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猫啥品种串的?值几百,请问这种灰色,带条纹的猫,是什么品种?就是一般的草猫吗?

2020-12-02 13:27:17 字数 4094 阅读 3616

1楼:匿名用户

有点像英短吧。

耳朵、脸型,毛长和毛色都像。

2楼:匿名用户

英短英国短毛猫,体形圆胖,四肢粗短发达,毛短而密,头大脸圆,温柔平静,对人友善,极易饲养。在英国本地很早就获得认可,1901年,还出现其猫种之理想形象。1970年,毛色和外型都开始改变。

体型越来越小,毛色的种类也变得丰富,所有的改变都朝向优雅的风格。英国短毛猫简称“英短”动画片里面tom and jerry 里面tom就是用英短作为原型创造的。注意蓝猫只是学名英国短毛猫里面的一个花色(纯蓝色),普通大众把最常见的纯蓝色英短称为蓝猫。

3楼:莫小妖

没保留什么纯种猫的特点,不值钱,能两三百找人领养就很好,可能是英短美短的串,至于是纯种猫之间的串还是跟田园猫的串就不知道了,

请问这种灰色,带条纹的猫,是什么品种?就是一般的草猫吗?

4楼:望着颤抖的双手

这是只杂交猫就一般的猫 , 通俗(民俗)名称,图上猫的特点不符合以认知的纯种猫。

猫,属于猫科动物,分家猫、野猫,是全世界家庭中较为广泛的宠物。家猫的祖先据推测是起源于古埃及的沙漠猫,波斯的波斯猫,已经被人类驯化了约3500年(但未像狗一样完全地被驯化)。

一般的猫:头圆颜面部短,前肢五指,后肢四趾,趾端具锐利而弯曲的爪,爪能伸缩。夜行性。

以伏击的方式猎捕其他动物,大多能攀缘上树。猫的趾底有脂肪质肉垫,以免在行走时发出声响,捕猎时也不会惊跑鼠。行进时爪子处于收缩状态,防止爪被磨钝,在捕鼠和攀岩时会伸出来。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猫,或者是什么和什么的串?品相如何?值多少钱?已经收养,因为不懂,就是想了解清楚 5

5楼:匿名用户

貌似蓝猫串串~对开脸,不错~

6楼: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的家猫吧 小奶猫 好蠢萌

7楼:红鼻子猫咪

不值钱 就是土猫 也很可爱的 好好养吧

请问能看出这猫是和什么品种串的吗?

8楼:薇薇采儿

看猫身上的那个圈就是花纹,应该是虎斑猫吧。

9楼:abby的蚂蚁

是美短的花纹,但是脸型不像美短,可能就是和狸花串了

10楼:匿名用户

看脸型应该是美短和狸花猫串的,它综合了这两种猫的基因,从外形上看

11楼:猫之塔

这应该是中国的狸猫和英短猫串的

12楼:你不老的传说

正宗的狸花猫,脚底板应当是黑色的才对。

请问这是品种的什么猫,如果是串 是什么和什么串的?

13楼:既然已经就索性

普通的家猫,如果以花纹和颜色来说的话,可以叫做虎纹猫。

14楼:招聘网上工作

这应该就是家养的普通的猫,我家也有一只这样的。

请问这只猫什么品种?大概值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问题,

请问这只猫是什么品种?

大概值多少钱?

从你发的**上来看,

很像是中华田园猫里面的花狸猫,

这个**情况,

全国各地相差很大,

建议到当地市场了解比较靠谱。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让我自己来看的话,我只能看得出这只小猫特别的可爱,我对于猫来说只要可爱就可以了,什么品种不重要。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猫,值多少钱? 20

17楼:柔丫

不太认识这个品种。

在我的感觉中,猫好像都不怎么值钱。

这猫是什么品种?值多少钱?

