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对很冷淡我想离婚可是又舍不得怎么办

2021-01-06 18:37:20 字数 6927 阅读 4284

1楼:河北小马律师

这是个很纠结的问题,大多都存在。如果你还珍惜这段感情首先需要及时沟通,你要明确原因,培养感情;其次如果真的感情不合无法继续生活还是建议放弃,一直拖着对彼此都是浪费时间。

2楼:51.哆来咪+至尊

为什么会冷淡?首先找出双方原因,不要随便提离婚。离了这个,下一个可能更差。没有十分完美的婚姻,只是大家都要为和谐家庭尽力。

3楼:大明

关键看你们感情破裂你有,这才是离婚的条件

4楼:匿名用户

让周隐禅先生他会免费帮助你某宝有

5楼:奇葩御姐

那就把自己的冷淡改为温柔,对他好点

6楼:手机用户

找个机会和她好好谈谈,弄清楚他为什么对你冷谈,如果他对你没有感情。就不要在一起了,强扭的瓜不甜

7楼:一生无悔

该吃吃,该喝喝,怎么潇洒怎么活!他自然找你

8楼:前排**花生瓜子火腿肠

把你的想法和他说,相互理解才能走的更远

9楼:丽江人的梦想

约会一个不要让他知道试一试

我老公很穷!有了一个不到一岁的孩子!我想离婚,可是又舍不得怎么办? 10

10楼:a导师

世上没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你以为离婚了就解放了吗,你想过孩子的痛苦吗内,孩子将一辈子容生活在痛苦之中,等长大了也会产生一种心理阴影的,有的孩子父母离婚后变坏很多的,假如你离婚以后再婚的话,也不可能就保证幸福,二三次离婚的人大有人在,这就是教训呀,你不舍得孩子说明你还是个有良知的,好好想想吧,你要知道,中国的婚姻,百分之九十是凑合型的,人家能凑合你就不能了吗,不要在瞎想了,好好和爱人多沟通,好好过日子吧,愿你幸福。

11楼:瞪附吃屹

世上没什bai么解决不了的问du题,你以为zhi离婚了就解放了吗,你dao想过孩子的痛苦吗版,孩权

子将一辈子生活在痛苦之中,等长大了也会产生一种心理阴影的,有的孩子父母离婚后变坏很多的,假如你离婚以后再婚的话,也不可能就保证幸福,二三次离婚的人大有人在,这就是教训呀,你不舍得孩子说明你还是个有良知的,好好想想吧,你要知道,中国的婚姻,百分之九十是凑合型的,人家能凑合你就不能了吗,不要在瞎想了,好好和爱人多沟通,好好过日子吧,愿你幸福。

12楼:匿名用户

世上copy没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你以为离婚了就解放了吗,你想过孩子的痛苦吗,孩子将一辈子生活在痛苦之中,等长大了也会产生一种心理阴影的,有的孩子父母离婚后变坏很多的,假如你离婚以后再婚的话,也不可能就保证幸福,二三次离婚的人大有人在,这就是教训呀,你不舍得孩子说明你还是个有良知的,好好想想吧,你要知道,中国的婚姻,百分之九十是凑合型的,人家能凑合你就不能了吗,不要在瞎想了,好好和爱人多沟通,好好过日子吧,愿你幸福。

13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来

很穷,有了一个不到一岁源的孩子,你想到离婚,但是又舍不得,根据你的描述,我可以跟你说几句心里话,你在未结婚之前和你老公相处时,就知道你老公家里很穷,那你为什么还要嫁给他?既然你不嫌他穷,嫁给了他,就要跟他同甘共苦,不要嫌他穷,只要你们努力奋进,两个人同心协力,把家里的经济状况改善好是没问题的。

我想你选择你老公,那肯定是因为也是爱他的,既然是因爱走到了一起,而且孩子才一岁,你就想到离婚,那对你小孩是不是一种伤害?是不是会让他小小的心灵留下阴影?

