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好玩的景区有哪些,荣成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2020-11-18 11:11:58 字数 5396 阅读 1028

1楼:上海舒尔地暖

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

⑴垄断资源极地“天尽头”

荣成千里海岸上岬角和岩岸风景资源十分突出,其中成山角

是中国大陆的最东端,是中国大陆伸向海洋的极点,被海内外游人美誉为“东方第一角”和极地“天尽头”,可与海南三亚的“天涯海角”相媲美,可谓“南有天涯海角,北有天地尽头”。一九八八年,天尽头风景区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⑵特色岛礁群

荣成境内岛礁颇有特点,其中以北部海驴岛、鸡鸣岛和南部镆铘岛、苏山岛最为突出。海驴岛不仅景色优美,而且有成千上万只海鸥栖息。苏山岛如碧螺玉簪撒于万倾波涛,引人入胜。

海中奇礁(柱)“花斑彩石”造型独特,花纹瑰丽,更是景中之绝,有“天下第一石”之美称。

⑶“胶东第一滩”

荣成海岸的特殊地质、地貌,使其具有众多的海湾和沙滩。据统计,全市有大小海湾21处,砂质岸线长约68公里,其中具有良好海水浴场条件的20公里,占砂质海岸的29.4%。

荣成海湾不仅规模大,而且品质优良,景色优美,据海滩地质分析和专家考证,在沙质、沙滩长度、退潮后宽度、坡度、污染程度等综合指标方面,很少有能与之媲美,可谓“胶东第一滩”。

⑷“大东胜境”-------九顶铁槎山

槎山,横卧于荣成市南部黄海之滨,山峰清凉顶海拔539米。这里集山、水、滩、湾优美自然风光与道教文化和渔村民俗文化于一体,是观光、避暑、度假的胜地,现已成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和省级风景名胜区。

⑸独有的“海鸥王国”与“天鹅世界”

荣成生物旅游资源主要指鸟类旅游资源,以天鹅和海鸥为代表,它们均以规模大、数量多而独具特色。荣成天鹅湖是中国最大的天鹅越冬栖息地,每年十一月至翌年

三、四月,上万只大天鹅集结在此,它们与其它水禽一起,给萧瑟的冬天带来无限生机,使旅游景观淡季不淡。此外,每年清明节前后,数万只海鸥从四面八方云集在海驴岛,为游人所喜爱。

荣成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2楼:马蜂窝

1、成山头风景区

推荐理由:有“中国好望角”之称,中国海上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

威海 荣成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3楼:匿名用户

一、威海好玩的旅游景点

1、成山头

位于威海荣成市西霞口村成山头风景区,是威海非常理想的旅游胜地。尤其是在夏季,来这里旅游的人非常多,而且地理位置不错,非常适合用来看海上日出,也是夏季旅游的好地方,可以避暑。

2、赤山风景区

位于威海市荣成市石岛区法华路,是一个景色非常优美的地方,也是威海著名的旅游风景区。这里有着世界上最大的铜铸神像,历年来都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在此处还能够欣赏海岸的风光。

3、海驴岛

位于威海市荣成市西霞口村龙眼港码头附近,这里有着非常壮观的自然风貌,也是威海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游客可以在此处观赏日出,而且还能够欣赏海上的鸟儿,此处的景色犹如一幅优美的画卷。

4、威海国际海水浴场

位于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北环海路,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不仅能够欣赏美丽的海景,才能够在水上游泳和进行其他一些娱乐项目,非常具有乐趣,经常在这里都会有特别多的人,非常热闹。

5、定远舰

它位于威海市环翠区海滨北路,周边都是一派繁华的景象,非常具有历史纪念意义。它见证着中国海军曾经的辉煌往事,是每个人都非常敬佩的一艘**,并且里面还有很多文献资料,非常值得大家一去。

二、荣成好玩的旅游景点

1、圣水观

圣水观风景区位于荣成市崖西镇,为“全真道教”发祥地,历经八百余年,因观内有圣泉而得名。景区内风光秀丽,殿、台、阁、坛,巍峨壮观,天然景观就达30余处。 圣水观风景区内主要景点有涌金泉、圣水宫、卧龙洞、银杏树等。

现增建万寿塔1座,珍禽场、鸟语林、围猎场各1处及1000米的空中索道,并建造1座荣成籍将军手书碑廊,长268米、宽8米。景区内还有全真玉阳教主留下来的打坐屋、屋壁仙指印和古庵根基等古迹。

2、成山头

成山头,又称成山角,又名“天尽头”,位于山东省荣成市龙须岛镇,因地处成山山脉最东端而得名。成山头三面环海,一面接陆,与韩国隔海相望,仅距94海里,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自古就被誉为“太阳启升的地方”,春秋时称“朝舞”,有“中国的好望角”之称。

