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伤到筋半年了还会很痛怎么办,手腕筋扭伤.一年多了。反复疼痛。该如何处理?

2020-11-19 14:10:06 字数 2520 阅读 8679

1楼:

......有些内伤没有及时**可能会出现后遗症。

我跳舞经常摔伤,都很注意及时**。

手腕筋扭伤.一年多了。反复疼痛。该如何处理?

2楼:匿名用户

别听那些医托的,我和你情况差不多,这么给你说吧,你有可能是软组织或者韧带受损。我也是,伤筋动骨一百天,就是因为你受伤以后没有及时**,或者**以后没有保护好,让手腕受伤的部位继续承受比较大的运动量或者受凉。而且本身韧带和软组织扭挫伤就很难好利索。

最好的办法是保证手腕温度,最好一年半载的别用右手做很重的体力活。可以买上一两斤粗盐,然后缝个布口袋。用瓷碗装粗盐放进微波炉,大火加热4分钟,然后倒入小布袋里,坚持每天热敷半小时左右,然后轻微活动下,持续保护,会慢慢**的,不过要想不留下任何后遗症迹象,几乎是不可能的。

注意,倒盐的时候别烫着手……

3楼:真想变成猪

你吃点小活络丹和金刚通痹丸,吃吃看,有效果的,你试试各各药店都有卖,你是长时间用手拿重物拿的,肌肉拉伤所得,不要贴药膏,吃药时间不要上班,休息下。祝你健康

4楼:匿名用户

关节疾病建议首先拍片确诊,可能1关节周围韧带,软骨,肌腱损伤,2 自免系统疾病 3 关节滑膜炎 4关节内积液 5 各种关节炎 6 其他类型骨质增生,(年轻人也可以有发病)。

你的最可能和工作有关,腕关节腱鞘炎可能大,手腕用力过度,腕关节腱鞘造成损伤,在损伤基础上引起炎症,故常出现腕关节疼痛,提东西时感到腕关节无力。常用的**方法是理疗,但比较快速见效而又不易**的**是局部封闭**。其药物是用1%普鲁卡因2-3ml+强的松龙12.

5mg,一般封闭一两次即愈,两次封闭间隔时间可三至六天左右。另外一定要注意休息腕关节。

还是医院早就诊吧!祝你早日**!

5楼:宝沪

首先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外科做个检查看看是否只是扭伤,医生会告诉你是否需要拍片,因为你所提到的不是短期内伤到的,握拳头时里面听到骨头咔咔响的声音。就是说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扭伤的,查出**就能及时的对症下药了。在没有医院确诊的情况下还是不要给自己下结论。

另外注意不要让手腕过多的用力。

6楼:认真学习呗

坚持用左手吧,伤筋动骨一百天,不好的话以后反复,受累的还是自己。等彻底好了,再换右手,然后工作的时候要小心点。

7楼:匿名用户

伤筋动骨100天,先检查一下有没有伤了骨头,然后就养着吧,我高中时打篮球伤过,写字都觉得千斤重,一学期没拿过笔,后来慢慢就好了,但还是长期没敢用力或过度活动手腕。

8楼:匿名用户

在中医医院有一个科室交针灸科,到那医生会为你采用按摩、针灸、热敷等方法**可以**

9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看看是不是手骨受伤,最好还是找专科大夫看一下。拍个**的想法不错。

10楼:匿名用户

用冷水敷,喝三七片。

手腕扭伤以后 已经有大半年了 但是还是

11楼:

属于扭伤没有完全恢复或是肌肉劳损,疼的话就先休息一下,不要太勉强,以免伤势加重,适当用些红花油、神力汀之类的外用药物,做些轻柔的按摩。以后练舞之前一定先做热身,多活动手腕脚腕,可以戴护腕,避免受伤。祝早日**!

右手手腕半年前用力过度 筋拉伤,后来慢慢恢复,可是到现在怎么也不能痊愈,早上会疼,用力过度也疼。我 10

12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的,只是时间长短问题,疼说明用力过了,建议避免疼痛,不要去试,有一天你会发现就这么好了

13楼:

我左手右手都是那样 一用力久了就会疼 手腕骨头感觉像裂了的感觉 但是好像是筋伤到了 好不了了 都五年了 我现在才17

14楼:匿名用户

需要的时间是一年,现在还没有**的好,不要用力,容受伤。

15楼:匿名用户

会好的,慢慢锻炼,时间长了就好了,

手腕扭伤了,半年过去了,有时还会隐隐作痛,这是怎么回事呀,怎么才可以治好呢?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这种情况我也碰到过,肯定是还没有恢复好就又开始运动了

俗话说伤筋动骨三百天,你现在这种情况,最好买点药酒,涂在患处擦揉按摩,注意手腕不要再用力了,十天半月应该能好

祝你早日**!

手腕扭伤后一年了,还疼,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是会的,主要是有慢性损伤,扭伤导致的不适,是可以及时拍片检查,做做热敷按摩针灸理疗,注意休息。

右手手腕筋用力过度伤到了,怎么办

18楼:炫疯奇

外用膏药贴一下,或是擦一下药酒,吃一些舒筋活血的药,最近不要用受伤的手做事情,养几天就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