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UI设计初学者应该怎样入门UI初学者怎么学习

2020-12-04 22:05:25 字数 5804 阅读 3034

1楼:那份无尽的美

随着ui设计行业的火爆,很多零基础非专业人士都想转行学ui,却又担心学不会。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行业的选择对于每一个人都十分重要。

对于一名初学ui者来说,更需要多学习的是专业的设计思维和方法,选择面对面的讲课能够帮忙自己快速学到东西,要想学好一门技术更要自己不断的坚持,只要努力学到东西,之后的发展自然不在话下。

ui设计初学者应该怎样入门?

2楼:匿名用户

ui设计(或称界面设计)是

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ui设计分为实体ui和虚拟ui,互联网说的ui设计是虚拟ui,ui即user inte***ce(用户界面)的简称。

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软件变得有个性有品位,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

3楼:泳莹詥菋头传奇

ui设计初学者怎么入门?其实做ui设计,先想一下自己是不是喜欢,之后再决定要不要学习,兴趣是很重要的,没有兴趣可能很多东西都干不好。另外,学ui设计,肯定要学习sketch,ps,ai这些软件操作,网上也有很多他们的教程,我看比较全的就是黑马程序员的了。

另外,除了这些教程外,你还需要培养自己的设计美感,美感很重要,如果你设计的东西不美观,不好看,那估计领导也看不上,也不会用你,所以平时一定要多看看美术展,美术杂志,看一看好的设计,增强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ui初学者应该如何入门

4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ui设计要分为ui设计者应

具备什么和ui界面应具备的特点两点。

(一)ui设计者本身要具备的条件:

1、丰富的界面风格;

2、过硬的技术含量;

4、与时俱进的设计思想;

5、客户理念至上的观念。

(二)ui设计界面效果:

1.、ui是否让人第一眼就喜欢;

2.、ui是否顺畅;

3.、ui是否让人产生“持有感”;

4.、ui是否经得起持续的挖掘。

ui设计初学者怎样入门

5楼:ok天蝎长相厮守

ui设计从宏观角度来说的话,指的就是用户界面、软硬件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这些都是ui设计师的工作范畴,而且你的设计要考虑到用户体验。

没有什么基础的,一切一切的前提都是认真学习,听老师安排,完成作业。对于ui设计,练习是学会的基础,也是提高的基础。这就是创客学院的一些建议。

ui 设计初学者应该怎样入门?

6楼:証

对行业的认识

我们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我们要对该行业有个最起码的认识,然后再去填充小的知识点,进行局部的学习。

ui 设计初学者应该怎样入门?

软件技术基础

photoshop、axure、adobe illustrator这类修图,创图软件必不可少。众多软件当中至少要精通一种软件,不然想法无法通过软件表达是很糟糕的事情。

ui 设计初学者应该怎样入门?

3绘图基础

去尽量的多找好的优秀的素材,通过软件去进行临摹,强化自己的软件熟练度,做的多了还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4规则

多去了解各大产品的基本信息,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特定的规则,比如分辨率、状态栏高度、导航栏高度、图标尺寸、字体、颜色值都有严格的规定。

ui初学者要怎么学习ui?需要看什么书?

7楼:千锋教育

ui设计师的基础修养,设计总体认知:

在进入一个未知的领域前,总倾向于先梳理这个领域的架构,待有了比较全面认知后再深挖,这其实也是大学专业课程设置的思路,先学习一门导论课,了解基本概念,再进入细分领域。学习ui设计也是一样,先对整个设计专业有总体认知,再去学技法层面的内容、规则,慢慢把知识库填充完整,如果有条件,可以尝试了解一个新的互联网产品出炉的工作流程。这样,在局部学习前,就能对重难点、课程框架都心中有数。

8楼:四川_新华

上课好好听老师讲

课后多去学学别人的作品

ui设计初学者怎么快速入门啊? 20

9楼:逝群拘

初学者肯定是先了解一些基本的东西了。

你可以搜搜“ui设计入门 ”、“ui设计初学”等等,都会有帮助的!