3、天鹅湖

荣城天鹅湖旅游度假区坐落于胶东半岛最东端成山卫镇境内。东南两面濒临渤海,四季分明,属中纬度温带季风性海洋气候。为国家级名胜风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区内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天鹅栖息地——成山卫天鹅湖。湖与海由一条宽100米的大沙坝相隔,形成天然的万米海水浴场和沙浴场地。

4、海驴岛

海驴岛距海岸1600余米,面积1312平方米。据神话传说,二郎神挑山填海曾行至成山,正行间忽闻东海有驴的叫声,西岸有鸡的鸣声,一惊之下,扁担折断,挑筐亦随之落入海中,遂化为两岛海岛。从此,人们便称东岛为海驴岛,西岛为鸡鸣岛。

两岛之间各有一块耸天而立、高有数丈的石柱,便喻为“扁担石”。

5、石岛湾

石岛湾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的荣成市石岛镇,是1994年12月经山东省人民**批准兴办的。这里有我国北方最大的渔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石岛港,国内外客商来往频繁。这里还有丰富的渔俗文化,有中、日、韩三国人民友谊的见证地——赤山法华院,渔俗浓郁的渔村——大鱼岛村,家家养花、一年四季花香不断的花村——南车村,人人会绘画、画家辈出的画村—牧云庵,还有朝阳洞、凤凰湖等景观。

4楼:百度用户

荣成的天鹅湖值得你去看 威海著名旅游景点 成山头风景区 海驴岛 始皇庙 秦汉文史馆 西霞口野生动物保护区 刘公岛 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 刘公庙 甲午海战纪念馆 刘公岛国家森林公园 **电视台威海影视城 圣经山 圣水观 铁槎山 赤山法华院 天鹅湖旅游度假区 国际海水浴场 裕霞苑 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 环翠楼公园 银滩旅游度假区 荣城 文登 仙姑顶旅游区 海上公园 威海公园 泛华高尔夫俱乐部 石岛 花斑彩石旅游风景区 圣水宫 提督署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

荣成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5楼:12345a帮助

成山头国家aaaa风景名胜区位于胶东半岛荣成成山山脉的最东端,故而得名“成山头”。这里是中国陆海交接的最东端,也是中国最早看见日出的海上高角——世称好运角。

赤山风景区2005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为威海三大龙头景区之一,年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是著名的“山岳文化和滨海休闲型旅游景区”,被誉为“山东省新兴旅游的精品景区和典型代表”和“国际友好文化交流胜地”

石岛位于胶东半岛东南端,濒临黄海,属暖温带湿润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秀美的自然风光、众多的人文景观、 浓郁的民俗风情,使这一海滨小城独具魅力。

苏山岛位于荣成最南端黄海北岸,院夼村正南,由大山子岛、二山子岛、三山子岛三座岛屿组成,面积0.472平方公里,距大陆最近距离5.1海里,从院夼坐船大约40分钟即可达到。

6楼:寻彦实绮梅

一般来旅游的就是到威海的刘公岛,和国际海水浴场!然后就是海港大厦购物(外地人所谓的

韩国城)

我知道荣成西霞口的野生动物园和成山头的天无尽头然后就是槎山风景区和赤山法华寺!

文登的都不是很有名好像!不过,对本地人来说有个樱桃节!

乳山有个白沙滩!

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7楼:蹉耘巫德昌

成山头,西霞口动物园还带一个小的游乐场,石岛法华寺,就是走走看看,没什么特别的

荣成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8楼:12345a帮助

行程安排 第一天 青岛发团,游市内:栈桥,海水浴场,乘船海上观光,天后宫,八大关,奥运空中花园-电视观光塔,海底世界(自理),五四广场,东海路雕塑街,海大生物展示厅 住青岛

第二天 游崂山:沿途观东部新区,石老人,垭口风景区(索道自理):瑶池、蟠桃峰。

八水河,龙潭瀑,华严寺,太清宫(自理)崂山品茶,海产渔村。青岛送团。 相关景点:

栈桥 第一海水浴场 电视观光塔 五四广场 崂山

9楼:局益公梅雪

垭口风景区(索道自理),游市内,东海路雕塑街,海大生物展示厅住青岛第二天

游崂山,海底世界(自理),五四广场,石老人:沿途观东部新区行程安排第一天青岛发团,乘船海上观光,天后宫,八大关,奥运空中花园-电视观光塔:瑶池、蟠桃峰。

八水河,龙潭瀑,华严寺,太清宫(自理)崂山品茶,海产渔村:栈桥,海水浴场

白洋淀景区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0楼:匿名用户

荷花大观园,白洋淀文化苑,异国风情园,鸳鸯岛、白洋淀之窗、休闲岛,渔人乐园,元妃荷园,白洋淀宝岛,嘎子印象。

外出旅游注意事项:

