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对我不好我想离婚可是又不舍的怎么办

2021-01-06 18:37:20 字数 3416 阅读 9324

1楼:皆有可能

自己决定呗,取舍呗,外人决定不了,只能告诉你方式。

《婚姻登记条例》

第十条 内地居民自愿离婚的,男女双方应当共同到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离婚登记。

第十一条 办理离婚登记的内地居民应当出具下列证件和证明材料:

(一)本人的户口簿、身份证;

(二)本人的结婚证;

(三)双方当事人共同签署的离婚协议书。离婚协议书应当载明双方当事人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对子女抚养、财产及债务处理等事项协商一致的意见。

我老公对很冷淡我想离婚可是又舍不得怎么办

2楼:河北小马律师

这是个很纠结的问题,大多都存在。如果你还珍惜这段感情首先需要及时沟通,你要明确原因,培养感情;其次如果真的感情不合无法继续生活还是建议放弃,一直拖着对彼此都是浪费时间。

3楼:51.哆来咪+至尊

为什么会冷淡?首先找出双方原因,不要随便提离婚。离了这个,下一个可能更差。没有十分完美的婚姻,只是大家都要为和谐家庭尽力。

4楼:大明

关键看你们感情破裂你有,这才是离婚的条件

5楼:匿名用户

让周隐禅先生他会免费帮助你某宝有

6楼:奇葩御姐

那就把自己的冷淡改为温柔,对他好点

7楼:手机用户

找个机会和她好好谈谈,弄清楚他为什么对你冷谈,如果他对你没有感情。就不要在一起了,强扭的瓜不甜

8楼:一生无悔

该吃吃,该喝喝,怎么潇洒怎么活!他自然找你

9楼:前排**花生瓜子火腿肠

把你的想法和他说,相互理解才能走的更远

10楼:丽江人的梦想

约会一个不要让他知道试一试

老公对我不好我想离婚但是又舍不得我儿子怎么办

11楼:商用脱范

没有幸福的婚姻

还继续什么呢?过着也是对双方的折磨,就算离婚你也可以向法院申请你儿子的扶养权啊。

老公对我不好想离婚,但舍不得孩子,怎么办?

12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想离婚又舍不得孩子,可以通过协商或者诉讼的方式争取孩子的抚养权。抚养权纠纷,协商不成,到法院起诉离婚时,可以一并起诉解决。

争取小孩抚养权的有利条件:

1、孩子的意见相当重要:如涉及10周岁以上未成年子女的,应提交子女本人愿跟随父亲或母亲生活的相关证据。

2、收入状况:证明自己经济收入状况良好,与对方有差异。

3、工作环境:看谁的工作环境更好,更有利于孩子的教育和成长。

4、居住条件更好:提交有关居住情况的证据,比如离学校较近,小区配套成熟,对孩子入学、生活最为有利,那么得到孩子抚养权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5、 双方的工作性质:如果一方是摆摊卖早点的,一方是承包房屋工程的包工头,显而易见谁的工作更有利于抚养小孩。

6、性格修养:一方的性格修养、思想品质,就在争取孩子抚养权方面尤为重要,因为直接抚养方的性格修养、思想品质,会直接影响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7、文化程度:受过高等教育更利于对孩子的教育。

8、其它家庭成员状况:比如双方父母基本条件。特别是对于学龄前儿童,通常是一方的父母带,因此,孩子以往的生活环境,以及长期带孩子的父母的意见及身体情况,往往也是影响孩子抚养权的一个重要方面。

13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要先考虑清楚,一但离了会有很多改变,要先想清楚自己是否可以一直这样面对,这可是人生的一个转则,离婚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对于你这样的问题。听你这么一说,你老公有什么看不起你的,他有什么本事看不起你,连你回一下娘家都考虑到钱的问题上,我看他也没是什么能人,小肚鸡肠真不应是男人之为。

