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哪些地方适合情侣去玩,义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20-11-19 19:37:54 字数 6521 阅读 9923

1楼:上海舒尔地暖

黄巢谷站在义西仇宅村口,向西望去,可见有一条山沟绕着萧皇岩向西北延伸。顺着山沟走近萧皇岩山脚,前面约二千米处,山沟仿佛就到了尽头...

神坛 很久很久以前,在义乌县南面,今赤岸镇西部,有一个小村子,山环水绕,景色十分优美。这里肥沃的土地、宜人的气候,孕育着一代又一...

净居院晚唐咸通八年(867年),双林寺建寺已有320余年,经几朝皇帝的恩泽,香火越来越兴盛,已拥有良田上千亩、僧舍上千间,连日本和尚都...

山后金在义西风景秀丽的萧皇岩的东北面,横亘着一座起伏的山岭,这就是闻名遐迩的督心岭,它成了义乌和浦江的自然分界线。在督心岭归属义...

鸡脱凤鸡脱凤村,在当今出版发行的义乌市地图上根本找不到它。该村位于东阳江与南江交汇口的下游,与浙江蜜蜂集团公司隔江相望,距佛堂镇...

花锦地据传朱元璋做了明朝皇帝后,为使朱家子孙世代坐天下,就与军师刘基微服私访,名为体察民情,实为考察风水。他们一路下来,凡认为有...

胡公殿胡公殿位于风景秀丽的九龙山顶,是我市搣十大寺庙攠之一。站在殿前,向四周眺望,可以望见有九座山从四面八方,蜿蜒曲折,朝山顶奔...

当典里清朝乾隆年间,义乌柳村有一户人家,家主叫做杨永伸,字舒远,号畅斋。膝下五子。长子叫做杨思堆,年方二十就出外谋生,在兰溪做佣...

大元村义乌出城往东七八公里,有一个村子叫大元村。该村现有800多户人家,共2400多人口。据说,大元村的村名是北宋哲宗皇帝敕封的。民间有...

500年杜门村

东塘乡杜门村,传说因500年前傅姓太公傅藻建杜门书院而得名。

据清时修的《傅氏宗谱》记载,义乌傅姓先祖原住清河,即《水浒》...

长生塘的由来

号称天下第三,江浙第一攠的双林禅寺边上有一口面积约一亩的搣长生塘攠。这长生塘因何得名?有甚奇特处?这里还有一个美丽神奇的传...

里兆 里兆村位于义东最东端,毗邻东阳;在华溪东面,与华溪相距1。5公里,间隔两座小山。里兆村三面环山,山青水秀,风景宜人,里兆村久...

枪旗岩站在义西萧皇塘村村口,如往西北方的萧皇岩张望,我们就会发现,其岩似一头蹲伏的猛虎。在萧皇岩东南方的山脚下,有三座兀立的岩石...

华溪 华溪村位于义乌东北部,地处天目山余脉武岩山麓,东靠东阳吴宁、西北临荷叶塘、西南与廿三里接壤,廿三里至苏溪公路穿境而过。该村...

飞来山的传说

坐落在赤岸镇塘西村和塘边村之间的蜀墅塘,三面环山。紧靠在蜀墅塘的西北边,有一座小山,高不过百丈,却为蜀墅塘的蓄水筑起了一道...

李塘村的来历

百药尖的由来

城西镇鲤鱼山村民间流传着关于百药尖这座山名的动人故事。

传说很早以前,八仙中的吕洞宾到昆仑山采药返回仙境。这天晴空万里...

八宝山的金宝贝

在金华和义乌交界的地方,有一座海拔500米左右的高山,山腰有很深很深的银坑洞。洞里住着金水牛、金黄狗、金猫、金山羊、金公鸡、金...

西瓜坪的传说

距黄山村约5公里处的山腰上,有一处名叫西瓜坪的地方。郁郁葱葱的林中,三两处残屋,记述着这里的历史。白云苍穹,往事悠悠,眼前如...

义亭 相传,唐朝末年,山东有一姓鲍的员外膝下有八个儿子,前两个儿子乃原配所生。由于原配是鲍员外“发迹”前“将就”着娶过来的,故而...

羊印 毛店镇羊印村,位于镇**驻地西南约4公里处。由于村名特别,关于村名的来历,传说甚多。据《义乌县志》载,“莱山侧石上,有羊迹十...

