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喝起来带点咖啡味的茶,请问这是什么茶

2021-01-07 09:59:13 字数 2626 阅读 1127

1楼:匿名用户

大麦茶,一般的韩国餐馆都能喝到的茶,很香,我很喜欢喝,呵呵,有袋装的卖喔

2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大麦茶,颜色不深,浅褐,有咖啡的香气,但是清淡些.

有点咖啡味的茶是什么茶阿?

3楼:拾万里之外

有点咖啡味的茶是大麦茶 。

大麦茶是中国、日本、韩国等民间广泛流传专

的传统清凉饮

属料,把大麦炒制成焦黄,食用前,只需要用热水冲泡就可浸出浓郁的香茶。大麦茶是将大麦炒制后再经过沸煮而得,有一股浓浓麦香,喝大麦茶能开胃,助消化,有**的作用。

据《本草纲目》记载:“大麦味甘、性平、有去食疗胀、消积进食、平胃止渴、消暑除热、益气调中、宽胸大气、补虚劣、壮血脉、益颜色、实五脏、化谷食之功。 治小便淋痛;治麦芒入目;治老人烦渴不止、饮水不定、舌卷干焦;治水气病;夏季清暑热;治急性咽喉炎、扁桃体炎、咽喉部脓肿。

大麦面粉可以食用,大麦还可以制成啤酒,帮助消化,疏肝利气,帮助调整肠胃功能的功效。

大麦茶主要用于消温解毒,健脾**,清热解暑,去腥膻,去油腻,助消化,润肤乌发。

大麦茶还可用于:

(1)饮食过度,胸闷腹胀,炒黑研磨服,有化炎消胀,调中止泻之功。

(2)小儿食积,面黄肌瘦,老弱之人,食少乏力,用大麦加糖服,益气健胃。

(3)消化道溃疡,以大麦为主食,可平胃气,止隐痛。

(4)暑热烦渴,用大麦煎水茶,清暑生津,除烦解渴

4楼:匿名用户

大麦茶 种类很多的 饭店的那种很廉价 泡过n多遍了

5楼:救世济民

大麦吗?烤焦了的大麦泡的茶

有一种茶喝起来有淡淡的炒香味,请问是什么茶。

6楼:匿名用户

麦茶吧,除了这个真不知道啥有炒香味。

7楼:

可能是糯米香茶或者苦荞茶

8楼:匿名用户

什么茶喝起来有点鲜味

哪种茶喝上去既有茶味又有咖啡味?拜托了各位 谢谢

9楼:手机用户

呵呵,我知道

copy,有一种很流行的饮料叫“鸳鸯”,就是将咖啡和红茶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的热饮。这种饮品最早在香港、广州那里开始流传的,现在已经很流行了,北京的繁华街道也有很多连锁店。全名叫“鸳鸯奶茶”。

就是这样的咯!呵呵而且冷饮、热饮口感都很好!

10楼:孤独患者丶羑

我还没喝过这种茶,估计天然未合成其他东西的茶没有咖啡味道的,只听说过茶有板栗香,桂花香等等

11楼:爱腾袭

那就喝咖啡味奶茶呀!既有咖啡味,又有红茶的味道

12楼:手机用户

啊~~哈哈!没有这种茶。要不茶水加点咖啡吧

请问这是什么茶,喝起来有一点大麦茶的香味,又很像铁观音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应该是铁观音熟茶,烤火重一点的。

绿舟茶业为您解答

14楼:匿名用户

是没有怎么加工过的乌龙茶,不是大红袍,大红袍是条索一根根分明的

15楼:男女秘

貌似福建武夷山大红袍~

有一种茶,味道很香,有咖啡的香味,是什么茶呀?

16楼:咖啡and笨笨

你说的是苦荞茶吧,确实有些咖啡的香味,但是不苦。

17楼:义幼竹梦露

你好!黑炭烧麦茶

我的回答你还满意吗~~

一般去吃韩国料理,会给客人倒一种茶,喝起来像是加了咖啡豆,很香,那是什么茶?

18楼:匿名用户

是大麦茶 大麦茶在日本和韩国

非常流行 .大麦茶本身为韩国人民每日版必须饮用的一权种保健饮品,对韩国人的保健功效比较显而易见主要有以下两点:(1)在我们与韩国人的日常接触中可以看到韩国人的**都比较白皙、光滑这除了气候等原 因的影响外与大麦茶对**的保健作用是密不可分的。

(2)在这次非典肆虐亚洲各国时,韩国竟没有 一例感染病历,这与韩国人常饮大麦茶有一定的联系(大麦有消温解毒的功效)。

大麦具有健脾消食、除热止渴、下气利水等功效。大麦茶主要用于消温解毒,健脾**,清热解暑,去腥膻,去油腻,助消化,润肤乌发。

19楼:匿名用户

是大麦茶。一般就是将大麦去壳炒制而成。有解油腻、助消化、开胃之功效。很多商场、超市都有售。**也不贵,大致每千克50至60元。

2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大麦茶。超市里有卖的,不贵,一包也就二十来元,250克

谁知道这个茶是什么茶啊? 喝起来味道淡淡的。

21楼:匿名用户

白茶,福建特产,六大茶类之一。

22楼:张玉迁

对的 是白茶 我们这边也引进了 **还挺高的

这种植物可以泡茶喝吗,请问这种植物的学名叫什么?可以泡茶喝。 5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知道是什么植物,为了安全还是不要随便食用。植物的品种有很多,有些只是细小的差别,但是就会有可食用和不可食用的,不是经验老到,或者是这方面的专家,不要随便尝试。 请问这种植物的学名叫什么?可以泡茶喝。 5 2楼 酒歌飞扬 明日叶 拉丁学名 angelica keiskei 英文名...

请问这种植物的学名叫什么?可以泡茶喝

1楼 酒歌飞扬 明日叶 拉丁学名 angelica keiskei 英文名 a aba,日文名 ,别名 明日草 八丈草 咸草 长寿草 因今天摘了叶子,明天就能冒出新叶的强盛生命力而得名。多年生草本植物 株高 80 120 公分,茎叶内含黄色液汁,茎直立, 这是什么植物,学名叫什么,可以泡水喝么,有没...

茶叶味道的烟有哪些牌子,一种茶叶有烟味是叫什么?

1楼 司机老八 泰山有一款 儒风,里面带有茶香味的爆珠,味道不错,适合长期口粮 那种牌子的烟味道好? 2楼 匿名用户 4元的红金龙 5元的哈德门 7元的小熊猫 红塔山 9元的云烟《香》 10元的云烟 软如意《香》 15的七匹狼1995 软 《香》 18的红塔山 熊猫 20的七匹狼软《香》 23的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