所以我劝你放弃这个幼稚的想法,好好的和老公水分进,只要两人齐心协力,没有搞不好的家庭,这个钱也是会挣来的,体贴老公,不要埋怨,一家人和和乐乐的生活在一起不好吗?如果你每天都抱怨。那你老公心情就会不好,也没有去打拼的劲头了。

14楼:爱喝粥

离婚不是让你不要孩子了,可以争取子女的抚养权,一岁子女的抚养权,女专方优先。

离婚程序,属

是指配偶间解除婚姻关系所必须履行的法律手续。在中国主要有两种程序:(1)行政程序。

即双方自愿离婚的程序。自愿离婚的男女双方,须亲自到一方户口所在地登记机关申请离婚。婚姻登记机关在査明双方是否确实自愿、对子女和财产、离婚后生活问题是否有适当处理后,依法准予或不准予登记。

准予登记时,收回结婚证、发给离婚证。(2)诉讼程序。即一方要求离婚的程序。

要求离婚的一方可向被告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人民法院受理离婚案件后,首先进行调解,调解成功的,按撤诉处理,调解后达成离婚协议的,制作调解书,协议离婚;调解无效时,则由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准予离婚或不准予离婚的判决。

我老公老为一点小事就和我吵。我都心累死了,我想离婚,可是又舍不得孩孑,该怎么办啊?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的无法共同生活,就直接离婚,但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16楼:梅玖鹤

好好谈谈吧,人都是更爱伤害爱自己的人。把您的感受告诉他,和孩子一起谈,你们吵架不要以为孩子不知道或者不难过。一起谈,把孩子也当成大人,看看他愿意不愿意改正吧

17楼:借鉴意义已被

两口子在一起久了,难免不会有小事情,这是很正常的,偶尔吵吵架能增进感情,如果是你老公心眼小,为了小事要计较,那就太不体谅你了!

18楼:匿名用户

每次他吵的时候,你就远点,就当听放屁了

19楼:笨啦啦

小事就过去呗 为了小事就离婚 你也真够可以的了

20楼:匿名用户

我们也总吵,也累。也舍不得。哎,上火

21楼:我的世界你最重

好好沟通一下,有些事说开了就好了

22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他心眼小,他平时对你好不好。

23楼:红唇印丶

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 为了孩子能不离就不离

24楼:抛开烦恼

额,认栽吧!别跟他吵就是了

我要提问,我和我老公没感情了,很想离婚,但我又舍不得我这个家!请问我该怎么办

25楼:樱桃小猪妹

为什么就没感情了呢?婚姻时间长了都是平淡,感情已经转化成习惯和亲情的,你想想当初为何嫁给了他,既然有问题就沟通解决好了,离婚的路真的是最好别走,

26楼:只是因为我

既然你和你老公没有感情了,不离婚,你们也不能幸福的生活。何必呢?

27楼:j天下无烟

感情都没了,还有什么舍不得的

28楼:手机用户

你是舍不得孩子吗 那就别离 将就着过

29楼:手机用户

别冲动等你冷静下来了再来想日子不知想感情的事

30楼:小小帅

很纠结啊,这个要综合考虑,你是不是忍心离开你的孩子?你离婚后怎么打算,你的年龄还好找吗?等等,很多现实的问题,有时候是要遵循自己的内心想法,但是离婚毕竟不是小事,建议充分考虑再做出结论~

31楼:幸运的vip天天

你离了,以后你在遇到一位,你还是会离。因为你就没想过一辈子,

32楼:匿名用户

你多大年龄,有多大的孩子?男孩女孩?

我和老公经常吵架想离婚我又有点舍不得他,不离婚又很烦,我该怎么办

33楼:盖兴有学丁

呵呵,丫头,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啊。现在你明白了,一个家庭组建是多么的不容易,不去互相关心和疼爱,只是一味的互相抱怨,现在感情都被你们吵没了,才后悔。唉!

