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鉴定一下这个手镯怎么样,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手镯,谢谢!

2021-01-06 19:55:27 字数 2142 阅读 5628

1楼:约瑟大王

从里面玉质看应是翡翠,油青种,水头一般,两千左右。

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手镯,谢谢!

2楼:玉缘微

糥种翡翠手镯1200左右

3楼:老俞_翡翠

近砖头料的翡翠手镯,低端货。

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手镯值多少钱

4楼:雪落梦涵

糯种的镯子,底子还比较细腻,像你说的颜色有点偏暗,珠宝店的话,**一般都比较高,毕竟是实体店,我觉得**有点高,但也高不太多,喜欢就好。

5楼:博卡维亚基

这镯子我在天桥地摊上可以给你买10个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手镯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目测是一个和田玉的手镯,和田玉产地繁多,很多地方都有出产,而且成色都基本长得差不多,很难分辨出品质好不好,就连我这个沾边的人都看不出来,买回来就算是比较有价值的也只能是孤芳自赏。但从**看这个成色,应该是挺一般的成色。和田玉不像翡翠,翡翠有透明度,颜色鲜艳暗沉之分,分辨品质很简单,而且翡翠是玉中之王。

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我的手镯,是否a货,顺便估下价,谢谢! 20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很典型b货手镯,并不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

翡翠b货,是指以天然翡翠为制作材质,但在制作过程中,经过了酸洗,注胶处理。所以从透光效果来说,质地过于细腻,呈胶体,而不是翡翠应有的晶体结构,因为晶体结构已经被强酸熔断了。

天然翡翠a货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8楼:匿名用户

看**不像a货,a货的话这个做手镯的可要赔钱了

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个镯子是a货翡翠吗?有的说是酸洗后的,有的说是a货。

9楼:匿名用户

左一为细糯种翡翠.水头还行.a货.**在一千五百左右.右为油青种翡翠.也是a货.但**在千元左右

您好,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是什么种水,新手入手,学习学习。 30

10楼:匿名用户

貌似是人工的,因为真玉的话,他上面不会有这么多杂色的。我看你上面这个**又有绿色,又有字色。要么就是紫色,要么就是绿色你这种的话应该是人工的。

11楼:南粤大盗

讲真,这也叫有种水?

12楼:匿名用户

看着有点假,多少钱买的?

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镯子价值多少钱?

13楼:在水伊人

您好目测看这是一款翡翠a货手镯,真品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糯种,外观素雅,无明艳翠色,种水尚可

完美情况下市场价不低于大几千元,商场成交价过万有绺裂瑕疵情况下价值会降低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1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手镯(图一左边),糯种,糯灰底色,带淡油青色,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水头,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没有纹裂的话,在30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图一右边带紫色的手镯,种质略粗,水头略短,色泽闪灰,不够明艳,条子略细,没有纹裂,在确保天然翡翠的前提下,一般3500左右。

刚买了一个翡翠手镯,想请鉴定大师帮忙看一下,这个手镯怎么样,谢谢!

15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淡油青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比较清雅,但不明艳,最大的问题是,条子宽,条子厚度偏薄,失型,这很影响镯子的**。

目前玉器市场**,不超过2000元,以后选镯子要注意条子的厚度,器型敦实,才佩戴牢固。图示:

16楼:小华

种粗、水短、棉多,颜色很淡的绿色,市场**应该就800-2000之间,可能不同平台购买**存在一定的差距。

有点薄,不够幼圆敦实,影响美观和佩戴,升值空间几乎没有,但佩戴是可以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求大师们鉴定这是什么手镯,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手镯,谢谢!

1楼 刘三勤 你好 这个是非翡翠的镯子 有琉璃和玛瑙染色的可能 满意请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里边有气泡就一准是玻璃的,连玛瑙都不是 3楼 流火之恋 这个应该是人工合成的玛瑙或者是水晶的吧 因为玉石是吸光的矿石,没有那么明显的反光,水晶和玛瑙就符合这个光线了,不过看上去蛮青翠的,很好看 这个镯子是...

手镯鉴定"请大师们帮忙鉴定一下"十分感谢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糯种油青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 玉质细腻,市场上类似这样的镯子 大概在中四价范围。 2楼 匿名用户 玉料极为金品,是真货也。 3楼 匿名用户 是真货!玉料极金品。 4楼 祥云朵朵好运来 纯正a货,油青底子。 1500元。 请各位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玉镯,非常...

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手镯,谢谢,新年好!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款翡翠手镯尺寸:55.5-12-8是A货吗?帮我估个价吧 谢谢!

1楼 玉缘微 糥种翡翠手镯1200左右 2楼 老俞 翡翠 近砖头料的翡翠手镯,低端货。 新年好!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这款翡翠手镯尺寸 55 5 12 8是a货吗?帮我估个价吧 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目测是a货翡翠手镯 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确定了 油青调的蓝绿色局部偏深了点 质地比较细 糯种水头 零售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