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些部位最吸引男人,女人身体的哪些部位是最吸引男人的?

2021-01-06 16:15:27 字数 4992 阅读 9375

1楼:手机用户

女人哪些部位最吸引男人?答案不是“胸部”哦

1、大眼睛

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让很多男人生出保护欲。这样的女生看起来很有灵气,并且没有什么心机,男人会喜欢。

2、修长的大腿。

走在街上你会发现最先吸引男人的往往都是那些拥有修长大腿的女人。没错,女人的双腿绝对是致命的**!

3、诱人的美背。背部虽然不如胸部更容易让人抓住眼球,但是发现男人对它的痴迷程度绝不亚于胸部。喜欢女人露背的男人往往是成熟的男人。

推荐理由:精华液中含有大量丰富的珍珠萃取物和植物精华,能够快速渗透进肌底,补充水分并且淡化肌底的顽固黑色素,让**变得越来越白皙,长时间使用更能有抗皱紧肤的功效,让**一直保持年轻活力的状态。

4、腰臀

据调查,有19.2%的男人爱看女人的腰臀。女人在走动的时候,臀部会随着身体自由摆动,拥有细腰翘臀的女人则会对男人产生极强的**。

这是因为“屁股大,好生养”。说到底,男人看女人最首先的还是想到生育能力。

5、脸与以上几个比较起来,男人确实对脸的关注是比较少的。而脸部上最容易被吸引的就是眼睛,几乎在世界上每个国家,大眼睛是美女的特征之一。所以化妆的人都会在眼睛上多下功夫,眼睛变大,就越容易被男人吸引。

推荐理由:爽肤水中含有丰富的银耳精华提取物,可以在给**补水保湿的时候,深入肌底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并且淡化**中堆积的黑色素,让**变得白皙光滑。

女人身体的哪些部位是最吸引男人的?

2楼:风河白乐

脸最重要

胸。大腿

`**`腰腿

**乳房

长相都是我也喜欢啊

女人的哪些部位最吸引男人?

3楼:疏佩玉之典

不一定吧,因人而异,有的男人喜欢温柔的女子,就喜欢女孩的微笑,大部分男人看一个女人先看整体再看胸和腿了,一般女人的胸部比较吸引一个男人但前提是这个女人要长得顺眼

女人的哪个部位最吸引男人?

4楼:匿名用户

女人身体3大部位最“吸睛”:

1、健美的体形

大多数女人都知道,玛丽莲梦露这个世界最**的女人,不只是胸部丰满,她的腿也很结实。最吸引男士的是有着运动员般健美身材的女人。女人如果拥有强壮而健美的身体,意味着她具有生育后代的能力,生育时不会有危险,危急时刻还能保护孩子。

大部分男人喜欢丰满的女人而不是干瘦的女人,因为身材丰满有助于母乳喂养婴儿。对男人来说,营养不良型的瘦弱女人不可能成为理想的性伴侣。特性2、**的嘴唇

人类是惟一嘴唇外露的灵长类动物。口红历来只有一种颜色——红色。男人之所以喜欢女人画口红并进行眼部化妆,就是因为二者都发出同一个信号,即她对他感兴趣或被他吸引。

大红色的口红是女人使用的最**的信号之一,女人在传递强烈的性信息时,无一例外地要使用这种颜色的口红。

女人在处于性兴奋状态时,她面颊上的毛细血管就会涨得绯红,涂胭脂就是要达到这个效果。扑粉使面部**顺滑并能遮住瑕疵,象征着青春、健康和良好的基因。几千年来,女人耳垂的长度被视为一种**的标志,这种现象在非洲、马来西亚和印尼的婆罗洲等地的克拉比族和肯雅部族中仍然存在。

现代女性则通过佩戴长长的、摇曳的耳环来达到这种效果。

女性主义者可能会说,这些都充分说明女人不应该化妆或佩戴耳环;但对正在与男人交往的女性来讲,了解这些因素在男人身上产生的效果,并利用它们创造浪漫机会有重要的意义。

同样,在工作场合,女人要想被重视,就应该避免用太重的眼影和太艳丽的口红,否则会误导男客户,使女客户产生敌意。3、修长的腿

男人对拥有一双修长**的女人总会非常着迷。女人大腿吸引男人的原因很简单:他看到她的腿部越长,就觉得她越**,因为这使他对她两腿交汇处越发感到好奇。

……到20岁的时候,她的整个身长都拔高了,使她的腿看起来比青春期的时候要短1/10左右。

大多数女性潜意识里以为长腿使人看起来充满活力,因此从十几岁就常常穿高跟鞋,甚至在大冷天穿超短裙,使自己的腿显得很长。她们为了吸引异性目光,不顾长时间穿高跟鞋会导致脊椎不适,甚至引发肺炎。男人喜欢看穿高跟鞋的女人,因为这使她看起来有一双少女的**,大腿修长、腰部向里弓、臀部外翘使女人看上去更加**。

