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我鉴定一下这块是玉石吗?哪种玉石?价值多少?谢谢

2021-01-06 19:53:14 字数 1284 阅读 7608

1楼:渴死的小小鱼

同意楼上两位观点,岫岩玉染色处理过

2楼:匿名用户

是一种地方玉石,成色很差,还染色,没有价值。

能帮我鉴定一下这块是玉石吗?哪种玉石?价值多少?谢谢

3楼:玉缘微

是岫玉看孔因该是老的

4楼:匿名用户

像是岫玉类的,仿古件,不老

能帮我鉴定一下这块是玉石吗?哪种玉石?价值多少?谢谢

5楼:夜丶的黑

岫玉。看起来像老货啊

6楼:匿名用户

像是岫玉类的,仿古件,不老

请大师看看我这块玉石是什么玉,价值如何?谢谢

7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从侧面的生长纹断定是石英岩玉。有人小几百收就卖了吧,没有收藏价值。

鉴定一下这块玉价值多少

8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观音挂件,种水普通,机雕件,小几百块钱。

9楼:阳光的诺德萨斯

你卖的话肯定要比你买便宜一半,水分太大

10楼:匿名用户

伪劣品。价值为10元。

11楼:公成杰

糯种的飘花观音挂件1500左右

我想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玉佩是哪种材质的,大概可以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2楼:湘田玉

你好,从**上来看,这个玉佩是翡翠a货的,细糯种,飘花,水头尚可,市场**2000到3000元。有收藏价值。

还望给予采纳,谢谢了

13楼:古董收藏分析

玉的子料还算不错。和田玉的清海料,市场价值一般,建议收藏一段时间

请问可以帮鉴定一下这块玉吗?谢谢哦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一锤定音,在这里又摸不到,那里是专家,也能帮你评估**

请懂行的朋友帮我鉴定一下 此物是真玉吗? 如是真的,是玉中的哪一类?大概价值多少?谢谢了!

15楼:匿名用户

是真玉,应该是翡翠,种色地均一般,大概**千元左右。

哪位大神可以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玉石吗?价值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不清,请在自然光下照几张,再在手电下照几张透光的。 哪位大神能帮我鉴定下这玉值多少钱?非常感谢 5 2楼 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从 上初步判断,天然翡翠a货佛公,料子是糯种,水头一般,有棉絮,机器雕刻品,无裂纹,实价在300到500左右,商场估计会贵很多 希望能帮到你 有哪位专...

求专家老师帮我看下这块玉石是和田玉吗?价值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是和田玉 但这是机器工的韩料 在300 500合理 2楼 阿紫鹿千雪 和田玉青海料,价位在2500元左右。 3楼 丽城娜园 看 我个人觉得 是和田玉 山料 青白玉 很不错 4楼 卧牛 老和田青白玉,值三千 专家帮忙看下这块是和田吗 价值多少? 5楼 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产自青海。实...

麻烦帮我鉴定一下,这三块是什么石头?价值各是多少?谢谢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三块石头,第一块是天然 黑色玄武岩石 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元左右 第二块是 水底沉积石 ,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元左右 第三块是 鹦鹉螺化石 的残缺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元左右 顺祝蛇年吉祥! 麻烦专家准确的鉴定下这三块什么石头?是否有价值?价值多少? 2楼 全能知道君 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