14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考虑清楚,希望你为了孩子能够感化你的丈夫,小孩子在你们这样的家庭感染下,会受到很大的负面影响的,尤其是单亲家庭。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幸福,不快乐,就算给孩子个完整的家,也是没有实际意义的。

16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多考虑下幸福是一辈子的事你不能因为你丈夫对你不好就想离婚,要好好想下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你在为自己想的时候多为孩子想想,孩子是自己亲生的不是说放弃就可能放弃

1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法院主张孩子的抚养权,母亲有优势的

老公对我不好我离婚去又舍不得该怎么办

18楼:匿名用户

当是你前世欠他的吧!从另一角度看,自己正因为这样更加加倍照顾好自己,这么大个人,好应该照顾好自己了,自立了

老公对我不好 我想离婚 可是舍不得 怎么办 谁帮我出出主意

19楼:夹

恋爱有风险 结婚需谨慎

20楼:不论怎样面对

我看还是离了算了,我本不应该说这话的,可是你想一想,看你老公那话说的,还各玩各的,如果你老公真爱你,能说出那话吗。记然你老公都那么做了你决得这日子过的还有意义了吗,你老公也太不像话了,

老公对我不好,可为什么离婚了我还会这么的舍不得

21楼:嘉嘉珂珂

肯定了嘛,不管他对你是好是坏。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都是有感情的。女人都比较了解女人不管男人对你多无情,你有时候还会,想起他。

22楼:手机用户

因为你还爱他 暂时还放不下 时间长了你会慢慢忘记的,希望你过得快乐

我老公对我不好,我想离婚可是他又不离,怎么办

23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他对你是哪种不好了,你们有孩子吗?两个人在一起千万别老谈离婚,很伤感情的,最好是能找你老公好好谈谈,如果他有所改变,你们还有希望,如果他还是一直这样,那再考虑其他吧。

24楼:任执念留成伤

把他父母请来。开个会。开诚布公。

把你平时的苦处说一说。让他父母劝劝他。如果还是行不通的话。

那就得看你自己了。一个人真心想干件事。没有什么干不成的吧。

25楼:我爱我自己

可能你老公还爱着你,,或许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方式爱你呢!

老公对我不好,我想离婚但又舍不得我孩子,每次想到离开孩子就痛不欲生,我该怎么办?

26楼:毋寒蕾局昊

好好赚钱法院会把孩子判给条件好的但是法院也会综合孩子的意思.我不建议你离婚想象一下假如你少了父爱是什么样的希望你跟他好好谈下

老公对不好我想要离开可是我舍不得我儿子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孩子就是你的牵挂,一切都要你去面对。想要与孩子在一起,那么你就得付出他对你的不好,成受他对你的一切。若放手,追求你的幸福,孩子的牵挂也就几年就没了。 我知道老公出轨了我想离开他我舍不得孩子咋办 2楼 babyan涩 楼主,你好 原谅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靠得住。所以自...

老公不争气,怎么办,想离婚了,嫁了一个老公不争气我该怎么办想离婚又舍不得我两个小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个不争气,能劳动挣钱就可以了,既然成家了就不能要求太高了,责任心是最重要的,还是好好过日子吧。 2楼 匿名用户 争不争气看个人的想法看法,没有不争气的,男人有的时候像孩子是需要女人去引导,劝解的,两个人一起的想法可以带动男人的积极性,让他不至于一个人去承担很多,男人也是人,也有累...

我老公爱骂人打人,我该不该离婚,我老公爱打人骂人我想离婚可是又舍不得孩子该怎么办?

1楼 我de心受伤了 你好离婚啊 带好双方户口本 身份证和结婚证都要原件 到户口所在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 我老公性格不好,动不动就是打人骂人,这样的男人要不要跟他离婚 2楼 开心 必须离,因为爱你的男人疼都疼不过来,怎么会打你呢!你要想离婚估计你老公也不可能和你离,自我感觉你老公这个人很难缠,个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