正因为此,时下市场上的细带高跟凉鞋很受欢迎。

多数男人喜欢女人的腿浑圆、结实,而不是纤瘦或肌肉过多。有肉感的大腿会突出女人的性别特征,也暗示着能够更好地哺乳。

供参考。

5楼:匿名用户

女人的胸部为首选、屁股其次、当然了,美貌女人脸庞会首先吸引男人.自

以来,女人有着丰满的乳房,才能够有足够的奶水来养育后代,几百万年来,大自然严酷的环境里,许多瘦弱的女人在生育后代后因为营养不够,挤不出足够的奶水哺育后代,降低了后代的生存能力。于是男人们会选择胸部丰满的女人作为伴侣,以提高后代的生存能力。而屁股丰满,硕大的女人,在分娩的时候,会更加容易,大大减少了难产导致后代死亡的几率,自然选择把大屁股女人作为基因优良的标准,而喜欢这样女人的男人的基因也因此遗传下来。

至于脸庞的美丽就不用多说了。

女人身体的什么部位最吸引男人呢

6楼:尤金的老巢

胸部,脸蛋,**(当然看不出来)希望可以解答你的问题。主要是脸蛋和身材。

7楼:

胸,根据调查,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男人第一次看到一个女人时,有意或无意第一眼都会扫到女人的胸。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那个女人,那个部位都是吸引的。

9楼:亿口香

脸,因为只有脸好看,你才会想看别的!

10楼:匿名用户

看看你爱她吗?要是你爱她,你会在意她哪个部位吗

女人的哪个部位最吸引男人

11楼:匿名用户

每个男人都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据调查显示,男人判断一个女人是否漂亮,他首先会看脸部,其中包括眼睛部位是不是漂亮,**是不是嫩白光滑当看到脸部**细腻,嫩白光滑的女性时,男人就会产生一种心理潜意识:这女人真漂亮!

从而会产生喜欢、想追求、想拥有的情感出来。

部位1、拥有完美面部肌肤,男人更加迷恋

但现实中,很少有女人能做到脸部洁净无华,没有一点暗沉、淡斑;眼部没有一次眼袋、从来不生黑眼圈,没有一条鱼尾纹。特别是过了25岁的女人。所以,男人们在亲密接触一个女人之后很快就冷漠了。

因为与女人离得太近,看到太多暗沉与淡斑了;因为与女人处的时间够长,看到太多次黑眼圈与眼袋了。所以,女人要想永久保持吸引力,必须首先嫩白脸部,从根源解决暗沉、淡斑与黑眼圈、眼袋、鱼尾纹问题。

部位2、丰满胸部,男人抗拒不了的**

胸部是每个男人都无法抗拒的女性部位,当男人与女人慢慢了解,并开始亲密接触以后,男人就会暴露对女人胸部的兴趣。此外,男人还喜欢向自己的同伴炫耀女友的胸部,因为这让他们觉得心里满足、有面子;更有一个直接的表现就是,每当电视上出现爆乳明星的时候,原先死气沉沉的男人总会突然两眼放光,紧盯屏幕不放。

这其实是男人的一致弱点,一看到大胸女人就迈不动步,一看到**乳沟就想入非非。可现实的情况是,他们身边的女人要么先天不足,胸部平平;要么年龄增大,胸部下垂;更有一部分女性天生胸部扁平、外廓、无弹性。所以很多男人在看到女人庐山真面目或经历过共同生活后,都会渐渐对伴侣失去兴趣,把目光投向更丰满的女性。

部位3、苗条身材,最惹男人遐想

作为视觉动物,一个女人的身材,往往带给男人一个最全面的冲击。身材好不好直接决定了男人以后对待你的方式,是殷勤献媚还是冷漠不理。为什么所有的男性杂志都采用一些**火辣的女人做封面就是这个道理。

当男人看到小蛮腰、紧翘臀、修长胳膊和大腿的时候,他体内的荷尔蒙就彻底的把他出卖了,他会忍不住去试图搭讪这个女人,了解这个女人,甚至幻想这个女人。虽然很多时候现实并不允许,但他至少会多盯两眼,然后深深的咽下一口口水。

但在日常生活中,有太多的女人因为先天遗传、生活安逸、大吃大喝、结婚生子、生理影响而变得沉重起来,水桶腰、大象腿、粗胳膊、肥大臀,每一个部位的肥胖都在深深的折磨着女人,并把男人推向更远。男人爱美,本无可厚非。但现实中的残酷,往往令肥妹们无法接受,为什么我找不到真爱!