慢慢和他坐下来好好说说吧,现在他还是可以和好的。以后尽量包容一些吧。我是董老师,希望帮到你。

34楼:墨舞灵

夫妻之间吵架是在所难免的,要看问题的严重性是大还是小,尽量不去做对方不能接受的事,男人的占有欲很强拥有你他就必须得到你的全部包括言行举止

35楼:陑錣燱

情侣或夫妻吵架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伤害。夫妻吵架也并非完全是坏事,夫妻间适度的争吵。

不但不会影响夫妻感情。反而会增进感情。其实有时争吵也是一种沟通。

平时羞于出口的话争吵是就会说出来。起码对方知道了你生气发火的原因。但这种争吵不能以漫骂和侮辱为成本。

那就会大大伤害彼此的感情。 一般捻不上筷子的小事能人就忍。稍大一点的问题也要平心静气的说。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对方。求同存异。允许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

理智的处理两个人和各自家人的矛盾和问题。吵架就会少很多。 如何把夫妻关系处理好!

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为什么要发火,如果平心静气地交换意见能够解决问题,何必要大动干戈? 【1】为对方设想 当吵架要发生时,不妨把自己摆在对方位置上想一想。应该想一想对方是为什么不愉快?

当战火即将燃去时,不妨退避三舍,等对方冷静下来之后,再弄清原因,交换意见,就会避免吵架的发生。 【2】不相互揭老底 当夫妻之间一场吵架不可避免地发生之后,要就事论事,千万不要以揭对方老底的方式证明自己正确,或以此来使对方屈服。不然反而会激化矛盾,加深分歧,伤害感情。

【3】不攀比别人 夫妻之间吵架,不要把对方与别人家的丈夫或妻子进行攀比。那种做法,既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反而会伤害对方的自尊心。 【4】不牵扯亲戚 夫妻吵架纯粹是自己的家务事,不要牵扯其他其他亲戚。

这样不仅于事无益,还会使对方对你亲戚的好感完全消失。 【5】不要外人评理 夫妻之间吵架,千万不要当着外人的面数说对方的不是,也不要让外人评判谁是谁非。这样会使对方有丢失面子的感觉,使矛盾扩大。

【6】尽快和解 夫妻吵架之后,要尽快和解。吵架之后,不管谁有道理,都应该主动向对方赔礼道歉。

36楼:熹乐

我经常跟老公吵架一直冷战不讲话

我要离婚了,但是我还爱我老公,我舍不得离开他怎么办

37楼:灿灿

那为啥你要同意离婚啊

38楼:匿名用户

你既然舍不得他那你干嘛还要离婚呢?

39楼:匿名用户

那就尽量挽回 珍惜现在 对小孩子也好

想离婚又舍不得孩子怎么办

40楼:哎哟

离婚后,子女无论由父或母直接抚养,仍是父母双方的子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三十六条规定:父母与子女间的关系,不因父母离婚而消除。离婚后,子女无论由父或母直接抚养,仍是父母双方的子女。

离婚后,父母对于子女仍有抚养和教育的权利和义务。

离婚后,哺乳期内的子女,以随哺乳的母亲抚养为原则。哺乳期后的子女,如双方因抚养问题发生争执不能达成协议时,由人民法院根据子女的权益和双方的具体情况判决。离婚后,一方抚养的子女,另一方应负担必要的生活费和教育费的一部或全部,负担费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长短,由双方协议;协议不成时,由人民法院判决。

41楼:匿名用户

直接发两个事例给你参考:

我跟老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算是相亲吧,其实我那时候很排斥相亲的,可是我也没有别的办法认识男性友人,所以我也只好答应相亲了。

那时候觉得老公人还行,话也不是特别多,而且人也还算实在。也没想多的,就跟他结婚了。结婚最开始一段时间还好,但是到了后面我才发现他脾气很坏。

虽然看起来是个老实巴交的人,但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老是在外面喝酒,喝的烂醉如泥,回到家就对我破口大骂,而且骂的很难听,甚至动手打我。