万善桥义乌江流经佛堂,江面变得宽阔,江水平缓,三桥飞架而过,给义乌重镇佛堂增添了几许秀气。自北而南三座桥分别叫伏虎桥、万善桥、渡...

田心的传说

很早以前,从东阳王坎头那边过来一对中年夫妻,他俩以放养鸭子为生,太平盛世,虽不能丰衣足食,但日子也能勉强过得去。只是终年在...

石鼓后的传说

石鼓后村属上溪镇黄山管理处,距黄山八面厅约三五里路。村子居半山腰,掩映于郁郁葱葱的林木之中。说起石鼓后,当地还有一个美丽的...

挂纸岭赤岸镇的鱼曹头村,是一个有八百多人口的山村。从此村沿曲折山路往东南方行五里,便见一条义乌和永康的交界山岭,此岭名唤挂纸岭。...

义驾山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是农民出身,起义推翻元朝,深得民心,老百姓称之为搣真命天子攠。相传,朱元璋曾到过义乌。据《(嘉庆)义乌县...

鸡鸣山鸡鸣山地处稠城境内,是**山余脉分支之一,海拔123.6米,主峰突兀于田野之中,山坡平缓,濒临义乌江,与古朝阳门隔江相望. ...

海云寺的由来

相传南北朝梁武帝时,年幼的傅翕(字玄风),到贾姓舅舅家帮工。时值初秋,骄阳似火。他和舅舅同在义乌南江边的地里给粟简苗。只见...

敕建双林寺

义乌人傅翕(497-569),24岁时遇禅宗始祖、印度高僧达摩。经达摩点悟,傅翕在云黄山修道7年,开坛**。东阳郡太守认为其妖言惑众...

以鸟命名的地方

相传秦时,距东海西150公里的于越境内,有一片肥沃的土地,这里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按理说,老百姓应该丰衣足食,安居乐业,但由于...

雪峰岭后宅街道塘李川塘村是义乌方氏人的发源地,号称川塘方,这里流传着一个美丽的传说。

农民起义首领朱元璋兵败,单骑突围,为了...

佛堂 佛堂是义乌历史悠久的名镇。1931年杭江铁路通车前,佛堂镇凭借义乌江水运优势成为本地经济、交通中心,有“小兰溪”的美誉。

义乌情侣约会的地方,就是平时和女朋友约会能去那里玩

2楼:呀豆腐

公园啊,义乌的公园还是很多的,不过江滨公园就不要去了,貌似治安不好,白天是无碍的

还有银泰那里新开不久的冰雪皇后(里面有个小角落)╮(╯▽╰)╭

3楼:美银鱼

抱歉不是义乌人、但是貌似不论在哪情侣约会都差不多是电影院啊公园之类的地方、或者找点有情调的冰激凌店也可以啊、包间的那种、拿个本本看电影、大夏天的又凉快又情调、

义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4楼:匿名用户

城市休闲游:

绣湖广场

宾王广场

站前广场

芳草地棕榈岛

宾王公园

绣湖公园

稠州公园

鸡鸣山公园

丹溪公园

义乌江江滨绿廊

义乌乐园

花鸟世界

文化园体育游憩园

名人古迹游:

岩口古槐

勾嵊寺苦槠

萧皇塘迎客松

龙华马尾松

燕山杮树

上溪古黄檀

后申塘四胞胎古樟

马交塘古樟

塔山古樟

流下榔树

叶宅宋古柏

庭院内茶花

圣寿寺罗汉松

红峰村古银杏

5楼:匿名用户

义乌市是个市场大市、经济强市,得益于市场的持续繁荣,近年来义乌购物旅游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义乌被游客评为浙江省最具吸引力的十大旅游目的地和浙江省十大旅游休闲城市;义乌国际商贸城被国家旅游局授予中国首个aaaa级购物旅游区荣誉称号;到义乌购物被越来越多的游客认为是一种时尚旅游;义乌购物旅游已逐渐成为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和长三角旅游经济圈的一块特色品牌。“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已成为繁荣、文明的义乌市的代名词。

市场是义乌经济的最大特色和优势,是义乌购物旅游的载体。  义乌市场国际化程度与日俱升。在义乌,购物旅游之余,不仅可以细细品味义乌人民两千多年的文明史和创业史,还可腾出空闲尽赏**景色。