10楼:且听风吟看风景

到【千锋】是明智之选,知识讲授细致、练习步骤极其详细,多语言融合中有细分,阶段性项目巩固。可以自己先去实地试听两周感受下,看你适不适合,能不能学会。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了解ui设计学些啥咯。

很多人不知道ui,觉得ui就是做界面、做按钮、做图标的美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样的说法是正确的,但是严格来说,这种说法有点片面,下面解释下ui及其在产品团队中的地位和职责。

ui,即user inte***ce,是用户界面的简称,ui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用户界面设计的三大原则是:置界面于用户的控制之下;减少用户的记忆负担;保持界面的一致性。

而ui设计师做得较为普遍的事是: 图标 界面(根据团队不同,可能还需要做需求分析和用户研究)

那么,为了满足自己的工作需要,我们谈谈ui设计师需要什么技能。在视觉设计方面1)平面构成 2)色彩构成 3)版式设计 4)心理学 5)美术绘画 6)设计意识在交互设计方面1)了解用户体验设计、可用性原则;2)信息挖掘、用户调研、数据分析;3)良好的逻辑能力;4)心理学;5)交互设计原则、不同平台的规范;6)产品视觉感;7)沟通能力。

至于ui设计培训的话你可以了解下环球青藤,也是做ui设计培训的

12楼:aaa软件教育

选择机构重点要多试听,多比较,毕竟每个人接受信息的方式不一样,老师技术再好,如果不能有效地传达给学生,那对学生来说也是没用的,所以建议试听后找到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13楼:潇l大d神

还是要自己好好学习,然后脑子里必须有点想象力

14楼:匿名用户

多看,多听,多做,少bb

15楼:摇星

要么报学习班,要么自学。

学习流程-软件工具基础-平面设计阶段-网页界面设计阶段-移动界面设计的阶段-交互设计阶段

主要学习软件:ps(界面设计)/ai(设计软件)/axure(产品原型设计)/ae(交互动画设计)/sketch(界面设计)/dw(html**)-flinto(交互设计软件)

16楼:看天的鹬

郑州好玩科技了解一下?

作为一个初学者,怎么学习好ui设计

17楼:淋薇

1.简易性 界面的简洁是要让用户便于使用、便于了解产品,并能减少用户发生错误选择的可能性。

2.用户语言 界面中要使用能反应用户本身的语言,而不是游戏设计者的语言。

3.记忆负担最小化 人脑不是电脑,在设计界面时必须要考虑人类大脑处理信息的限度。人类的短期记忆有限且极不稳定,24小时内存在约25%的遗忘率。

所以对用户来说,浏览信息要比记忆更容易。

4.一致性 它是每一个优秀界面都具备的特点。界面的结构必须清晰且一致,风格必须与产品内容相一致。

5.清楚 在视觉效果上便于理解和使用。

6.用户的熟悉程度 用户可通过已掌握的知识来使用界面,但不应超出一般常识。

7.从用户习惯考虑想用户所想,做用户所做。用户总是按照他们自己的方法理解和使用。通过比较两个不同世界(真实与虚拟)的事物,完成更好的设计,如:书籍对比竹简。

18楼:先锋科教

怎么学好ui设计,这个很多同学会问我的。

其实学任何设计,不光是ui,道理都是互通的,掌握这么几个原则:

打好软件基础,任何设计都离不开制图,你不会工具,或工具用的不熟练,有很多想法无法实现那就是很苦恼的事情

多临摹,初期做设计,脑子里没有东西,那就临摹其他高手的作品,从中找灵感,你模仿的多了,自然想法就多了,就像古人学作诗,你不会吟诗怎么能做呢?

掌握专业流程和标准,设计行业都有它的标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你需要了解ui设计的每个环节的标准,才能做好设计

从客户角度出发,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你自己看着舒服,而是要让客户用着舒服,所以任何设计环节你要转变思路,从客户角度来看,是否这样做合理?

以上四点通用任何设计领域,希望你可以受用

19楼:1茕茕

多看多做

多想在看和做的过程中,设计技法只是学习ui的一小部分,更多的是要去理解设计背后的思路和原理。比如,这个产品为什么定义蓝色为主色?为什么要放大和加粗那个数字?

