一定要去走走,从北往南走,一直走到月亮岛。月亮岛旁的夜视相当热闹,吃海鲜,吃烧烤,还可以看到朝鲜服务员的歌舞表演。如果想要吃比较正宗的韩国料理,那么韩国城非常适合,这里有不少的韩国人开的

5楼:k轮4贀妊箑

去横店还蛮有意思的感觉,很多人都说要去这里,有个网红地超级大月亮,很多人都想去看,而且中秋的活动很多,氛围也浓。

中秋节的时候去**旅游好呢

6楼:

应该不会比国庆多。你想想中秋节人家都是在家里和家人团圆,只有一些人才会去旅游。国庆就属于真的大爆满了。 其实还是希望中秋节大伙都乖乖呆在家里。陪老爸老妈唠唠嗑~~

7楼:孟小欠

我觉得中秋去喀纳斯的应该特别好,有漂亮又人烟稀少。喀纳斯湖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湖泊”。秋天的喀纳斯更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层林尽染,景色如画。

沿喀纳斯河逆行而上,湖水顺流倾泻而下,在山谷中蜿蜒 流淌,山间火红的花楸树、金黄的白桦树、葱绿的针叶树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层层叠叠,色彩斑斓,是金秋喀纳斯一幅隽永的油画。

与你的爱人或者与你的家人或者与你的朋友一起去秋天的喀纳斯吧!喀纳斯是一个你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是一定要在金色秋天陶醉一回的地方,是你去过之后永远都不会后悔的地方,也是你将终生记忆的地方。

8楼:惠趣旅行长沙站

中秋节可以去重庆花田溪谷,位于重庆市忠县**镇大山村,园区种植了有桃花、薰衣草、紫苏 、马鞭草、洋甘菊、万寿菊、郁金香、玫瑰、百合、梅花、紫牡丹、月季等等珍贵香草和名贵花种。通过引进优质花卉苗木进行种植,以四季花海为基础,配套游客接待中心、休闲设备、儿童游乐设施、人文景观布景等设施设备。坚持以特色农产品为方向,发展体验农业与观光农业相结合的特色旅游。

致力于打造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项目,最终建成“可览、可游、可居”的环境景观和集“自然一生产一休闲一康乐一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体。

中秋节还有扔骰子大赛,各种精彩纷呈。

9楼:匿名用户

打算去承德 京北草原大汗行宫呢 景色美还好玩,还可感受感受蒙元特色的文化建筑。

中秋去哪旅游好 中秋旅游好去处推荐

10楼:

1,新西兰 · 皇后

镇,9月的皇后镇开始进入春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候2,德国 · 福森,新天鹅堡的所在地;8月欧洲的夏季度假**逐渐退去,9月的德国已经入秋,风景和色彩丰富隽永。

3,西班牙 · 巴塞罗那,9月,巴塞罗那进入旅游淡季,可以更好地欣赏这座高迪之城的美

4,香格里拉,每年9月到10月的秋季是香格里拉最佳旅游时间5,呼伦贝尔大草原,除了春季,9月中下旬,也是去呼伦贝尔的最佳时间6,四川稻城亚丁,9月上旬恰好是稻城的初秋时节,大片高原草甸由养眼的绿色向迷人的金色过渡

中秋节适合去那玩?

11楼:惠趣旅行长沙站

中秋节可以去重庆花田溪谷,位于重庆市忠县**镇大山村,园区种植了有桃花、薰衣草、紫苏 、马鞭草、洋甘菊、万寿菊、郁金香、玫瑰、百合、梅花、紫牡丹、月季等等珍贵香草和名贵花种。通过引进优质花卉苗木进行种植,以四季花海为基础,配套游客接待中心、休闲设备、儿童游乐设施、人文景观布景等设施设备。坚持以特色农产品为方向,发展体验农业与观光农业相结合的特色旅游。

致力于打造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项目,最终建成“可览、可游、可居”的环境景观和集“自然一生产一休闲一康乐一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体。

中秋节还有扔骰子大赛,各种精彩纷呈。

12楼:获真保

中秋节虽然已经进入了秋季但南方气候基本没什么变化所以**都可以去。在南方中秋玩水也是可以的。

13楼:古方红糖

中秋节可以去爬爬山。

中秋节出去旅游的人多吗?

14楼:eric清鸣

应该不会比国庆多。你想想中秋节人家都是在家里和家人团圆,只有一些人才会去旅游。国庆就属于真的大爆满了。

其实还是希望中秋节大伙都乖乖呆在家里。陪老爸老妈唠唠嗑~~

15楼:需要鲜花

现在不管过什么节,就是周末难得出个好太阳也会发现到处都是出来逛的人。但是平常大家都是学习工作,假期倒是可以适当放松一下,和家人、朋友甚至情侣一起旅游,是非常难得的回忆。

有人说,旅游是最能检测人类关系的一种最快速的方式。

日本有一个很著名的现象叫「成田分手」,很多结婚前的情侣去旅游度蜜月都会选择从成田机场出发,由于在旅途中会遇到各种问题,有些情侣在回来时一到达成田机场就会选择分手。