义乌有**名珠-—绣湖广场,义乌城市标志性建筑—-梅湖会展体育中心,休闲的天堂——江滨十里绿廊,义乌城区的后花园——城北都市农庄,义乌江上的摇篮——清波湖;有我国金元四大医家、著名滋阴大师朱丹溪家乡的丹溪风景区,有梁朝高僧傅大士开创的双林寺所在地--双林风景区,有纪念“初唐四杰”之一骆宾王的“骆宾王公园”,有纪念宋朝抗金名将宗泽的“宗泽墓”,有现代教育家、《共产党宣言》的第一翻译者陈望道的故居,有文艺理论家冯雪峰的故居,有历史学家、《海瑞罢官》的创作者吴晗的故居。义乌始终实行“区域联动,行业联合,企业联系”的大旅游宣传**方式,联合周边地区的仙山圣水、洞府寻幽、太极八卦、温泉沐浴、清溪峡谷、民宅古居、影视探秘各种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强化协作,互补优势,共享资源,实现多赢,把义乌购物旅游以最佳的切入点、最亮的闪光点结合到“诗画江南,山水浙江”的浙江旅游主题中。

6楼:匿名用户

要通过路由、服务器要通过路由、服务器

哪些地方情侣适合去。

7楼:有趣地心理学

对于有选择恐惧症,喜欢说“随便”的女人,想带她去约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把不准她的脉,真的很难找到适合约会的地点。

8楼:不行拉到呗

国内情侣必须去的十大旅游景点,记下来,和亲爱的一起手牵手去。

1、丽江——追寻一米阳光的传说

清冷的玉龙雪山顶上,终年云雾缭绕,即使是在最晴朗的天气,阳光也很难穿透云层,传说每年秋分是日月交合同辉同映的日子,只有在特别偶然的时刻,才能看到有一米长的阳光照在山顶,而被这道阳光照耀到的人就能拥有一世不变的爱情。也许,这一瞬间的奇迹很多人一生也无缘得见,但丽江古城的美却是真实可感的。

丽江是一个适合消磨时光的地方,利用一段闲暇,带着自己的恋人来这里小住些时日,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2、峨眉山——锁住爱情的铜锁

峨眉山的上榜理由,除了名动天下的四大奇观“云海、日出、佛光、圣灯”之外,更因为在峨眉金顶,有一处不为人所熟知,却新颖别致的“同心锁”栈道。

从雷坪洞前往金顶的缆车上行,约摸五分钟,再通过一个长长的台阶,便可以到达金顶。在登顶台阶的扶手边,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栏杆上那密密麻麻的镌刻了无数情侣名字的同心锁,这构成了峨眉山另一到独特的风景线。

据说,只要将锁锁上之后,把钥匙决绝的掷入旁边的万丈深渊,便可“情定终身,永不分离”。有趣的是,许多同心锁原本没有钥匙眼,这表示一旦订情,就无退路。当然,这只是一种美好的心愿,一把小铜锁可绝对没有锁住一份因缘的能耐。

可是,面对爱情,我们都有着美好的憧憬,峨眉山的同心锁,便能见证这一份深情与忠贞。

3、西湖——纠缠千年的爱恋

中国古典最凄美的爱情大都发生在杭州,这样一个本身就充满了诗意的城市由于西湖的存在成为了许多恋人心中难解的结。究竟是因为西湖的美景,惹出了世间男女的痴缠还是因为人世风月,使得西湖历经千年依然妩媚依然,答案的本身已经不重要,只有这片涟漪的湖水,沉默着见证了无数次爱的际遇。长桥的十八里相送,许白二人的断桥重逢,在悠远的传说中,隐藏着西湖美丽的全部秘密。

和自己心爱的人泛舟西湖,相信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你能体验到一份久违了的古典美感与真情。

4、珠海——情侣路上缘定今生

这个城市,四季都有盛开的鲜花,有清新的空气,有恬静的生活,还有一片属于情侣的海滨,你是否愿意让爱在这里绽放?一条海滨“情侣路”当然不足以勾勒珠海——这座既古朴又稚拙,既温情又躁动的城市,但她完全可以作为这个浪漫城市的标记。

珠海的“情侣路”很长,车未入珠海市区,沿海的路就可以算是情侣路了——情人拍拖谈情的路,当然是越长越好。夜色朦胧,温馨细语,漫步在夜色下的情侣路上,听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夫复何求?