1、选择合适的目的地。

旅游之前,要充分的考虑好此行的目的地,针对近期已经蔓延全国的禽流感,和四川刚刚发生的**,小编建议要慎重考虑几个爆发禽流感疫情较重的地区。尽量选择比较安全的、环境好的地方,这样能玩的比较畅快一些。

2、策划好旅游路线。

外出旅游时,要策划好自己的旅游线路,不管是跟团游还是自驾游,都要根据旅游时间,合理安排旅游景点等,这样不会漏掉景点,让旅游变的物有所值。可以在网上找些区域的旅游攻略,对你很有帮助的。

3、带足必备的物品。

出行前,除了带好换洗的衣服、相机等物品,还要带些基本药品,比如晕车药、止吐止泄药、创可贴等,在旅途中很重要。小编就晕过车,非常难受,严重影响旅游的心情,幸好带上了晕车药,立马感觉好多了。

4、注意饮食,保证身体健康。

在旅途中,吃饭是件大事,但是由于水土不服,很多人吃不惯旅游地的食物,或者吃的闹肚子,很影响旅游的质量。因此在旅游时,要选择好饮食,例如北方人到南方,如果吃不惯南方干硬的米饭,可以多要份面条等面食。由于最近禽流感爆发,尽量不要吃鸡鸭等禽类食物。

在旅游时路边的小吃不要随意吃,很不卫生,饿了可以吃自己带的面包、饼干等比较保险。

5、保管好自己的随时财物。

在旅游的旺季,很多热门的景点都是人挤人,在逛景点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重要财物,比如照相机、钱包等,要绑在身上,比较稳妥。而且大钱要放到贴身口袋里,不要放到钱包里,否则一旦丢失钱包就麻烦了,小编就是这么做的。另外相当重要的身份证也要分开放好,避免和其它的钱物放到一起。

6、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在旅游时,小编碰到过这种情况,即有游客走丢了,而手机没电了,让大家非常着急。这很耽误事,人生地不熟的,容易出现危险。因此一定要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多带块手机电池备用,在宾馆里要及时给手机充满电,有条件的可以带上两部手机。

7、不要轻易的在导游指引下购物。

跟团游的浅规则是购物,大家都知道导游有提成,他们都想方设法的让你多购物,尽管导游和商家说的天花乱坠,你也不要动心,很多东西都是不值的,看着好,买回去就后悔,小编就吃过很多次哑巴亏了。因此不是非常需要的东西不要轻易买,现在挣些钱不容易啊。

8、整理好自己的物品,不要遗落。

旅游结束后,在宾馆退房时,有些人马大哈,常常把手机、充电器等遗落在客房,等想起来就完了。因此小编建议退房时一定不要慌乱,早起一会没错,一定要把自己睡的床单、枕头等都抖一遍,看看有没有藏着东西。

怀化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怀化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1楼 616宋小虫 怀化,意为 怀柔归化 ,自古以来有 黔滇门户 全楚咽喉 之美称。 洪江古 堪称我国江南民居古建筑之经典的洪江古 ,像是《清明上河图》的活版本。 位于湖南省西南部雪峰山区 东 西 北与洪江市接壤 南与会同县毗连。洪江区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绚丽多彩,遗存十分丰富。洪...

圣托里尼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1楼 马蜂窝 1 伊亚镇 推荐理由 岛上最耀眼的明珠,被公认为最佳观赏落日的地方 2 费拉小镇 圣托里尼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圣托里尼旅游必去景点 2楼 八戒旅游科技 伊亚小镇 oia 圣托里尼岛北边岬角的顶端有个名叫伊亚的小镇,它是圣托里尼岛的第二大城镇。和商业味稍浓厚的费拉小镇不同,多数游客来这里的...

乌镇景区外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乌镇有什么景区外的好玩的地方

1楼 蓝枫水玉 乌镇景区外好玩的地方有以下 荐题主去旁边的南浔 古镇或西塘古镇。 西塘素以桥多 弄多 廊棚多而闻名,最爱的是那烟雨长廊。 南浔古镇,更像西学归来的十三姨,西式建筑的红房子,小洋楼,中西合璧,大气 优雅。小河,石阶,古树,南浔也是典型的江南水乡,相比乌镇,西塘,这里显得更清净。 乌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