其实并不是男人不喜欢你,只是他们喜欢更火辣的身材而已。

部位4、**腹部,隐藏在男人心底的秘密

相对于别的女性部位,腹部属于一个女人不经常显山露水的部位,所以它总带给男人一种特殊的神秘感。而且男人常把抚摸女性的腹部,看成双方情感最亲密的表现。男人深爱女人时最常用的动作就是双手环绕,放在女性完美的腹部,可见腹部在男人内心中所占的位置;女人怀孕以后,男人更是喜欢抚摸女性的腹部,就是因为腹部带给男人一种不一样的深层心理满足。

然而,很多女性并不关心自己的腹部,甚至有一些生育过后的妈妈,任蚯蚓状的妊娠纹爬满腹部,也不知道快速保养,找回失去的魅力。最终让自己的男人失去兴趣,离开自己。看看演艺圈的众多明显,做过妈妈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保养腹部,消除妊娠纹。

特别是小s、张柏芝等超级辣妈,更是大张旗鼓的宣扬自己的产后恢复**。他们推荐的韩国美腹产品,几个星期就能消除所有的妊娠纹,还能让腹部紧致光滑。这也是她们虽已嫁人生子,但仍然受男影迷们疯狂追捧的原因所在。

部位5、紧致**,男人永远的神往

要说男女身体最大的区别是什么,那当然是**。相对于自己没有或不同的东西,人类总是充满了探寻与占有的渴望。男人对女人的**也是这样,喜欢一个女人,一定要达到最高级的灵肉合一,这是每个正常男人本能欲望;也只有当男人与女人真正的属于彼此,他们才能达到极致幸福。

女人也才会让男人永远迷恋自己。所以私密部位的紧致水润就成了男人评价女人的最高标准。

但不幸的是,很多女性朋友,由于生活过频、意外流产、怀胎生育等原因导致生理部位松弛、干涩。跟心爱的人在一起不但没有应有的快乐,反而倍加痛苦,女人也因此被男人误解,丧失了以往的亲密;还有些女性幸福时刻还会出现令人尴尬的声音,不但让自己浑身不自在,也让自己的老公对自己彻底失望。更有一部分女人会被遗尿、漏尿现象困扰,不敢大笑、不敢做幅度大的动作,身上有股难闻的怪味,男人还怎么把你迷恋到死。

后语:男人之所以迷恋女人,是因为女人在男人心目中完美无缺的形象。所以,一旦女人有了这样、那样的问题,男人就会很容易疏离女人,去寻找那些更漂亮、更年轻的女人。

这就要求女人们得时刻注意保养自己。因为只有这样,女人才能得到永久的幸福与真正的快乐。

女人身体的什么部位最吸引人,女人身体的什么部位最吸引男人呢

1楼 匿名用户 女人有以下部位最吸引男人 特性1 健美的体形 大多数女人都知道,玛丽莲梦露 2楼 匿名用户 看不到的部位,吃不到的葡萄,感觉美。 3楼 葫芦里的什么药 每个年龄段的人都会有差异,但主要还是脸 胸 臀 腿。 4楼 李才智 女人最吸引人的部位是乳黄和臀部。 5楼 一乘之国 这要看她是你的...

女人身体的兴奋部位有哪些,女人身体的什么部位最吸引人?

1楼 匿名用户 女人敏感的部位有 嘴唇 舌头 耳锤及耳朵 乳房 大腿内侧 阴帝及整个女性 2楼 冠兴有瑞棋 最敏感的是乳头和 男人摸我乳头和 的时候我都会很兴奋的 3楼 汲嘉言楼雯 女性的敏感带有乳头 耳后 颈部 腹部 腹股沟 双足 双唇以及 ,每个人的 带都不一样,但是刺激 一定最快兴奋起来,这是...

女人纹身纹在什么位置最吸引人,女人纹身纹在哪个部位运气好

1楼 哀翔飞北尘 要看你穿衣服的风格咯。 纹在腰,后背,都比较多见了。还有的纹在私密地方的。不过也要看纹身的图案了。 建议自然才是美吧。 2楼 柳涵韵在濡 个人建议 是看自己身材在哪方面有缺陷 就纹在 用色彩鲜艳 图案绚丽的纹身来转移别人对你身材缺陷的注意力 当然了 如果你是个大肚肚 那最好是去 而...