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钓用什么饵料好?大神们帮帮忙,野钓鲫鱼用什么饵料好,杂鱼小鱼比较多,求高手们,前辈们,有经验的帮忙开个饵料,谢谢,

2020-11-19 15:50:12 字数 2688 阅读 5860

1楼:安少

野钓一般以杂鱼、小鱼为主,所以多常用蚯蚓,如果钓的地方鲢鱼(不是大头鲢的那种)较多,可用鸡肝,如果鲤鱼、青鱼较多,可到渔具店买专用饵料。(以上个人所见,仅供参考) 查看原帖》

野钓鲫鱼用什么饵料好,杂鱼小鱼比较多,求高手们,前辈们,有经验的帮忙开个饵料,谢谢,

2楼:ceo雄风

根据多年的野钓经验,一般出大鲫的季节都是在冬季。到底什么原因,个人分析。可能是因为夏天其他鱼种都足够活跃,大鲫本来数量稀少,因此钓获的概率小了。

而到了冬季其他鱼种很少活动。鲫鱼主宰了水域,同时也在冬季补充营养为繁殖做准备。那么自然提高了钓获率。

冬钓大鲫,有几大要素,一:天气。

10到-5℃之间最佳,昼夜温差不能太大,近5天气温稳定,没有太大的落差。没有早晚之分,全天都可战斗。如果连续一周气温在零上5℃以内,肯定会钓到不少半斤以上大鲫,要是带有微风的话,开口会更好。

通常破记录都是在这种天气。

【钓点位置】:俗话说的好,钓鱼不钓草等于瞎白跑。冬钓大鲫一定要选择水草丛边,或者草洞,特别是一堆小草堆,钓草堆前的位置,长竿,七星漂最过瘾了。

水深不能太浅最好是3米+的位置,因为越深的水层温度越稳定。水底有杂石,破木,沉船最好,那是大鲫的天堂,在这样的位置打窝保你发窝。

【饵料】:冬天鱼类对营养的要求更高,从植物蛋白转变到动物蛋白,所以冬天饵料以腥为主。比如化氏4号+6号,再加些许虾粉。

越腥越好。小药其他的什么香精吖什么的千万不要用。来点药酒就够了。

麝香酒或香虎酒酒,如果没有这些酒,其他随便什么酒搞一点点加进去也不没酒的好。记得这个原则。另外蚯蚓也绝对是好东西。

【钓组搭配】:冬天气温低,鱼的活性不高,所以给口也不会太大,线组的使用一定不过过粗。主线0.

8或0.6配子线0.25-0.

4-0.6都可以。越细越有优势。

细线搏大鱼的快感不是一般的爽。竿子调性千万不能硬,本来冬天鱼情就不快,软竿护线又有手感正合适,别一上就是7h,8h打仗似得。钩子建议使用细条袖钩3号刚好,小钩更容易吸入。

野钓,求好鱼饵,哪位高人会配?帮帮忙!谢谢

3楼:匿名用户

野钓看你是传统钓法还是台钓钓法,想必你既然是上来询问,自然为手杆长竿**作钓了,长竿**的关键,在于你的窝料配置,它是起到至关重要的决定性因素,配制方法成千上万图省事,渔具店也有他们配好的窝料,配上打窝器,定点打窝,钩上一般是挂红虫和蚯蚓较多,春夏秋季半个-一个小时就能开钓了,冬季要两-三小时,当然也可以自己配,奉上一种必杀相且对简单的配方:

小米(碎米)5斤+玉米渣2斤+小黄米2斤+菜籽饼1斤(花生饼最好)+牛b鲫10包-15包+钓鱼王中药米2包+霸王a+b 2包+麝香米3包+钓鱼精5包+蜂蜜2斤+52°纯粮酒10斤,拌匀密封1个月以上使用。

台钓野钓配方:野战蓝鲫1包+化氏大板鲫1包+化氏藻元素1包+东俊1包+牛b鲫2包,混合一起,用时倒出来加上对象鱼的小药和30%小麦蛋白(拉饵)效果相当不错

钓鱼王来帮忙野钓鲫鱼用什饵最好

4楼:匿名用户

918大野战,速攻2号,天下鲫,一比一就可以,这个季节红虫是最好又便宜的鱼饵

野钓什么饵料好

5楼:勇敢者为王

主料:蚕蛹,玉米面,白糖,麸皮

将蚕蛹晒干磨成粉,用量三勺,玉米面用量一勺,麸皮用量五勺加入少许白糖,搅匀后用开水烫熟,但用水不可过多,烫熟一半即可;然后加入少量面粉进行粘合,反复揉搓至用手攥成团即可。如果用于手竿垂钓可稍放粘些;但海竿串钩垂钩可稍放软些;但海竿抛投时要做到饵料不散,并在水中浸泡20分钟不落。

我喜欢钓鱼,就是没有别人钓的多,帮帮我,告诉我用什么鱼饵料最好

6楼:mama的号

如果是养的鱼,就用面食什么的素食,如果是野生的就用蚯蚓或者青蛙腿这样就行,现在这个季节的话钓鱼最好放到1米深左右就行,另外最好早晨或者是下午,夜钓如果有条件的话也不错,望采纳

7楼:吴诗妍好

用啥饵料啊?

直接撒药

8楼:我来自冥王星

在哪儿钓鱼,你问下那个鱼塘的老板啊,通常老板有鱼饵的

明天去钓鱼 水库里面用什么饵料好 求大神帮忙

9楼:琅琊钓叟

最好先确定水库里都有哪些鱼种,你想钓哪种目标鱼,然后根据目标鱼选择对应的饵料,夏季可以偏香一些,其他季节偏腥一些,如果水库内钓点附近有网箱养鱼,最好找老板讨一些或者买一些他们日常投喂的颗粒饲料相当于原塘饲料,添加在饵料中。

10楼:去钓鱼台乛钓鱼

再好添加一点原塘颗粒料

11楼:裘娥户宵

用干麦子加菜籽饼再加点野战(少许就行)兑水揉成一大块上鱼很快。(屡试不爽,能把水库老板钓怕)

满意请采纳

请各位大师帮忙指点一下,这四款饵料怎么配比,主要是钓鲫鱼,野钓鲫

12楼:

你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呢?我在华东。

现在钓鲫鱼的话,大野战九一八腥味饵专料加红属虫蓝鲫加速攻调整状态就可以了。比例大概2:1:0.5,不需要额外加拉丝粉。

其实现在还是红虫好用。

过段时间暖和了,把蓝鲫3换成1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