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怎么学习化妆怎样打造,初学者怎么学习化妆?

2021-01-06 17:57:44 字数 5741 阅读 3378

1楼:成都群丽化妆学校

...怎么打造,什么意思了,怎么学校化妆,就是到培训学校,或者工作室啦,在或者自学吧

成都群丽化妆美甲学校

初学者怎么学习化妆?

2楼:跛脚鸟123弘

找所学校学习,时间集中起来学会可以尽快就业,我就在德利丰学的。

3楼:匿名用户

这你得问问专业人士,我哪懂的

初学者怎么学习化妆

4楼:北京京彩化妆学校

学习化妆其实没有什么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学习化妆的学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学习起来也很吃力,老师也很难教好你,对你以后的工作肯定也是没有多大的帮助的。不

初学者怎么学习化妆学得最好

5楼:北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请问你想找的是针对职业化妆的化妆师吗?那就要选择一些偏向就业方面的培训学校。北京其实有很多这类的学校。

你可以从学校环境还有师资力量方面来了解。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培训学校。

初学者如何化妆?

6楼:北京良径化妆造型学校

化妆的第一步就是护肤了。护肤这一步在化妆之前是一定要做的,因为妆前的保湿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做好了这一步,后期上妆就不会出现卡粉的状况了。干性**的朋友可以使用滋润型的保湿面霜或者妆前乳涂于面部。

而油性**的就要选择比较控油补水的。保湿工作做好后,下一步就是涂防晒了。

接下来是底妆,底妆产品有很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喜好选择,粉底的色号比自己的肤色白一个度,这样上完底妆会比较自然。用美妆蛋将粉底在脸部均匀推开,也可以用手推开,但利用工具会使底妆更服帖。

下面就进行定妆。用粉刷蘸取少量散粉涂于在全脸扫一遍,干性**可以只在t区定妆,而对于容易出油的,则要对全脸进行定妆。

眼妆是妆容的重要步骤。首先先画眼影,新手的话建议直接买一个眼影盘,用浅色的打底,在涂上深色的,塑造层次感。眼线可根据你自己的眼型来选择,睫毛部分要先用睫毛夹夹翘,再刷睫毛膏。

眉毛用到的工具就是双头眉笔和眉粉了。先用眉笔画出眉毛的整体轮廓,再用眉粉填充,这样画出的眉毛就比较自然。

如果想要自己看起来气色好,就要用腮红了,涂抹时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

唇妆是化妆的结尾工作了,根据整个妆容和你自己的喜好选择唇彩或者口红涂抹。

7楼:念德台丁

一上粉底:

1、用量:

取黄豆大小的量,分别点在脸颊两边、鼻、额头、下颌等5处,鼻梁和额头少用些,脸颊稍微多些。

2、手法:

用指腹向外推,使粉底覆盖均匀。因为手指不会吸收粉底液,不会像用粉扑一样不均匀。推完之后注意补匀眼角、发际线、嘴角、鼻翼等处。

3、定妆:

化妆师都有最后用蜜粉的习惯,这称为定妆。这一步能让妆容更持久,肤色更晶莹。你也可以试一下哦。

二上眼妆:

1、眼影:

将深色眼影涂在眼窝上,再往眼尾上方慢慢轻扫,最后到眉骨下方,用亮色提亮。在内眼角处也可以加上亮色,令双眼更妩媚。

2、眉毛:

一般来讲,用平头的眉刷更方便些。用眉刷蘸取褐色或是咖啡色的眉粉,沿着眉形加深颜色,补足眉梢不够的部分。

3、睫毛:

这次选用了羽毛般向外发散的假睫毛,借鉴的是ysl的彩妆造型。如果你的睫毛天生浓密,只要用上一个睫毛夹和睫毛膏就好了。

三化唇妆:

我们选用浓烈的中国红,配合透明带亮粉的唇彩,塑造了这个宴会妆容效果。唇的轮廓使用了唇刷勾勒出来,这样可以令线条更明显。

四刷腮红:

刷上腮红除了气色好之外,脸部轮廓也更有立体感。刷的时候从黑眼珠下方开始,往鬓角方向刷,力道慢慢减轻。最后轻扫下颌。

8楼:磨淑兰瞿媚

我原创的啦,写了半天,总之这些步骤可以让你学会化妆了,呵呵

首先化妆要注意的一个重要点就是和谐为美。化妆之前为了状比较持久,可以先用散粉涂在脸上,当然是用散粉刷操作,呵呵

需要化的部分有眉毛,眼,腮,唇。

眉毛需要修剪得有型,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化眉毛的时候是这样的:

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地方,用眉笔沿着鼻翼竖着,正上方就是眉头,找到眉头后用眉笔做个记号,然后找眉峰,沿着鼻翼和眼球的方向放眉笔,你可以方便的找到眉峰,或者你睁大眼镜,你发现眉毛的最高处就是眉峰,这样做个记号,然后眉尾在眉骨处,但是千万记得眉尾不能低于眉头,然后沿着这些点瞄,最好斜着拿眉笔,这样比较容易均匀,眉头稍微粗,到眉尾比较细