整个页面的结构和布局是怎样的?设计的目标有哪些?不断去思考,不停去问自己为什么,只有这样,才能在今后的工作和创作过程中,使设计有理有据,经得起别人的推敲,显得自己更专业,从而获得认可和尊重,更好地使用设计去解决问题。

20楼:新华电脑江西

ui设计需要学什么? a.软件工作:

ps、ai、sketch、axure、ae等,可以通过网上找一些**或**教程来学习,*是学习实例教程,纯软件技法教程没多大意义。 b.设计思维:

这里推荐几本书 *类:入门级,简单易懂。

21楼:山东新华电脑

如果你对电脑感兴趣,那么建议学习设计类,电商类以及软件开发类,这些专业前景都不错

22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基础软件:ps ai 3dmax axure 等 软件的学习实际操作模拟案例学习,

基本样式的积累和学习

对于用户心理学,美学,艺术设计的辅助学习。

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来学习。

这都是最基础的

23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看看可以进班不,比如这边,初中起步入学互联网it设计

24楼:匿名用户

ui设计新手入门先从软件开始,

学习软件建议还是配合实战练习为主较好,

如果你是那种很厉害,自律性很强的,自学就可以了,自学到就业差不多要10个月左右(要求记性好),兴趣就随意了。

就业建议报班学习,

线上学习到就业如果是晚上2个课时的那种班就别报了,这样的课程还不如自学,(而且不一定能学会,最多也就学个软件)还需要自己线下多多练习。(多试听课程)

一般来说线下授课会比较好一些,

到就业5个月左右全天学习的,(大众情况)

报班选择小班制,5个人左右的,

一般做教育的学费都是按照课时来收费的,

在知乎上有看到过联梦教育的文章,可以去咨询下报班学习一定要,多了解,多试听。

ui设计初学者怎样能快速入门

25楼:匆匆的白衣少年

ui设计初学者想要快速入门ui设计,首先需要了解什么是ui设计?ui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也叫界面设计。技术单

一、知识面窄是大学生就业难的通病,能否胜任一个岗位并不只是考量一种技能。

其次就是要掌握ui设计的一些基础工具: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dreamweaver、animate cc、adobe after effects、html5、css3、experience design、墨刀原型、axure、ios、android。

最后到源码时代学习ui设计开启小白到ui大咖的进阶之路。全栈ui设计师课程涵盖平面、网页、手绘、ui、ue、产品交互h5等多种设计,同时重点培养ui与产品交互设计能力,让学员成为一专多能的设计师,实现全行业就业。

初学者怎么修眉毛好看,初学者怎么刮眉毛

1楼 北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1 用眉梳把眉毛从下往上梳,并使眉剪的刀刃与眉毛下方平行,将超出的毛发剪短。 2 再用眉梳从上向下梳,将眉毛下方过长的毛发剪短并修整。 3 将定型喷雾喷在眉刷上。因为许多人的眉毛生长方向是杂乱的,这样可以方便地理顺杂乱的眉毛。 4 将喷了定型喷雾的眉刷从眉头至眉峰顺着眉毛...

想学习数控车床编程初学者怎样学习更快更有

1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些书籍 教程 软件。 不过,书籍比较老,编程思想比较过时。 你在网上买一本《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买机械工业出版社的书,最好是国家职业技能培训用的书。 2楼 林大侠 有个好师傅比什么都强 数控车床,怎样学习起来快,入门在哪? 3楼 彼岸丶安 主要是要熟悉 ,编程跟对刀,有些编程...

初学者学习漫画需要哪些教材,最好详细点的

1楼 铃 蝶音 《我要学漫画》那一套书,里面什么都说的有 物品什么的你按照那上面买就行了 如果是在电脑上画还要买手写板和装ps 个人感觉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学习漫画?是学习画漫画吗 初学者学习画漫画选择哪些教学书好? 3楼 匿名用户 《素兰和乔英的漫画学院》 虽然画风古旧,但是都是以一个主题为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