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行的人帮我看看,这吊坠是和田玉么?谢谢

2021-01-06 19:43:20 字数 5180 阅读 3587

1楼:查找中

是和田玉,但是属于广义和田,一直以来人们对和田玉的认识都存在一种误区,说起和田玉都认为是新疆和田出产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其实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上的区别,狭义的就是指新疆和田玉,广义上还包括俄罗斯玉、青海玉、韩国玉等。

目前来说,狭义和田玉,是指仅仅产生新疆和田地区的玉料。广义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还有俄罗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韩国玉等等。这就是广义和狭义的和田玉最主要的区别。

事实上和田玉在最广义的范围上,泛指以含水的钙镁硅酸盐为主,就是以透闪石成分为主的多晶质集合体。

懂行的帮忙看看吊坠是不是和田玉?周大福1500买的值不值? 20

2楼:绿蓑江上

和田玉什么价位,其实对和田玉有一点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和田玉**参差不齐,上至数百万、数千万,下至几百、几千块,可谓千差万别。而影响和田玉**的因素主要为以下几点:

1.玉质

对玉石**来说,玉质是最为重要的。和田玉的玉质首先要看润度,温润的质地和油脂光泽是和田玉最大的特点。其次,和田玉的瑕疵多少也非常关键,外观纯净无暇的料子自然**要高很多。

2.雕工

和田玉的很多成品都为雕件,而雕工就成为影响**的一大要素。一般来说线条流畅,细节处理到位,皮色应用巧妙,有内容和创意的雕件**要高很多,另外,雕刻师的资历背景也影响着作品的**,出自名家之手的雕件**要高很多。

3.大小

一般来说,和田玉越大**越高,不过这个因素对于**的影响远不如上面两个因素。

和田玉什么价位,很难界定。

润差一度价差十倍,色差一分价差十倍。还有体积大小也是判定**的重要指标,自然界天然无裂纹、无瑕疵的大块玉很少的。所以大品牌一般是贵了一点,但是不会有假。

3楼:十年冷櫈

你不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和田玉啊!

发张**才能看出来啊!

麻烦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个吊坠是真的和田玉吗?有人说是羊脂玉,有人说是假的。怕有注胶,对人有害。

4楼:

不用担心,这个可以佩戴,这个是青海料和田青白玉吊坠,玉质普通,并不是注胶优化过的,本身价值不高并不值得做假。4000元的**贵了3000左右,正常在300-600左右,毕竟这个太小了。这种类型的手镯**也才500-1000左右如图1,无裂无瑕的无棉絮结构的才能值到4000左右见图2,你可以对比参考,你这个还是有棉絮瑕疵结构的。

5楼:匿名用户

是和田玉,不过不是籽料。而是和田玉里的青海料。里面那个不是注胶,而是玉石天然结构。

6楼:交叉闪电

别看他妈楼下发这堆破烂全是做广告的。你这是青海料,没注胶放心。团状物叫结构,表示玉质很差,小几百的**,没啥问题。

如果是大商场可能是忽悠贵了,这种玩意说多钱的都有,一般批发**很低。这个形状也是最省料的。高说个1000是撑死的价。

这个颜色不是羊脂级别,是青白玉。

7楼:天師除邪

此吊坠是很晋通三等羊脂玉,羊脂玉田玉极品令人羡慕上心,因为极品一克价值20000二等羊脂玉价值8000到一万,三等羊脂玉,价值三至五千元,,请你看看极品羊脂玉

8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你好,你的这个造假成本太贵,用几百元造假,却卖几元钱,造假的不会干吧。提供参考对比,希望帮到你,喜欢就给个采纳谢谢!

足金和田玉

9楼:匿名用户

没听说和田玉注胶的,翡翠有注胶的,因为胶凝固之后看上去很像水头足的翡翠,而和田玉是不讲水头(通透)的,讲的是凝重,通透反而是缺点。您这块是和田玉青白料,离羊脂差很远。

10楼:哲云

只看**很难鉴别,您可以到珠宝质检站测一下,反正**也不贵。您也更放心。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谢谢!

请懂行人士帮看看,这些莲花是真的和田玉吗?什么料的,价值约多少?

11楼:自在啼

按照目前国家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莲花造型手串。

但严格的说,它并不是新疆和田玉,它属于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青海料相对新疆和田(山料,籽料)来说,结构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表现欠缺,它的白是透白,透性大,没有精光内敛的新疆和田玉气质。

目前玉器市场**,这类手串,一般在600-8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主要是比较白,外观佩戴还不错,缺点是质感弱了点。

12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应该是和田玉,青海料的,价值无法说,因为不同的地方购买**差别很大。

13楼:

首先我要纠正你两个说法,这不是翡翠山料,是黑乌沙籽料的,油青是色而不是种,你这块石头是冰糯种油青色的,这是黑乌沙籽料中最常见的,卖的人说涨我不相信,你这块料如要做挂件和其他小件的话是要亏死的,因为底太差了,就是太脏了,做不了什么值钱的东西,我建议你整个做个摆件还可以,或者再赌一下,中间开一刀看一下,如还是这样没变化,那你自己看如何处理吧,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这样无法确认

就算是行家,凭几个**也不能确认

一定要拿在手上看,自己对着灯光照着看

懂行的帮忙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值多少钱?

