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伤筋90多天了,怎么还不好,手腕处扭伤了,十多天还没好,一撑就疼

2021-01-06 18:17:32 字数 1245 阅读 9831

1楼:

每天用温热水泡手半小时左右,经常按摩,注意不要受凉或用冷水洗东西,手腕和手指不要经常用同一种姿势用力,慢慢会恢复.

手腕处扭伤了,十多天还没好,一撑就疼

2楼:匿名用户

一、萝卜丝热敷消肿:

1、取新鲜青萝卜或白萝卜(青萝卜更佳)回若干,刨成丝;

2、将答刨好的萝卜丝置于干净的铁锅加热炒熟(无需加水及任何辅料);

3、待炒熟的萝卜丝降温至45℃左右(以不灼伤**为宜),敷在韧带扭伤处,然后用纱布或手绢包裹,或再包裹塑料袋,防止汁水滴漏。一般次日即可消肿,连敷数日即可痊愈。一般晚上临睡前热敷,次日揭下。

希望对您有帮助。

二、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1、目前主要以休养为主,避免再次扭伤。2、应注意动静结合,在没有疼痛感觉的前提下进行早期活动,基本痊愈后,应加强关节周围肌肉的力量练习,提高关节的相对稳定性。3、要有耐心,恢复期间可以继续敷萝卜丝,这是很好的土方。

随着时间推移,加之精心护理,你的病情一定会痊愈的。祝您早日**!

3楼:匿名用户

可以涂抹bai红花油du然后按摩

伤处,zhi拉拉手指舒筋dao活络。应该会对内你有容点帮助。

http://baike.baidu.***/view/131639.htm

手腕扭伤到现在一年多了怎么还是不好

4楼:牧卓漫念双

损伤后遗症,用舒筋活络、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骨伤药外敷**,解决问题。

手腕伤筋没有力气一个多月了

5楼:匿名用户

建议及时医院就医,排除是否伤到神经了。不要疏忽大意。

手腕扭到筋,100天了都咋还不好?谁有招治啊?

6楼:匿名用户

云兰白药 正红花药 黄道益活络油 扶他林 我是跳街舞的 以前在我之前脚扭到了 没在意 现在都有后遗症了 用药的话 建议 用云南白药

7楼:匿名用户

扭伤这种时间较长恢复 建议贴云南白药贴

手腕扭伤一个月,还没好怎么处理,附详

8楼: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那你肯定是伤着筋了。平时生活中注意别做大的运动。比如提重物,使劲反转手腕等。过些日子就会好的,祝你早日**。

手腕伤到筋半年了还会很痛怎么办,手腕筋扭伤.一年多了。反复疼痛。该如何处理?

1楼 有些内伤没有及时 可能会出现后遗症。 我跳舞经常摔伤,都很注意及时 。 手腕筋扭伤 一年多了。反复疼痛。该如何处理? 2楼 匿名用户 别听那些医托的,我和你情况差不多,这么给你说吧,你有可能是软组织或者韧带受损。我也是,伤筋动骨一百天,就是因为你受伤以后没有及时 ,或者 以后没有保护好,让手腕...

手腕好像扭伤了,某一角度用力就会疼.怎么办

1楼 可以使用风油精,要那种老式的小绿瓶装的,一天擦揉几次就可以了,我以前用过,不错,呵呵。 手腕扭伤怎么办?没有红肿,只是转到某个角度时会疼,按压也有疼痛感。不是很疼,感觉像软组织挫伤或扭到 2楼 以我为主题 还是去看看吧,可能是筋骨错位,正位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的手腕上班时好像是扭伤了,感...

手腕一动就疼,是不是扭到筋了啊,怎么办

1楼 蚕她爸 这种情况一般是韧带,肌腱等损伤或劳损引起的。建议先外用活血化瘀的中药外敷 试一试。 2楼 两空 是的,有可能是哪个动作伤到了,建议去医院看看 好像是筋拧着了,动一下就疼怎么办 3楼 手机用户 24小时之内用冷敷,24小时候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后热敷 手腕以下筋疼,扭了筋,怎么办? 4楼 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