18楼:陈mc乐园

中国本土猫,应该是狮子猫。

猫在中国的地位有些尴尬,并不像狗那样受人待见。甚至在某些时刻听到猫叫或看到猫尤其是黑猫被认为是不祥之兆。

所以说中国的土猫并没有像中国的狗那样分的那么详细,也没有人刻意进行培育,更比不上西方猫那么清晰明了。和埃及把猫看做神相比中国的猫在宠物中地位确实不是很高。

但是中国的家猫还是有不少品种。

方法/步骤

中国狸花猫

中国狸花猫是目前国际公认的中国本土纯种猫。被收入cfa(世界爱猫者协会the cat fanciers association , inc. )。

起源很早,据说宋朝就有记录,属于自然猫。机灵、活泼好动、聪明、善捕鼠。体型雄壮,毛短且粗,无厚密下绒毛,不耐寒,身披鱼骨刺虎斑或斑点纹。

性格独立,爱好运动、非常开朗。

现在家里还有一只。

三花猫三花猫是指身披有黑、红(橘)和白三种颜色的猫。正式命名为“玳瑁白色猫”。三花猫的颜色是有基因决定,一般只出现在母猫身上。

但是也有少数公猫拥有三色,但是一般这样的公猫会有生殖缺陷。

黄猫黄毛又称虎斑猫。身披一身亮丽的虎斑,属于中国土猫中较多的一种。

狮子猫狮子猫也可以叫白猫,又叫波斯猫。因为狮子猫大多数为白色。除了全身披着厚厚的雪白长毛外,有的还长着一黄一蓝的鸳鸯眼。

狮子猫因为身披一身厚厚的长毛而耐寒,身体强壮、抗病力强、善于捕鼠。

性格温顺、喜静。

起源与山东临清狮猫,是波斯猫与鲁西狸猫的繁育而来的后代。

因为拥有波斯猫血统,许多人更愿意把狮猫称之为波斯猫。

在过去为皇室宠物。

云猫云猫是国家**保护动物。数量稀少,属于濒危物种。分布于中国云南中部和云南西北部,印度,尼泊尔,泰国。

又称纹猫、石猫、石斑猫、草豹、小云豹、小云猫、豹皮、椰子猫。

豹猫豹猫也是国家**保护动物。又叫狸猫、铜钱猫、石虎。在中国分部广泛。

南方的豹猫为黄色,北方为银灰色。胸、腹部是白色,斑点一般为黑色。夜行动物,一般为独处。

比家猫大。因皮毛交易导致其大量消亡,如今为濒危物种。

四川简州猫

四川简州猫是一种家猫,体型高大健壮,动作十敏捷,在明清朝的时候,是给当朝皇帝上贡的全国四大土特产之一。

玄猫玄猫又称黑猫。在古代玄猫是一种辟邪之物,被现代人慢慢曲解。和乌鸦一样,古代乌鸦是吉祥鸟。

19楼:匿名用户

普通大白猫,真不是狮子猫,你可以看一下一楼的那个图,他自己都贴出来了,你看一下第二张**里的猫,脖子那里的毛,很浓密很长,这个就是狮子猫很明显的一个特点之一,像狮子一样,所以才叫狮子猫,你家的只是普通的大白猫,至于值多少钱,这个得看你自己了,我们这里有人卖200,有人在网上卖600也没人买,有人是白送的,因为只是普通的大白猫,也值不了几个钱,很多类似你这样的大白猫,其实还真的不是狮子猫,狮子猫满少见了的

20楼:钥匙心记录

这种叫山东狮子猫的特点! 但估计还继续杂过!(蓝眼睛白猫 基本是杂交过的) 唯一允许的被定义的是山东狮子猫! 但是也是和波斯猫那杂交来的!

临清狮猫,又称山东狮子猫,是由门色蓝眼睛的波斯猫与花色黄眼睛的本地家猫杂交繁育出来的变异品种。在诸多品种中,以一只蓝眼、一只黄眼,白毛拖地的雪狮子最为珍贵。人们称其为“鸳鸯眼狮猫”。

它那只蓝眼犹如一澄湖水,一块宝石,晶莹剔透。那只黄眼的似熔金落日,金光闪闪,清澈透明。

21楼:匿名用户

比目鱼又叫鲽鱼,栖息在浅海的沙质海底,捕食小鱼虾。它们特别适于在海床上的底栖生活。由于它们的身体扁平。双眼同在身体朝上的一侧

这是什么品种的猫,值多少钱

22楼:莫小妖

要么是纯种猫之间的串串混血,**不超过五百,要么是田园猫混血!不值钱!猫只要不是纯种的,都不值钱,之前闲鱼上看见豹猫跟英短的混血才卖几百块,要知道纯种豹猫都是万元左右!

猫的话,不纯种的其价值就会降低,现在很多家养繁殖的只要是纯种猫就乱配,导致市面上串串混血很多,特别是英短美短这些,要记住,买美短只买粗线条的虎斑纹美短,鱼骨纹美短三花美短大多数都是串串!买英短记住要找无花纹的,市面上的英短品种没有一个是有鱼骨纹或虎纹的,不要入手尖嘴猴腮的小猫,脸圆,毛密度高的为品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