5、**——爱情盛放在高原天空下

你可以不理解为什么齐秦一直希望在**举行婚礼,你也可以不相信一个人一辈子必须去一次**的说法。可是当你们牵着手,看到路上跪拜生钦朗扎山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当你们看到仁措湖的清明透彻和无边无际,难道不会有一种最真的浪漫和一种圣洁的甜蜜?在最纯净的高原天空下,人的灵魂会得到的净化,也许,只有拥有一如孩童般简单和纯粹的内心,才能真正体会到爱情的本质。

6、张家界——让感情全身心与自然交融

融于自然美景中,不知不觉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穿行于深壑幽谷之中,蜿蜒跌宕于林海苍翠之间。两旁千峰耸立,高入云霄;溪旁树木繁茂,浓荫蔽日。被游客喻为“情人旅游线”。

7、阳朔——只羡鸳鸯不羡仙

自助驴的**,适合爱独立的情侣;是**周的大热之选,可能会出现游客过多杀风景的情况。随处可见的倒影成趣的山水,清澈的江水一望见底,沿岸的青草上随性点缀着牛儿和鱼鹰,坐上四五个竹竿拼成的竹排随江漂流,江底的鱼儿低头可见,如至仙境……此生若居此山水之间,但有何求。

美丽的漓江,似少女挥舞着的青罗玉带,从西街的东面飘飘而过,东岭朝霞、书童独秀、龙头山、西郎山、马鞍山、碧莲峰似万朵莲花簇拥着这条古香古色的街道。

8、凤凰古城——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凤凰风景秀丽,东岭迎晖、南华叠翠、奇峰挺秀、溪桥夜月、龙潭渔火、梵阁回涛、山寺晨钟、兰径樵歌并称凤凰八大景。清亮的沱江水、翠绿的南华山、成排的吊脚楼、古朴的石板街、雄壮的“天下第一大石桥”、溶洞景王“奇梁洞”与中国南方长城、黄丝桥石头城、熊希龄故居、沈从文故居、虹桥风雨楼以及浓厚的民俗风情等构成一幅天人合一的风景画,一道自然和人文相互交融的独特旅游景观。是湖南省著名的风景名胜区,有“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之誉。

9、九寨沟——平平淡淡才是真

冬游九寨沟感觉很奇妙,适合老夫老妻式的情侣;周边还有很多美景,要游遍恐怕花费不小。

如在冬季至此,一边泡温泉一边赏雪山,在热呼呼的天然温泉里欣赏雪花漫天飞舞的奇景,何其浪漫。

10、蜈支洲岛——我的世界只有你

浪漫的海南热岛,适宜爱寻刺激的情侣;是**周的大热之选,可能会出现游客过多煞风景的情况。

如果有一天你想和你的情人一起从人群中失踪,独享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那么海南的蜈支洲岛最合适。住在竹子和芭蕉叶搭建的小屋里,观海、赏月、听涛。想冒点险?

岛上有神秘洞穴等着你呢。这个岛好像是专门为情侣准备的。

上海哪些地方适合小孩玩,上海有什么地方适合孩子玩?

1楼 卞壤伊绮梦 上海科技馆。自然博物馆。玻璃博物馆。 海洋水族馆。上海动物园。野生动物园。 上海植物园。辰山植物园。锦江乐园。 欢乐谷。东方绿洲。 2楼 冯丰佟佳延 让孩子到上海博物馆 城市规划馆 野生动物园 海洋水族馆 锦江乐园 上海的东方绿洲等地方去玩,保证孩子会特别高兴。 3楼 初菀管宏浚 ...

南京适合带孩子去玩的地方有哪些,孩子4岁

1楼 金陵小神仙 四岁的孩子已开始认识事物,并有一定的活动能力,所以在南京可玩的地方很多,如 红山动物园,玄武湖 可以划划船 ,中山植物园 看看植物,过过小桥 ,明孝陵与梅花山,灵谷寺,天文台 看看古代天文仪器 ,当然还有很多市民公园也可以去。孩子小,到什么地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孩子有个活动的地方...

怀化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怀化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1楼 616宋小虫 怀化,意为 怀柔归化 ,自古以来有 黔滇门户 全楚咽喉 之美称。 洪江古 堪称我国江南民居古建筑之经典的洪江古 ,像是《清明上河图》的活版本。 位于湖南省西南部雪峰山区 东 西 北与洪江市接壤 南与会同县毗连。洪江区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绚丽多彩,遗存十分丰富。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