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杂鱼很多的池塘里用什么商品饵钓鲤鱼好用几号钩

2021-01-07 05:06:38 字数 2463 阅读 4615

1楼:踏雪醉寻梅

如果河里没有鲤鱼等大型鱼类,台钓的话,0.6的子线,1.0的主线,加上4号袖钩就足够了,或者用伊豆一号钩。饵料918大野战加速攻2号,少许拉丝粉,搓饵。

要是手竿可以用同样的线组,用蚯蚓红虫都可以,记的一定要打窝子啊,这样才能把鱼聚过来。如果河里有鲤鱼,5斤以内的,那就是1号子线,1.5主线,钩用伊豆4号或伊势尼3号都可以。

饵料不变。

池塘钓鱼,小杂鱼太多,我是新手,怎么样能钓到2到3斤的鲤鱼或者2 两左右的鲫鱼呢,两种鱼形兼得适合几号钩

2楼:a静水无痕

6-9号钩就太大了 你如果用拉饵或者搓饵可以加大饵团加大一点硬度 使用4-5号伊势尼钩 溪流那种钩钩条太细 1斤的鱼基本就可以拽直了慎重使用

3楼:pps冲锋

鱼竿:碳素硬调。

你用9号勾,麦穗鱼咬不动的.......

建议用蚂蚱,麦穗鱼不是多么喜欢吃的

4楼:匿名用户

我晕啊,

用9号钩啊,这是要钓20到30斤的鱼了吧?如果用锚,啥鱼都咬不动哦。版

小杂鱼闹钩是

5楼:野蛮对决

1,钓的钝一点。

2,看水深,选择不同的漂,水要是不太深就短尾短脚的,水很深就选内竹脚的,总容之,要翻身快。

3,食里尽量别加腥,也可浓引淡钓。

4,饵水比掌握好,让食干一些,不要下水就雾化。

基本我觉得就这些,你可试一试。

河钓半斤以内的鲫鱼 用几号钩 用什么饵料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河里没有鲤鱼bai等大型鱼du类,台钓的话,0.6的子线zhi,dao1.0的主线,加上4号袖钩专就足够了,或者属用伊豆一号钩。

饵料918大野战加速攻2号,少许拉丝粉,搓饵。

要是手竿可以用同样的线组,用蚯蚓红虫都可以,记的一定要打窝子啊,这样才能把鱼聚过来。如果河里有鲤鱼,5斤以内的,那就是1号子线,1.5主线,钩用伊豆4号或伊势尼3号都可以。

饵料不变。

全是手打的字啊。

7楼:匿名用户

饵料给你个建议 傲鲫或者新疯鲫

线组建议0.4的子线 0.8的主线 3号袖即可

8楼:匿名用户

如果河里没有鲤鱼等大型鱼类,台钓的话,0.6的子线,1.0的主线,加上4号袖钩就足够了,或版者用伊豆

权一号钩。饵料918大野战加速攻2号,少许拉丝粉,搓饵。

要是手竿可以用同样的线组,用蚯蚓红虫都可以,记的一定要打窝子啊,这样才能把鱼聚过来。如果河里有鲤鱼,5斤以内的,那就是1号子线,1.5主线,钩用伊豆4号或伊势尼3号都可以。

饵料不变。

钓杂鱼最好用几号线几号钩?

9楼:匿名用户

用1.5号主线,0.8--1.0子线,伊势尼3-4号钩即可,调4钓4目,钝点比较好

10楼:匿名用户

要看什么季节,钓多大的鱼。一般情况下用1号主线,0.6--0.

8脑线,3号小钩即可,500克以下的鱼没问题。秋冬季要细线小钩,但遇到大鱼就..... 快点给分啊!!

11楼:匿名用户

主线1.0-1.2,子线0.6-0.8,伊势尼5号钩,调平水钓2目,用红虫蚯蚓就可以了

12楼:嘉河受从

本人认为,在河钓,最好用1.5-2.0主线,子线用1.0或1.2,钩用4号,钓时不用标。

钓小杂鱼最好用的饵料!或者自己怎么搭配?

13楼:

小杂鱼是杂食性鱼类什么都吃,尤其是雾化快的、味道浓的、颗粒细的。因此随便用什么都能快速钓小鱼,只是钩子必须足够小

14楼:匿名用户

腥味诱饵,商品饵都可以

大家在放养塘,都用什么饵料?钓鲤鱼!

15楼:匿名用户

在放养塘垂钓鲤鱼的饵料:

1、鲤鱼刚刚放入塘中3天内,饵料可以用商品鲤鱼饵60%、商版品鲫鱼饵40%,混权合均匀。使用时饵水比例为1:0.8即可。特点聚鱼快、留鱼久,入口性好,诱钓结合。

2、鲤鱼刚到塘中超过3天或者塘内小杂鱼非常多,饵料可以用商品颗粒饲料直接挂在鱼钩上垂钓。特点可以有效的避开小杂鱼的干扰,钓获鲤鱼的准确性非常高。

16楼:匿名用户

原糖颗粒是喂养鱼的专用饲料,它所含成分与其他饲料有别,主要是高蛋白成分,不可与鸡料混谈。 查看原帖》

(求助)小杂鱼多的地方如何钓鲤鱼或草鱼

17楼:涛涛価尹

按平常调标,然后把底钩

弃掉,在底钩线上加一个5b小咬铅,加速饵料

小鱼很多的池塘里用什么饵几号钩钓鲫鱼好

1楼 批发太阳 看你目标鱼是什么? 如果专门钓小的就用1 的钩子。拉饵钓,3两重的鲫鱼可以搞上来。 如果你不想理会小鱼,只想搞大点的。那就用7 8号的短柄直钩子。蚯蚓钓之。 小鱼有小鱼的乐趣,大鱼有大鱼的清闲。可各取其乐。一般两种配线都备着为好。 2楼 匿名用户 小鱼很多的地方,商品饵料基本没有戏,...

垂钓鱼塘的草鱼用什么饵料,鱼塘钓草鱼用什么饵好?喂麦子的

1楼 匿名用户 交你个简单的办法,直接用鱼线捆上塘边的嫩草捆,用砖头拴住,草离水面一半的样子,水面上栓绳子,上面放一个泡沫或者饮料瓶子做票,看到泡沫或者饮料瓶子动了,说明草鱼在下面吃草了,拴上嫩草,直接半水钓就可以了,鱼一般拖着就跑,建议你多做几个,轮换着钓,我最多一天钓了100多斤,简单,方便,还...

在流水河里用什么饵料好钓鲫鱼鲤鱼··漂调几钓几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季节 支你一招 钓鲫鱼 牛逼鲫泡酒米24小时后用来打窝 牛逼鲫搅拌米饭 挂3 5号有倒刺的鱼钩 鲤鱼现在差不多不开口了 就不多说了 2楼 匿名用户 流水里不建议你打窝 鲫鱼我一般只用蓝鲫 蓝鲫是一款搓拉饵 调到能用八号钩拉出来 就行 别太稀 你也可以试试蓝鲫 绿鲫 大野战 两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