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行的帮忙看看这块是不是和田玉的籽料,谢谢了

2021-01-06 19:43:20 字数 2872 阅读 6941

1楼:匿名用户

籽料是籽料,不过表面裂多,内部棉絮多,颜色青白,整体档次不高。

没有收藏和升值的空间,作为学习的标本倒是可以玩玩,几百块的档次。

2楼:平安

不是和田羊脂玉子料!

3楼:手机用户

是的。品质不怎么好。

请懂玉器师傅帮忙看看这块是不是和田玉籽料?谢谢!

4楼:注定no被遗忘

不是和田玉的籽料的,籽料一般都有毛孔的,和田玉是纤维交织结构以透闪石为主,并含有微量的阳起石、透辉石、蛇纹石、石墨、磁铁等矿物质

请行家帮忙鉴定下这块玉,是不是和田玉,是不是籽料。谢谢!

5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广义和田玉,不是籽料。一直以来人们对和田玉的认识都存在一种误区,说起和田玉都认为是新疆和田出产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上的区别,目前来说,狭义和田玉,是指仅仅产生新疆和田地区的玉料。

广义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还有俄罗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韩国玉等等。这就是广义和狭义的和田玉最主要的区别。

事实上和田玉在最广义的范围上,泛指以含水的钙镁硅酸盐为主,就是以透闪石成分为主的多晶质集合体。

aqui te amo。

6楼:匿名用户

这的确是和田玉,但是不是籽料。如果没有看错的话,应该是青海野石沟出产的白玉,野石沟的白玉一直以质量优异而著称,尤其是著名的“糖包白”,多为一种独特的乳白色。

7楼:小鹿老师

你好,从**看这是一件当代和田白玉瑞兽把件,玉质玉色工艺都不错,是否为籽料,光看图不准确的

有没有懂和田玉的,帮忙看看这个是籽料吗?

8楼:单圈

真籽料不大可能皮子上有线状的深色纹理吧,都晕开的效果。线一样的痕迹是染色的可能性比较大。毛孔看不清楚,看清楚现在造假手段一流。

最靠谱的就是**。不是几万块的东西首先排除是籽料。

9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目测东西是和田白玉糖皮料籽料。玉质细腻,温润感和油脂光泽度也不错。挺漂亮的料子。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新疆和田玉,应该是俄罗斯料做的皮子。

11楼:地瓜

我个人感觉不像是籽料,皮子是后做的,不过料子白度还不错。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籽料,不过玉质还是不错的,应该是和田山流水,皮色是人工做的。

13楼: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是真品估计值800至1200左右

14楼:匿名用户

你这块玉挺不错的,颜色鲜艳,晶莹剔透,无杂质,是块不错的籽料,属于a货,价值不菲,好好收藏吧。

15楼:小鹿老师

单从**看基本可以认定为青海仿籽料。

16楼:图图

是和田玉,单皮色是人工的,非纯天然籽料皮色。只能说是仿籽

17楼:匿名用户

料子温润细腻,单是皮色浮于表面,没有毛孔,应该是二上色。

和田玉你可以参照这个图做下对比你就明白了

18楼:匿名用户

从**来看确实是和田玉籽料,那个表面的黄色皮子就是和田玉籽料的重要特征之一,你要知道和田玉属于羊脂玉,评价羊脂玉***坏的两个重要因素是看他的润性和油性,一块好的和田玉讲究的是珠圆玉润油性十足,你这块玉看起来颜色有点发污通透性不够明亮,建议你带着实物去找一下这方面的专业人士给你看一下,他会从专业角度给你做出最合理的评价。

19楼:遗忘曾经

这个料子真牛,估计是籽料

我有一块和田玉,请懂行的人帮我看看是不是籽料?谢谢

20楼:匿名用户

对啊,来张图撒,才能帮忙琢磨琢磨。

21楼:甜蜜之王

透过强光看有一道细纹,肉眼看不到,手摸没有缝隙,很光滑。

22楼:凡人阿杰

把**传到你的空间,再把**号发出来!

23楼:匿名用户

图都没一张,叫人看啥。

24楼:美玉无瑕

把图放到你的空间通知我

请懂行的大师帮忙看看是不是和田玉?谢谢,因是新注册,o悬赏,勿介意

25楼:匿名用户

右侧的黄皮的地方,可否来一张细节的大图,最好有反光面的,能看清楚是不是有籽料特征的最好。

你也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自己鉴别

-:(**网的【京东藏宝斋】

26楼:灰迹仙踪

和田白玉,看不出来那点色是上的还是天然的

请懂行的朋友看看,这块是籽料吗?有没有可能雕个小挂件?

27楼:匿名用户

对,这确实是一块籽料,但是是不是和田籽料就有待商榷了。做个挂件当然是可以的,绝对没有问题。

28楼:只爱真玉

看**是和田玉籽料,做小挂件没有问题,当然也可以直接打孔佩戴。

请大家给看看这块和田玉是不是籽料?市场价值如何?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29楼:匿名用户

玉是无价的,在普通市场,300-500,在拍卖场,1万以上,一块玉放在不同的场合价值不一样,

帮忙看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请您帮忙看看,是和田玉籽料吗?

1楼 小叶紫檀 看图是籽料没问题,但是玉质偏青,部分玉质带僵,石性较大,品质一般 请您帮忙看看,是和田玉籽料吗? 2楼 殷主任鉴宝 看皮色不是和田玉籽料,应该是青海料做的假皮色。工艺一般, 不高几百元。 帮忙看看这个是和田玉籽料吗 3楼 憨石精品和田玉 如果密度对的话,和田玉应该没问题,只是和田玉的...

请行家帮忙看一下这个玉牌是不是和田玉,是什么料的,谢谢

1楼 独步盛筵 新坑俄料,切记 这不是青海料! 2楼 哪有无中生有 应该不是产自和田的和田玉。 请行家帮忙鉴定下这块玉,是不是和田玉,是不是籽料。谢谢! 3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广义和田玉,不是籽料。一直以来人们对和田玉的认识都存在一种误区,说起和田玉都认为是新疆和田出产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

这是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吗,没抛光,请懂行的帮忙看下

1楼 如意三人行 应该是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玉质和雕工还不错,但黑白不够分明。 2楼 豆豆鞋豆 应该是新疆和田玉青花料,工艺很普通,石头颜色不是很分明! 请懂行的帮忙看一下 这是和田青花籽料吗?19000贵不贵? 3楼 追梦的人爱追梦 看上去还不错。是和田青花玉。价值在一万六七左右。你买得差不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