一场旅行大家相处愉快,就会给感情加分增彩,但是一不小心踩到了“雷区”,表面上看着再坚固的感情也会破裂。下面给大家支几招假期出游的小技巧,避开雷区。

旅游无非是从自己熟悉的地方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在出行前,可以挑选大家比较信任、考虑周到的人来做这次日程安排,做好后和大家交流分享,让每个人都清楚每天的行程既可以帮助他们了解旅游的地方,又可以减少旅行中不必要的摩擦。

抖音火了一批又一批的网红城市,许多人慕名前来打卡,本以为自己会看到地方特色,但是往往会发现和自己所在城市的旅游景区异曲同工:越来越商业化了。

记得前段时间跟风去洪崖洞,十几层楼都是逛吃,我逛了几层就坚持不再走了,一心等晚上看夜景。后来再到成都的锦鲤、宽窄巷子。多么相似的建筑风格和小吃,连里面卖的纪念品和特产都有很多雷同。

我认为旅游最大的特点就是花你允许范围内最大的**体验别处一定体验不到的特色,这样才叫不虚此行。

每个城市都可以看到的海洋馆、步行街、动物园没必要去,每个城市都可以吃到的老酸奶、长沙臭豆腐也不必去体验。

可以但不限于拍照,最棒的记录应该是将自己每天的日程记录下来,你会发现自己旅游前后的心境发生了很大变化。在旅途当中,你收获的美丽可以用**保存下来,最重要的是自己内心的体验,以后回头再看时,可以翻看日程记录,会是最有纪念意义的回忆。

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快乐的中秋假日!

16楼:所示无恒

中秋节假期不长,旅游的人不多的。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这是被喻为最有人情味、最富诗情画意的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尤其是中秋节这一轮明月高挂的时刻。

中秋之所以是中秋,是因为农历八月十五这一天是在三秋制中。这一天天上的圆月分外明亮特别的大特别的圆,所以这一天也被视为思念与团圆的大好日子。大部分地方的人们都会回家过节,不会出门。

人们经常在中秋时吃月饼赏桂花,食用桂花制作的各种食品,以糕点、糖果最为多见。中秋之夜,仰望着月中丹桂,闻着阵阵桂香,喝一杯桂花蜜酒,欢庆合家甜甜蜜蜜,已成为节日一种美的享受。到了现代,人们多是拿红酒代替。

17楼:下雪的憧憬

临近中秋小长假,小编发现,连日来咨询预定中秋旅游产品的人数有所增加。旅行社方面表示,今年中秋粤港澳旅游**无明显涨幅,基本与平日周末价持平。从报名情况看,由于今年中秋恰好是假期的首天,不少市民计划团圆后再出游,因此出游高峰时间集中在9月16、17日,预计出游人数将较平日增长30%以上。

据介绍,中秋三天小长假,市民出游基本集中在短途,且多以家庭出游为主。因此,除了推出备受家庭游客喜欢的广东省内海岛、温泉、乐园、休闲游线路外,更不乏广之旅旗下亲子旅游品牌“智趣营”产品,主打周末出发的1~2天省内亲子游。旅行社方面还提醒,由于今年中秋假期处于暑假和国庆**周之间的旅游“过渡期”,客源分流。

港澳地区酒店定价纷纷采取“保守战术”,令中秋假期港澳游维持在平日周末价。

18楼:匿名用户

现在国家已经把中秋节列入法定假期了,人肯定会多了,不过以为时间比较多,所以旅游不会去太远的地方,自驾游可以考虑下了!

19楼:少年的右目

多....再请5天年假和十一合一期的话有6天好出去呢.....怎么不多....

20楼:匿名用户

多,应该都是一家人出去玩的

21楼:绿林好汉林教头

按国家规定中秋放假是22日-24日一般是**游,长线游的人数少。

国庆节的人数就多了。

22楼:雨后阳光

多,不过回家的应该更多一点

23楼:吾之翼

多,但一般是短距离旅程

24楼:匿名用户

这得看是什么地方了。一般的时候人都不是特别多,毕竟假期短。

中秋想旅游的话,可以去坝上草原大汗行宫看看去,好玩,还有很多优惠活动。

最适合中秋旅行的几个地方

25楼:匿名用户

中秋节可以去坝上草原

京北草原大汗行宫

每年的中秋节大汗行宫大概率都会有优惠活动,再给题主介绍下京北草原大汗行宫有丰富的蒙元历史文化和草原美景,还有海留图湿地公园,正好去看看拓宽下视野。

谁知道中秋节去哪旅游比较好,中秋去哪旅游好 中秋旅游好去处推荐

1楼 谷原倦恳 试试境外旅游吧,我喜欢公路自驾游,特别是对于1号公路,更是喜欢,那时候是在奇思旅行网定的旅行,就有一个节目是自驾游1号公路的,非常的漂亮,她的一边是碧波万顷的太平洋,一边则是陡峭高耸的悬崖山脉,或者偶尔映入眼帘的一望无边的大片草地,风景美不胜收, 中秋去哪旅游好 中秋旅游好去处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