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鉴定一下这上面的玉到底是什么玉

2021-01-06 19:53:14 字数 1847 阅读 1162

1楼:匿名用户

挂件是和田玉的,手镯是大理石岩玉的(阿富汗玉),这两种玉的价值千差万别。和田玉白玉挂件,价值上万,而大理石岩玉(阿富汗玉)不超过200元。

2楼:邹旭

俄料碧玉,成色还可以,真东西

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我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多谢!

3楼:匿名用户

假的,你仔细观察是模子出来的

4楼:纯洁系美少女

好像是和田玉,如果是和田玉的话就值几千了

5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吧,值几千元呢。

6楼:繁华掩埋了纯真

假的…毫无色泽可言,面部表情也不立体…太假了吧。

7楼:fly伊人无泪

水种的翡翠,质感如何啊?仅凭**很难分辨

8楼:百度用户

仅凭**我怎么判断?

有一块玉原石,请大家鉴定一下看看是什么玉?值钱吗?

9楼:我搞搞你的春天

你最好是拿到那些,玉器店去,鉴定一下吧。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玩意,真看不出来。就别继续问了呗

11楼:如果有一天鱼

要问价钱去店里,鉴定多少钱。要问价值问自己内心,欢喜不欢喜。

12楼:大唐第国

挺好的一块玉!好像新疆和田玉!

13楼:迷途

切开做成艺术品才值钱

14楼:拳皇

应该是翡翠比较比较差的。

15楼:风祁&止水

你可以放家里的玻璃柜里当展品

我有一块玉请大家鉴定一下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谢谢! 20

16楼:原装老面

个人看法:

从石皮部分分析,不像是假皮,皮面风化自然,皮色较穏。

玉质有一定的油润感,白度不够。

感觉为和田料中的青白玉。

慎重起见,建议你到宝石鉴定中心做一分析,看其透闪石与阳起石含量比例,最终确认其是否为和田产地的和田玉。

如果是和田料,那其价值以万元计。

1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型的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韩国玉雕件,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雕件,**销售,千万要注意!

18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和田玉,具体不清楚!如果是也是山料,5000——15000,还要看大小!

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玉牌是什么玉,两年刻的文字和画是什么意思?

19楼:

您的问题,正面二个童子担着个酒坛,后面一个童子在打酒,后面一个老头拿着个酒壶,旁边还有个童子!背面是子冈的题词,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玉器;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老的“子冈牌”,**销售,千万要注意;喜欢就有收藏价值的!

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板指,东西肯定是真的老的,具体是什么玉?这个成色值多少钱啊?

2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扳指,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晚清民初时期的“岫玉扳指”,里面绺裂不少,完整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跟一个我的“和田玉老扳指”

藏品比较看看!

这是什么玉石,请玉石专家和玉石爱好者给鉴定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玉都不是 是一块石头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玛瑙吧 在哪见到的 玛瑙也很值钱 3楼 夜丿皇 和田玉 这是什么玉石?请玉器专家鉴定一下,谢谢 40 4楼 李一龙 大理岩类玉石 经常仿冒和田玉 市场也叫阿富汗玉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东西是黄龙玉吗如果是玉石一类的请给鉴定一下 5楼 匿...

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玉值多少钱

1楼 古董交流 你这块是翠玉 ,也 带彩,a货,达到那冰种 。 玉的品质上乘 双面工。 是一块很好的挂件。 它的 就不好说,但要看你在 买,地摊上200元到3 00元,上店里就要1000 元到2000元之前,到珠宝点2000到2500之间。 谁能帮我鉴定一下乾隆年间的玉圭值多少钱 2楼 土豪来看看 ...

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足金与和田玉吗

1楼 自在啼 这是能出证书的和田 玉,制作工艺,常被称为足金和田玉,可以放心佩戴! 在广州玉器市场,一般玉友购买,会砍价的,100到200 元买到,是很正常的。 只是它所用的玉料,并不是新疆和田料,!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