然后开始化眼影,一般不建议化眼线,除非参加晚宴

化眼影的化要准备三中颜色,高光色,中间色,深色

其中眼影的颜色要根据衣服的颜色搭配,如果穿的衣服是冷色,如蓝色,紫色,就需要选用冷色的眼影,但是如果衣服是红色,黄色之类的,就需要选用暖色的眼影,如果是黑色或白色的衣服的话,这个是中间色,可以自由搭配,但是保持颜色的一致性。

然后还要眼影刷,眼影棒

用眼影刷将高光色,一般是白色的眼影,涂在眉毛一下到眉骨处,需要少量多次使用,以便均匀,一般宽度为眼影刷的宽度

然后用眼影棒将中间色涂在高光色的下方,眼窝上

最好用眼影棒的侧面将深色涂在睫毛根部,这样之后就完成眼影的化妆了。

接下来要做的是涂睫毛膏,如果需要用睫毛夹的化,先用完后涂眼影,如果用电动卷睫毛器的话等睫毛膏涂完了再用,涂睫毛膏的话,是第一从上方刷,一遍完了之后从睫毛根部往上刷,使用z字型,这样刷出来的睫毛比较翘,也可以刷下睫毛,需要竖着拿,如果睫毛膏涂多了,粘在一起的话,最好是用睫毛梳子梳开

接下来需要做的是腮红了,涂在苹果处,所谓苹果处就是笑的时候凸起的颧骨处,所以笑着涂不错哦

然后需要是唇部了,唇部的话可以先用唇线笔沿着嘴唇化出形状,然后用口号涂满便可以,颜色需要最靠近**的颜色,这样比较协调的,然后再涂唇彩,如果只涂在中部,就会显得嘴唇比较撅翘可爱,

然后再加上散粉定妆,这样的化妆步骤变完成了

9楼:武元恺费悌

底装步骤:1、洁面

2、化妆水

3、乳液

4、隔离霜

5、防晒霜

6、粉底

7、散粉

记得在擦完隔离霜的时候最好用吸油纸将脸上的油吸掉,这是很多人都忽略的地方

彩妆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了,一般先涂眼线,然后眼影,再睫毛,腮红,顺序要看你化那类型的装来定。

防晒霜最好不要直接涂在肌肤上,时间久了会刺激**,最重要的表现就是肤色变暗沉。

粉饼主要是改善和均匀肤色的作用,还有遮盖豆印和斑。

步骤很多,要用的东西也很复杂,但是女生可是不能偷懒的哦,要尽早做**保养,平时如果化妆要注意卸装,还要经常使用各种功能的**,时间久了你久会发现**越来越嫩、越来越好了,这样才可以一直都漂漂亮亮的。

10楼:迩在我世界里

作为化妆的初学者,可能有些对化妆的概念不是很了解。简单的来说,由于我们每个人生来就不一定是天生丽质的,因此想要面容达到完美的效果,还需要借助一些东西。比如,化妆。

化妆就是通过一些经典的化妆品和化妆工具,加上特殊的手法,把它们运用在脸上,从而达美化面容的效果。无论你的连有多平凡,多大众化,只要化上妆后,你就会变得魅力四射,这就是化妆的神奇之处。

step1:为你能让妆容更加的完美,因此,要在化妆之前先打好一个自然的底妆。可以用粉底或者是粉底液来打造。上妆的时候可以借助粉饼或者小尺,这样的底妆才不会出现卡粉的情况。

step2:接着上场的就是眉笔和眉粉了,先用眉笔勾勒出你想要的眉型,之后再眉粉填充眉框里面的就可以了。

step3:化眼妆。眼妆是整个妆容中较为关键的一步,因为它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妆容的效果。因此,要特别小心。先把选好的眼影粉涂抹在眼皮上面,注意动作要轻,以免弄伤肌肤。

step4:用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部从头画到尾,在后面收尾的时候可以细微轻一点,效果会更自然。

step5:取出睫毛刷,对着眼睫毛轻轻的往上刷。建议在刷之前眼睛向上看,可以睫毛刷出来的睫毛才会比较翘。

step6: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轻轻的往唇部上一抹,一款精致的淡雅妆容就算是大功告成啦!

