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2021-01-07 08:59:50 字数 2570 阅读 5476

1楼:渝城小灵通

这个是玄参科植物钓钟柳品种之一

学名penstemon 'strawberry taffy'

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2楼:福州嘿漫网络科技****

垂盆草,中药名。为景天科植物垂盆草的干燥全草。甘、淡,凉。有利湿退黄,清热解毒之功效。常用于湿热黄疸,小便不利,痈肿疮疡。

垂盆草,多年生肉质草本。其茎纤细,长可达500px以上,部分节上可见纤细的不定根。3叶轮生,叶片倒披针形至矩圆形,绿色,肉质,长1.

5~70px,宽0.3~17.5px,先端近急尖,基部急狭,有距。

气微,味微苦。喜阴湿环境,较耐寒。常生于海拔1600m以下的向阳山坡、石隙、沟边及路旁湿润处。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呢?急求,谢谢!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猪笼草。

猪笼草是猪笼草属全体物种的总称。属于热带食虫植物,原产地主要为旧大陆热带地区。其拥有一个独特的吸取营养的器官——捕虫笼,捕虫笼呈圆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笼口上具有盖子,因其形状像猪笼而得名。

猪笼草叶的构造复杂,分叶柄,叶身和卷须。卷须尾部扩大并反卷形成瓶状,可捕食昆虫。猪笼草具有总状花序,开绿色或紫色小花,叶顶的瓶状体是捕食昆虫的工具。

瓶状体的瓶盖复面能分秘香味,引诱昆虫。瓶口光滑,昆虫会被滑落瓶内,被瓶底分泌的液体淹死,并分解虫体营养物质,逐渐消化吸收。

猪笼草属植物全世界有野生种约170种,中国广东地区仅产一种,另外有园艺种超过1000种。[1]猪笼草虽然在广东的三岭山、雷州等地有野生分布,但很少应用。直到20世纪90年代以后,引进中国的猪笼草的优良品种才主要用于花卉展览。

4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猪笼草拉丁学名

nepenthes sp.

别称

水罐植物、猴水瓶、猴子埕、猪仔笼、雷公壶

猪笼草为多年生藤本植物,茎木质或半木质,差不多3米多高,攀援于树木或者沿地面而生。叶一般为长椭圆形,末端有笼蔓,以便于攀援。在笼蔓的末端会形成一个瓶状或漏斗状的捕虫笼,并带有笼盖。

猪笼草生长多年后才会开花,花一般为总状花序,少数为圆锥花序[20],雌雄异株,花小而平淡,白天味道淡,略香;晚上味道浓烈,转臭。其观赏性无法与捕虫笼相比。果为蒴果,成熟时开裂散出种子。

5楼:匿名用户

猪笼草,食虫植物

总攻的号角

6楼:释濡宋岳

学名:dahliahybrida

别名:、天竺牡丹东洋菊

科属:菊科大丽花属

产地:大丽花多年生草木,原产墨西哥高原,我国引种始于400多年前。

墨西哥人把它视为大方、富丽的象征,因此将它尊为国花。

目前,世界多数国家均有栽植,选育品种时有问世,具统计,大丽花品种以超过3万个,是世界花卉品种最多的物种之一。花色花形誉名繁多,甚为复杂,逻列不清。

形态特征:

大丽花的颜色绚丽多彩,有红、黄、橙、紫、白等色,十分诱人。

重瓣大丽花有白花瓣里镶带红条纹的千瓣花,如白玉石中嵌着一纹纹红玛瑙,妖娆非凡。

植株高约1.5米,叶对生,是羽状复叶。它的头状花序**有无数黄色的管状小花,边缘是长而卷曲的舌状花,有各种绚丽的色彩,花的娇艳就是通过它显示出来的。

大丽花有膨大的块根,其中贮藏着大量的养料,可作自身无性繁殖。园艺家把块根从根颈处切分,一一分植,可以得到许多新植株。

大丽花已有7千多个品种,几乎任何色彩都有。它已成为世界著名花卉,遍布于各地的庭园中。大丽花还以抗污染植物著名。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7楼:香蕉和橙子呀

花红,别名:小苹果、沙果、文林郎果、智慧果、林檎。落叶小乔木,叶卵形或椭圆形,花粉红色。

果实球形,黄绿色带微红,果皮脆而韧,果肉黄白色,有清香味,是常见的水果。适应性强,适宜生长山坡阳处、平原砂地,海拔50-2800米。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8楼:匿名用户

松红复梅,拉丁学名(leptospermum scoparium),常绿小制灌木,桃金娘科,是近年来引进的园林花卉品种。

原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地区,耐寒性不强。因其叶似松叶、花似红梅而得名,又因其重瓣花朵形似牡丹,也称:“松叶牡丹”。

其花朵虽然不大,但花色艳丽、花形精美。同时也具有观赏价值与一定的药用价值。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9楼:匿名用户

雄黄兰中文学名 雄黄兰

别 称 标竿花、倒挂金钩、黄大蒜、观音兰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10楼:***的家之歌

华北银莲花 是毛茛科银莲花属植物。多年生草本。基生叶4~8;叶片圆肾形,两面疏生柔毛或变**,3全裂,**裂片宽菱形或菱状倒卵形,3裂近中部;叶柄疏被长柔毛或变**。

花葶高17~40厘米;总苞苞片约5,无柄,不等大,菱形或倒卵形,3裂或不**;伞形花序简单。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偏执的随遇而安 罂粟花罂粟花也叫英雄花,虞美人,是制鸦片的原材料,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之一。生鸦片作为止痛 镇静和安眠药剂,在古希腊 古罗马时期已受到医师们的高度重视。 罂粟原生于地中海东部山区及小亚细亚埃及等地。 公元初,罂粟由希腊及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传入埃及,在古埃及,罂粟被人称之为 神花 ...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5

1楼 大哥 大丽花,别名大理花 天竺牡丹 东洋菊 大丽菊 地瓜花,菊科 大丽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 2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大丽花,我们当地也叫地瓜花。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啦 3楼 匿名用户 波斯菊 学名 co os bipinnata cav ,别名 大波斯菊 秋英。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5

1楼 西瓜不要太郎 花菱草亦译加利福尼亚罂粟。罂粟科 papaveraceae 一年生庭园植物,学名eschscholzia californica。原产北美西部海岸,在欧洲南部 亚洲和澳大利亚等地已归化。 茎高20 30公分 8 12吋 。叶灰绿色 革质。野生的大多开淡黄色 橙色或奶油色花,栽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