我忍了很久,我心想我还有个孩子,我为了孩子怎么养也得忍下去,我得保护孩子。就这样,我忍了他十几年,这十几年我的孩子就是支撑我过到现在的支柱。

我老公工作一般,最近几年他们公司效益不好,他收入少了很多,我自己做小本生意,赚的比他多。

所以他就很少去公司,就在家里玩游戏,聊天,每天就呆在家里,我让他给我帮忙什么的他绝对不肯,我有时候很无奈,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嫁这样的男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能坚持下来。

现在已经是这样了,反正我已经心死了,我为了孩子没有破坏这个家,没有离婚,但是我的生活现在已经是一地鸡毛了。

但我不在乎了,只要我过得好,我孩子过得好,我就给足了。

罗娜:天天跟老公吵架,孩子离家出走了

我跟老公结婚10年,我们最开始结婚的时候条件很差,但是那时候我根本不嫌弃他,他也不会看不起我,我们真的就是白手起家,穷的要命的。打拼到现在我们已经过上好日子了。

换了大房子,日子也过得很好,但是我老公却抛弃了我。真的是男人有了钱就变坏,他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我跟他闹过,吵过,他要跟我离婚,可是我舍不得离婚。

我不想离婚,我很爱我老公,我觉得我们一起走了10年不容易,就这样走散了我不甘心,也不情愿。

离婚没有成功,就这样摊牌了,他也不再跟我好好交流了,我们再也没有共同语言了,在家里都不怎么说话了。

时间久了我们基本就是零交流,没有了感情了。

我们基本一说话就要吵架,每次都吵架,天天吵,我们孩子也9岁了,懂事了。她看到我每天跟我老公吵架,有一次她离家出走了,把我们全家都吓死了,到处找她,找了很久才找到。

我为了孩子,不再跟老公吵架,虽然这样,但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感情了,我们已经没有了感情,没有了夫妻之间应有的交流,为了孩子我就这样勉强的过了。我是怕孩子再一次离家出走,为了照顾孩子,为了她能够健康成长,我只好这样委屈自己了。

我非常明白你所描述的问题,其实这只是夫妻相处中的其中一方面——解决冲突的方式出现了问题,关键是你应该如何处理这样的问题,从何入手?怎样保护自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奥克婚姻质量评估》提到,婚姻关系是需要综合考虑的,除了解决冲突的方式,还有另外十个方面需要你综合考虑分析——婚姻期望、性格相容性、分享与沟通、解决冲突的方式、财务管理、休闲活动、性生活、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用这十一要素可以判断两人的契合程度?

哪些是你们的风险区域?哪些方面需要提升?你可以根据这些优势如何改变当前的困境。

老公对我不好我想离婚可是又不舍的怎么办

1楼 皆有可能 自己决定呗,取舍呗,外人决定不了,只能告诉你方式。 《婚姻登记条例》 第十条 内地居民自愿离婚的,男女双方应当共同到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离婚登记。 第十一条 办理离婚登记的内地居民应当出具下列证件和证明材料 一 本人的户口簿 身份证 二 本人的结婚证 三 双方当...

我老公爱骂人打人,我该不该离婚,我老公爱打人骂人我想离婚可是又舍不得孩子该怎么办?

1楼 我de心受伤了 你好离婚啊 带好双方户口本 身份证和结婚证都要原件 到户口所在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 我老公性格不好,动不动就是打人骂人,这样的男人要不要跟他离婚 2楼 开心 必须离,因为爱你的男人疼都疼不过来,怎么会打你呢!你要想离婚估计你老公也不可能和你离,自我感觉你老公这个人很难缠,个人意...

老公不争气,怎么办,想离婚了,嫁了一个老公不争气我该怎么办想离婚又舍不得我两个小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个不争气,能劳动挣钱就可以了,既然成家了就不能要求太高了,责任心是最重要的,还是好好过日子吧。 2楼 匿名用户 争不争气看个人的想法看法,没有不争气的,男人有的时候像孩子是需要女人去引导,劝解的,两个人一起的想法可以带动男人的积极性,让他不至于一个人去承担很多,男人也是人,也有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