11楼:原心菱愈采

底装步骤:1、洁面

2、化妆水

3、乳液

4、隔离霜

5、防晒霜

6、粉底

7、散粉

哇塞,不要来害人了,这人皮不是恐龙皮,能擦那么多么??**最多不能擦超过5层

擦了隔离,防晒和粉底完全可以省略,现在的隔离都是防晒和修正肤色的作用,除非你要加强

散粉的话,如果你不涂眼影和腮红,也完全可以忽略,散粉涂在这两者前面初学者先学画个眼线就可以了,推荐用眼线膏来画

12楼:劶絠

生活妆的重点在于自然、柔和、干净、立体、让自已像自已,以下介绍一种简捷、方便的化妆步骤及技巧,让您在繁忙中抽出一点时间妆扮自已,必能增添动人魅力。

妆前洁肤与整理肌肤

化妆前一定要清洁肌肤,洁面后以爽肤水轻拍全脸,再抹上营养霜,最后涂上隔离保护霜使肌肤表面滋润并形成薄膜,有效隔离紫外线及化妆品粉垢。

粉 底1、选择与自已肤色接近的粉底液,用海棉在全脸、耳朵及脖子上均匀抹匀。

产品举例:诗维娅粉底b101、b102、b103

2、抹上粉底液后,再用粉扑扑上一层干粉,令妆容持久不易脱落。

眉毛修饰

先拔除多余杂毛,再用眉笔把眉形淡淡勾出,注意色彩均匀,眉头最浅,眉尾次深,但由深至浅不要有明显的痕迹,这样眉毛才自然立体。

眼部化妆

用双色眼影时,以稍大眼影刷沾淡色,从眼尾向内眼角方向涂抹;用稍小眼影刷沾深色,从内眼角向眼尾方向涂抹(靠近眼睫毛处),眼影的主色调(即深色)一定要根据当时的服饰、环境、场地而决定。

脸部修饰

将胭脂从颧骨由深至浅的扫向太阳穴下方,并要涂得均匀。

瘦长脸:横扫向太阳穴下方,成椭园状,减少脸长的感觉。

圆型脸:在颧骨言向往上扫,成条状,减弱太肥太圆的感觉。

方型脸:从颧骨后半部直扫向耳边,可减弱方型的感觉。

眉部描绘

选择与眼影、腮红同一色系的唇线笔,先画好唇部轮廓,注意所选唇线笔颜色要比唇膏色深一度。再选择与眼影、腮红同一色系的唇膏,在画好的唇部轮廓线内以唇扫沾适量唇膏,填满唇部,力求平滑细致。

13楼:长沙贺加贝化妆学校

现在很多学生学化妆都是零基础来学习的

其实零基础来学习是很好的

这样才能一开始就学到老师的专业技术

化妆学校可以从教学质量、师资力量、

教学模式、学生入学规划、

学习的内容、学习的时间、学习的费用、

学校的规模、作品、老师的教学经验、

在校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情况、

待遇等各方面的综合考虑这个学校的一个整体实力。

学化妆,说实在的,

现在这个行业不是很好发展,很多人学了化妆都改行了,改行的原因我分析有一下几个原因。

第一刚学没工作经验,毕业不好就业,

无奈转行;第二这个行业刚开始的待遇不高,

做化妆师也是服务行业,

当你没有一定的知名度的时候很受气;

第三这个行业没有个两年左右的发展,

是很难有很好的起色,

而且有经验的化妆师很多还停留在原地,

没有去更好的发展,这个对新化妆师来说是一个挑战。

化妆这个行业在于坚持,

我最开始从学出来的时候待遇也不高,

后面做了一段时间才慢慢的好起来,

所以如果做事没有什么毅力的人最好别学化妆,否则只会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如果你确定你从事这个行业,

无论怎么样都会坚持下去的话,

那么你可以选个好学校,然后坚持下去,

因为如果你学校没选好,毕业后技术不好,

那么肯定不好就业,肯定很难发展。

初学者怎么学习化妆送给不会化妆的你

1楼 七七就是我 step 1 先用bb霜抹在全脸,再用散粉定妆。 step 2 眼窝先用浅棕色眼影扫过,再用深棕色眼影晕染在眼皮褶皱上,接着用浅棕色的眼影在深棕色眼影的边缘做过渡晕染,浅色眼影继续提亮眼头。 step 3 眼线先从上眼睑开始,用手指轻轻将眼皮提起,再用眼线笔画眼线,眼尾的位置结束。...

现在UI设计初学者应该怎样入门UI初学者怎么学习

1楼 那份无尽的美 随着ui设计行业的火爆,很多零基础非专业人士都想转行学ui,却又担心学不会。俗话说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行业的选择对于每一个人都十分重要。 对于一名初学ui者来说,更需要多学习的是专业的设计思维和方法,选择面对面的讲课能够帮忙自己快速学到东西,要想学好一门技术更要自己不断的...

想学习数控车床编程初学者怎样学习更快更有

1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些书籍 教程 软件。 不过,书籍比较老,编程思想比较过时。 你在网上买一本《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买机械工业出版社的书,最好是国家职业技能培训用的书。 2楼 林大侠 有个好师傅比什么都强 数控车床,怎样学习起来快,入门在哪? 3楼 彼岸丶安 主要是要熟悉 ,编程跟对刀,有些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