15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目测是二上皮复

,不是真正制的籽料,仔细观察玉饰表面的汗毛孔。原皮色和田籽料的外表,可以清楚看到很明显的密密麻麻的汗毛孔;而在“二上皮”和田籽料表面,虽然也会看到汗毛孔,二上皮后的汗毛孔显然没有原色的明显。这两个个人认为市场**都不超千元,喜欢就好,希望你没有买贵。

16楼:匿名用户

不要以为带皮色的就是籽料。从图看,皮色是染的。

17楼:楠楠双鱼座

第一个应该对,**不清楚,鹰头二上皮 就是染色假皮,料子不是籽料很便宜的料子

18楼:欧阳品玉

从**看,皮色是烤的,不是天然的籽料,喜欢就好

19楼:匿名用户

染色料,三百左右一个

20楼:小花生米

两三百吧,包括不概括

21楼:台溶荀浩思

玉质不错

油润性也很好,和田羊脂籽料玉应当不会错!

22楼:义高蒲静逸

您的问题,这不是真正的和田玉籽料;具体的价值取决于重量多少;烦请补充重量,看看就知道!

我有一块和田玉,请懂行的人帮我看看是不是籽料?谢谢

23楼:匿名用户

对啊,来张图撒,才能帮忙琢磨琢磨。

24楼:甜蜜之王

透过强光看有一道细纹,肉眼看不到,手摸没有缝隙,很光滑。

25楼:凡人阿杰

把**传到你的空间,再把**号发出来!

26楼:匿名用户

图都没一张,叫人看啥。

27楼:美玉无瑕

把图放到你的空间通知我

这是和田玉吊坠吗?请行家帮我看看。

28楼:运缘阁网

缘主的**不够倾斜清晰,很难为您分辨。我提供以下的方法供你参考吧

1、用小刀检测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达到6.5,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也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比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但是现在很多仿料也会选择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样会不留痕迹(自己鉴定不建议采取此方法)。

2、查看和田玉的颜色

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黄色四大类颜色,传说中有红色的,但一直没有见过,所以如果你遇见红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玉的颜色由白到青白,黄色的玉由淡黄到深黄色(包含糖色),青色的玉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羊脂色和黄色的和田玉价值较高

羊脂玉质地细腻,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种,在世界上仅新疆有此品种,因产量十分稀少,故极其名贵。另外黄玉也是十分罕见的,价值仅次于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价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颜色分布从淡青色到深青色,种类较多,颜色深浅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类颜色,故相较其他颜色**稍低。

4、观察其是否半透明

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种,而和田玉则属于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过光,但看不清透过的物像。可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

5、听其声音辨别

和田玉由于质厚温润、脉理坚密,所以在敲击下声音清脆、洪亮,可拿两块相同的玉对敲几下,如果声音黯哑则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声音比较清脆、像钢一样。

6、用手掂下重量

在购买时,可分别用手掂量一下相同体积的玉石,和田玉较沉重、实在、厚实,一般比其他玉石重。

7、查看其质地

和田玉质地滋润、细腻、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泽,其他玉石的滋润和油脂光泽不及和田玉。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会有一种凉的感觉,而玻璃制品是没有的。

8、查看其证书编号

和田玉**较贵,一般都有证书,可打质监局**或上网查看编号是否是真的。

9、上传**供专家和网友鉴定

现在有很多商家或爱好者的**提供专家鉴定或网友鉴定,你可以拍下各个角度的**,上传到网上,供大家评鉴,**一定要清晰。(来自运缘阁)

请懂行的老师们帮我看看,这款玉茶壶,是和田玉吗,真假,有价值吗?谢谢

29楼:乐笔晓新

这个青海玉的壶当然不是和田玉的

是一个青海玉的真品,市场价值,2--3万元近来,这种玉链式的玉器多为青海玉雕刻而成

青海玉密度大,质地好,玉链不容易断裂

其他玉种大多不合适。恭喜你,是个真玉件

有一个和田玉挂件,很喜欢,懂行的人给看看,是籽料吗?市场价呢?谢谢啦

30楼:美玉无瑕

籽料的,没问题。貌似边角做的。质地不是太白。做这个题材,应该料子有裂。市场**应该在3500左右。**只供参考。有疑问通知我

31楼:百度用户

应该籽的,不过料子很水,有棉,颜色加强过。雕工一般,一两千吧。

32楼:匿名用户

籽料无疑,是很一般的东西,图太小,**不好估计!

这是和田玉吊坠吗?请行家帮我看看

1楼 运缘阁网 缘主的 不够倾斜清晰,很难为您分辨。我提供以下的方法供你参考吧 1 用小刀检测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达到6 5,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也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比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但是现在很多仿料也会选择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样会不留痕迹 自己鉴定不建议采取此方法 。 2 ...

s925和田玉吊坠,帮我看下值多少钱,谢谢了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吊坠,925银镶嵌,坐佛吊坠,从鉴定的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 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这是一款青海料,小坐佛,结构疏松,油性糯性欠缺,透性大,雕工粗犷,个头较小,3 63克,...

求懂行的人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谢谢

1楼 沉默 色泽温润,水头足,和田白玉,山料,两千以上!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和田玉白玉, 太水透了。 这个应该是晶白玉手镯, 也就是石英石玉, 潘家园那地方卖50元左右一只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3楼 在水伊人 你好目测看是玛瑙材质的手把件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希望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